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耗電很快,華為mate20Pro?

2023-06-16 23:50:06 字數 4249 閱讀 964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螢幕顯示、應用執行、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emui ,及以下版本:進入設定 >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

harmony os: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化,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的設定。

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 > 電池 >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點選應用並結束執行。

3.開啟智慧解析度,有助於省電。

4.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設定 > 電池,開啟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

1. 正常保外維修收費=維修備件價+人工費,具體費用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

2. 維修方式包括: 預約、到店、寄修、經銷商送修、上門/駐場服務均可參與。

寄修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1、**音量太大。建議適當調整**音量,儘量避免長時間使用大音量。

2、經常在網路訊號差的地方上網。建議儘量避免在網路訊號較差的地方上網。

3、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建議經常進入多工介面,清理不必要的後臺執行軟體。

4、沒有及時清理系統垃圾。建議一週重啟一次手機,程式一直在後臺執行,會產生大量的系統垃圾,造成耗電。

3樓:愛生活等於愛自己

如果應用程式開啟得多啦,不注意的時候就在耗電。要及時關閉開啟過的應用程式。

4樓:時之客棧

電池會隨著使用時間損耗,後臺應用一直執行也是很耗電。

5樓:小龍

現在續航好就是iqoo和真我 華為只有5000起步 gpu9000的續航好 買手機要看**。

華為mate20pro耗電快

6樓:教育奮鬥之星

華為mate20pro耗電快可以開啟省電模式,操作方法如下:

作業系統:emui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點選電池選項。

3、在電池設定介面選擇省電模式或者超級省電模式。根據實際情況設定。

4、點選省電模式選項開啟即可進行省電模式。

5、在手機快捷介面裡面,可以點選開啟超級省電模式。

華為mate20耗電特別快怎麼辦?

7樓:關振翱

華為mate20耗電特別快,應該是手機的電池老化才會導致耗電特別快所以只需要到華為的售後進行更換,自己的手機電池就可以保持電量。

8樓:繁星點點

你手機耗電特別快的話,要看一下什麼原因造成的,看看是不是後臺程式執行過多的問題。或者主機板有漏電的問題。

9樓:可靠的王者

如果突然間發現華為魅特20的耗電特別快,可以關閉一部分後臺,或者是重新啟動手機再試一下。

10樓:or影鴻

華為mate20耗電特別快,可以定期清理一下後臺執行軟體,拒絕應用自啟動,防止軟體後臺自動執行,最後也有可能是電池不行了。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就是你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了,所以這個耗電量是非常快的,所以你可以關閉一些後臺執行的軟體或者關閉一些自啟動的軟體,就可以節省電量。

12樓:郭敬明公積金

我覺得一般手機在剛升級過系統的時候耗電快是比較正常的,手機剛剛升級完成後,會有一系列優化動作在後臺執行,會增加一些耗電,如:升級後,部分應用需要重新適配和後臺優化,相簿會重新進行智慧整理,手機檔案會重新安全掃描,避免安全隱患等,一般充滿電後靜置手機5小時或正常使用手機三天後可以完成(如果頻繁使用手機,時間會更長),完成後手機會自動恢復正常續航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一下手機裡面的應用消耗電量,比如說進入到設定,然後電池以及耗電的排行,這樣看一下某些軟體耗電的情況,做出一些管理進行選擇,或者是關閉掉一些後臺執行的程式,螢幕解析度可以調節一下,選擇自動的,那麼也是降低一些。

14樓:釉由qu睖

1.使用一鍵省電或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

2.進入設定 > 電池,點選一鍵省電,系統會自動幫您找到可能造成耗電的一些功能,您可以手動選擇優化。

3.進入手機管家,點選一鍵優化,實現省電續航。

4.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 > 電池 >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好耗電快,有可能是用的時間比較久了,電池自然損耗造成的,可以參加華為每年的活動99塊錢換新電池。

