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手機充電很慢 耗電快,華為手機為什麼充電特別慢,耗電特別快?

2021-04-12 05:24:04 字數 2062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1.華為手bai機有過熱保護設計,du當手機溫度較高時,會限制zhi充電的電流強度dao,導致充電變慢專

。2.首先,確認你使用屬的是原裝充電器,因為非原裝充電器或者usb介面充電,都會有電流限制,會導致充電變慢。

3.其次,檢測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都需要重新插拔一遍,如果損壞就更換一個,檢查資料線街頭和手機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

5.此外華為手機有過熱保護設計,當手機溫度較高時,會限制充電的電流強度,導致充電變慢,所以充電時儘量不要使用,尤其不要玩遊戲。步驟全部完成後,重心啟動手機,再次開機插上充電器,看看你的充電速度是不是恢復正常了呢。

如果充電速度還是很慢,那麼很有可能是硬體出了問題,建議你備份好資料後,帶著發票去官方售後找華為的工程師檢修一下。

2樓:小新聊科技

華為手機電池耗電太快?關閉這2個開關,充電一次輕鬆用一週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不行了唄,可以考慮更換一個原裝的電池

4樓:大瑜樹

可能是bai手機的電池出du現了問題,zhi

也有可能是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10pro

華為手機為什麼充電特別慢,耗電特別快?

6樓:士飛薇武鈞

你的手機是什麼bai型號?還du有的你換的螢幕是

zhi在華為售dao後服務中心換的話那是**

版,不會影響手權機耗電比以前大,如果換的螢幕不是原裝,是有可能影響到手機的功耗的,就比如解析度不好處理影象不加不流暢會此cpu功耗加大,這樣手機耗電就會很快,沒有解決辦法的。如果不是pt/lcd問題,那就是你的手機有某個軟體偷偷在後臺執行,檢視一下手機後臺程式【把自啟軟體關了】電池功耗是那個軟體在耗電最多的,在安裝軟體完成的時候會彈出【開機自啟】選擇不,這樣軟體就不會在後臺自啟啦,也不排除一些強行自啟。寫了那麼多希望能幫助到你。

希望有采納。謝謝

華為手機變得充電慢,而且耗電快。是怎麼回事?

7樓:情感分析

緩慢充電和快速功耗是由於在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而導致的。您可以通過關閉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軟體來解決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華為手機,在介面底部找到設定徽標。

2.在設定頁面上找到「高階設定」按鈕。

3.在「高階設定」頁面上找到「電池管理」。

4.進入電池管理介面,然後單擊「受保護的應用程式」按鈕。

5,你可以看到許多應用都受到保護,這也是手機功耗大的原因,因為這些軟體一直在暗中執行。

6.單擊「所有保護」後面的切換按鈕,彈出提示框,然後單擊「取消保護」。

7.手機關閉後,所有應用軟體都不會在黑暗中執行,從而解決了問題。

8樓:不會美術的設計師

手機電池用的太久,換新;開啟程式太多,關閉。

1.可以調整手機的亮度,向左右滑動,手機亮度改變。

3.開機啟動,這個就是後臺一直都會執行,變成灰色。

4.電池用的時間太久,可以更換。

9樓:小新聊科技

華為手機電池耗電太快?關閉這2個開關,充電一次輕鬆用一週

為什麼華為手機手機充電快耗電快

10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這表明你的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

你的華為手機出現了充電快,耗電快這種情況的,這說明你的手機的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充電很快就能充滿,點量很快也用完,說明電池容量已經變小,造成手機出現這話情況的原因在於以下幾點:

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

建議你去華為售後更換原裝電池,以後充電的時候別再出現以上錯誤的充電方式,保護好你的電池,延長它的續航能力。

11樓:

電池快完蛋了。望採納

華為手機充電很慢的原因是什麼,華為手機充電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

1 沒有使用原裝標配的充電器和資料線。支援超級快充的產品,必須使用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器及標配的資料線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使用其它型號的充電器及資料線則為普通充電或無法充電 如使用非標配充電器資料線請更換後再嘗試。2 充電器和資料線沒插好或介面不清潔。多插拔幾次充電器,或者用酒精和毛刷清理充電口。3...

華為g9耗電為什麼那麼快,華為g9手機耗電快充電又慢是什麼原因?

智慧手機耗電都比較快,這款手機電池與內部沒有緊密貼合,所以耗電非常快。1 首先檢查自己的手機電池是不是損壞了。隨著手機的使用時間,慢慢的手機電池的電容量也會慢慢減少。2 關閉一些後臺執行的應用,減少耗電量。3 如果不使用的時候,就關閉藍芽 資料 gps wifi,減少耗電。4 手機螢幕亮度很高,耗電...

手機為什麼充電很慢?

1 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為手機充電 2 手機儘量處於較低的充電初始溫度,比如充電前手機處於工作狀態,可以結束後臺所有程式,熄屏5分鐘以上,等待手機降溫後再開始充電 3 充電時結束後臺應用,並將螢幕熄滅 4 儘量避免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充電過程中使用手機,會消耗充電器輸出能量,同時增加手機發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