忘記了取款密碼怎麼辦?取款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17 00:05:09 字數 3054 閱讀 8377

1樓:鏟屎官的小助手

銀行卡密碼忘記,是無法取款的,需要到銀行進行掛失,重新設定密碼才能取款。如果是記得幾個密碼,不確定是哪一個的話,可以去自動提款機一一試一下,當然前提是你的銀行卡還沒有被鎖。一般密碼輸入錯誤三次銀行卡就會自動被鎖,所以每天只能試兩次。

對於已經完全忘記密碼,或者因輸入錯誤秘密次數過多銀行卡已經被凍結的,就只能去銀行櫃檯先辦掛失。掛失步驟如下:1、本人需要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到銀行卡櫃檯領取掛失表;2、領取掛失表後,進行填寫,填寫內容如銀行卡號,姓名,住址等,如有不懂的可以向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諮詢;3、填寫完成後,把掛失表交給櫃檯的工作人員,然後等待工作人員上傳掛失資訊,上傳完成後,會提示辦理人重新輸入新的銀行卡密碼,密碼設定完成後到atm機輸入新的銀行卡密碼即可完成取錢。

2樓:米酒養大的少年

你好,忘記了,取款密碼取款密碼你去杭州櫃檯去辦一下就好了,還有就是如果你這個辦不了的話就去網上銀行去弄網上銀行,我放進去朋友,好像也不行只能去櫃檯。

3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中國銀行賬戶忘記取款密碼,存款戶主可持本人身份證及存摺或銀行卡去中國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手續。

4樓:來自九龍瀑養眼的桂圓

如果銀行卡取款密碼忘記了,可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重置,部分銀行會收取重置費;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到atm機上嘗試,在取款時銀行允許使用者在atm機上輸錯密碼,但是一般只有兩次機會,超過兩次就會被鎖住,如果一天嘗試不出來,第二天可以再試。

5樓:風雲再起

大可能是到銀行業務臺前,拿自己的身份證,和人家說明情況,進行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但這張卡的開戶名必須和身份證名字是一樣的。

取款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財經一起通

如果銀行卡取款密碼忘記了,可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重置。開通網銀的可以去手機銀行重新設定密碼。

1、銀行重置密碼的一般流程:帶好有效證件去營業廳按照要求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2、 網銀更改:(以工行為例)進入app並登入,選擇「我的」——安全中心」——e支付安全管理」——支付密碼」進行更改即可。

銀行卡忘記取款密碼了怎麼辦

7樓:任教授說職教

忘記銀行卡取款密碼時,可以到髮卡行的銀行網點去進行密碼掛失。持卡人可以攜帶銀行卡及身份證到髮卡行的任意一個網點辦理密碼重置,辦理密碼重置時需要帶上本人的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工作人員會引導使用者進行密碼重置,設定的新密碼就是以後交易時需要用到的密碼,對於新密碼持卡人需要牢記。

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樣取款

8樓:簡單說金融

1.銀行卡密碼是方便使用者取錢的驗證方式,一般支付密碼為6位數的數字密碼。如果不小心遺忘了密碼,不要著急,是有辦法找回的。

2.持卡人本人攜帶銀行卡或者貯蓄本,連同身份證一起,到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密碼重置。

3.持卡人可以登入個人網上銀行,在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

進入重置密碼的介面,使用者需要按照提示填寫銀行卡卡號等資訊,再點選「獲取手機驗證碼」按鈕。銀行會發動驗證碼到手機上,輸入驗證碼可重新設定密碼。

4.持卡人在辦理網銀支付時可以領取到一個u盾或電子銀行口令卡,支付時可以選擇用u盾或電子銀行口令卡的密碼作為支付密碼。如果忘記了支付密碼,也可以利用u盾或電子銀行口令卡重置密碼。

拓展資料: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

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2023年8月1日起,銀行卡年費管理費取消,暫停商業銀行部分基礎金融服務收費 。2023年4月22日,中國銀聯釋出了《中國銀行卡產業發展報告(2019)》 2023年8月15日,公司、百信銀行聯合中國銀聯推出國內首款數字銀行卡——閃付卡。8月31日, 中國銀聯釋出首款數字銀行卡「銀聯無界卡」。

2023年12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銀行卡民事糾紛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785次會議通過,自2023年5月25日起施行。明確,使用者銀行卡遭盜刷,並證明自己無責,可向銀行索賠。

忘記銀行卡密碼怎麼取錢

9樓:簡單說金融

銀行卡密碼忘了,是不能直接到櫃檯取錢的,因為即使到櫃檯,銀行卡取錢也是要輸入密碼的,可以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以及手機,到當地的銀行裡面,排號讓櫃員直接給你換一個密碼,換了密碼以後你就可以直接輸入密碼取錢了,這樣也是很方便的,重置了密碼以後,你要記得自己的密碼,不要再忘記了,因為經常輸入,常常更改的話也是很麻煩的。

拓展資料: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1、 如果銀行卡密碼遺忘,那麼持卡人需要將密碼找會後才可以繼續正常使用銀行卡功能,如果持卡人實在是記不起密碼,那麼可以到銀行網點辦理修改密碼業務。使用者在銀行網點辦理修改密碼需要攜帶好本人有效身份證件以及銀行卡,到銀行排隊拿號,使用者被叫到號後,到銀行網點的視窗辦理重置密碼登記業務,一般使用者在申請重置密碼後需要過3-7天左右才可以正式辦理重置密碼。

2、 大多數人手中都有借記卡,甚至不止一張。對於忘記借記卡密碼的持卡人,本人們親自帶著他們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櫃檯重設密碼,並重設一個記得的密碼。

3、 銀行卡使用者還可以通過網上銀行來重設密碼,使用者登入到髮卡銀行的官方**,進入銀行官網後,版本為windows10,登入到個人網上銀行,在網上銀行中找的「找回密碼」選項,點選進入,然後按照頁面提示填寫銀行卡號、身份證號等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下一步」,然後就可以辦理重置密碼業務了。

4、 之後便可以擁有一個新的銀行卡密碼,輸入成功後一般會要求使用者再次輸入新密碼,最後還會要求使用者進行手機驗證,輸入簡訊驗證碼、動態口令後即可完成重設密碼業務。

手機的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圖案密碼忘記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手機是什麼品牌 提問oppo 回答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首先必須開著查詢手機功能 1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yun.oppo.com。2 登陸之後點選的 找回手機 3 在 找回手機 這裡,會...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開心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後修改電腦密碼就可以了。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