16樓:老胡解惑

沒辦法,電池小,螢幕大,自然耗電。

現在智慧手機都是這尿性。帶上移動電源吧。

17樓:來自北辰山好心的雷神

華為mate 20耗電特別快的話,有可能是電池已經損耗嚴重,可以考慮去換¥1新的電池。

18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手機電池不行,所以電量用的非常快的,所以你的去找華為售後給你加檢測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應用手機程式的自啟動。我們安裝應用程式後,即使我們不開啟它,每次開機它都會自啟動,不斷聯網和伺服器交換資料,有的甚至在我們後臺偷偷**一大堆廣告軟體。

20樓:勵槐

首先第1個小技巧就是關閉mate20手機當中的自啟動應用,具體的操作就是我們在手機管家裡面的應用啟動管理點開之後,關閉這些應用的啟動程式就可以了。

21樓:春秋款的

華為賣的二零耗電特別快,怎麼辦?好像並沒到20,耗電特別快的話,可能是自己的這個手機的話,使用的時間太長或者是看**的時候,看**的時候,耗電快也是有可能的。

22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mat二零耗電特別快怎麼辦?我榮一般情況下,華為mat20耗電特別快,我就沒這個,你可以哎把一些東西垃圾清理小的,這個可能會好一些吧。

23樓:天

檢視一下是不是後臺程式開著執行著,關掉試試,如果還是耗電就是電板壞了。

24樓:樂訊木心

換電池了,手機電池超過半年就掉電飛快的!

25樓:拾穗人間

可能是手機晶片的問題,還是建議謹慎購買哦。

華為mate20pro充電慢怎麼解決?

26樓:m目標

充電慢,可以檢查三個地方,第一個地方檢查你的充電頭是否是原廠和園瓦數的充電頭,第二個選項是檢查充電線是否是匹配的充電線,在連額都是符合手機要求的前提下,檢查你的手機尾插是否出現斷裂,如果出現鍛鍊,需要更換。

27樓:養安彤

一般兩兩種原因造成的,第1種原因就是你的充電器元件有損壞的地方,所以才會充電慢,第2種情況就是手機尾插那裡面接觸不好才充電慢。

mate20pro充電速度很慢是什麼原因?

28樓:你爹5留言

充電器不是原裝的充電器,導致手機的輸入電壓和充電器的輸出電壓不匹配。充電器的輸出電壓低於手機的輸入電壓。

華為mate20pro耗電快

2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耗電快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管理後臺應用。

1)開啟手機管家》一鍵優化;

2)開啟手機管家》應用啟動管理, 點選兩次全部自動管理》關閉全部自動管理;

2.除錯省電設定項。

1)設定》顯示和亮度,開啟亮度自動調節開關,螢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為智慧;

2)設定》通知》批量管理,關閉「無重要訊息」軟體的通知許可權;

3)如有續航需求,可設定成手機省電模式/低電量模式(設定》電池》省電模式/低電量模式)。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

華為mate20pro充電速度很慢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在有線充電時能達到最大40瓦特快充,而要想達到這樣的充電速度還需要充電器和充電線的支援。

華為Mate7耗電原因是什麼,華為mate7耗電太快是什麼原因?

華為手機耗電特別快,可以嘗試以下辦法解決 1 滅屏關閉應用設定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 設定 省電管理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不要勾選標示為 高耗電任務 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如下 2 調整螢幕亮度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

華為mate7為什麼那麼費電不用也在耗電

如果手機耗電快,待機時間短,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 滅屏關閉應用設定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 設定 省電管理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不要勾選標示為 高耗電任務 的應用,其他不需要的後臺任務也不要選。設定後滅屏會自動停止此耗電應用。2 調整螢幕亮度 設定方法,依次選擇設定 顯示 亮度 調整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3...

為什麼華為手機充電很慢 耗電快,華為手機為什麼充電特別慢,耗電特別快?

1.華為手bai機有過熱保護設計,du當手機溫度較高時,會限制zhi充電的電流強度dao,導致充電變慢專 2.首先,確認你使用屬的是原裝充電器,因為非原裝充電器或者usb介面充電,都會有電流限制,會導致充電變慢。3.其次,檢測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都需要重新插拔一遍,如果損壞就更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