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摩托車好還是五羊本田好,買摩托車的困惑,鈴木豪爵和五羊本田比較哪個好

2022-05-19 14:33:36 字數 3467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五本150,朋友有個豪爵迪爽150,我感覺迪爽比我五本騎著還要爽點,拉風點,提速還爽點,但我車把要高點,騎著要舒服點,要看你自己偏向於哪個品牌了,你偏向於豪爵就是偏向於鈴木

2樓:小巨蟻

應該都不錯,我騎的是五羊本田彪影,趕緊還不錯。

3樓:開車二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你好,這個問題的答案顯然是本田的品質更好,因為本田它是一個國際化的大品牌,而豪爵鈴木只是一個合資品牌,所以兩個品牌根本就不在同一檔次上,豪爵鈴木的品質再優秀它也只是一個小範圍內比較受歡迎的摩托車品牌,而本田再不濟瘦死的駱駝也要比馬大,所以這兩個品牌根本就不能同日而語。但如果拿五羊本田或者新大洲本田和豪爵鈴木做一下比較還是非常理性的,因為它們都是同一級別的對手。而這場對比最終的結果可能也分不出個誰贏誰負,因為它們之間雖然有差異,但特點也非常明顯,豪爵鈴木的250cc車型在合資車中佔有主導地位,在這個級別豪爵鈴木絕對是大哥大。

而踏板車型五羊本田又佔有絕對的優勢,豪爵鈴木還處於實用型的邊緣,但五羊本田的系列車型已經華麗轉身,從實用型上升到了高階型,所以五羊本田的踏板車規格會高於豪爵鈴木的踏板車

摩托車豪爵和五羊哪一個更好?(注意:是五羊不是五羊本田)

4樓:超越8自我陽光

五羊本田和五羊不是一個廠,五羊本田是合資一線牌,五羊國產二線牌,五羊本田質量比豪爵好省油些,**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五羊,是廣州五羊?質量和豪爵的差不多

輪胎胎面越寬車輛越穩,當是油耗也跟著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五羊好,但配件肯定豪爵便宜,銷量多嘛。

寬胎更穩但廢油啊。

城市裡還是用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車差不多

輪胎越寬,抓地力越好,油耗就會上去

你如果不在乎油耗,就選寬輪胎

買摩托車的困惑,鈴木豪爵和五羊本田比較哪個好

8樓:騎士分享

豪爵和五羊本田摩托車介紹

9樓:迷你型表哥

鈴木豪爵en125-2a跟鋒翼-b比,直接選鋒翼就是,鋒翼跟鈴木豪爵en125-3a還有得一比較

10樓:渠凡白

很晚了,其它的不合你解釋那麼多。我是個摩托車修理技師,並且也是賣摩托的。cbf比en要好,絕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en125-3a銳爽吧,豪爵目前還沒電噴的!新本的cbf有兩款一款是125的一款是150的如果玩車的的話毫無疑問cbf150,絕對牛!

12樓:果兒追風

這兩個在一起比的話就買豪爵吧 五羊本田的樣子好看些 發動機還不如國產品牌的 價錢還貴

13樓:劉書歡

五羊本田wy125在跑長途、提速、高速穩定、速度和油耗方面比鈴木豪爵en125穩定。

14樓:陳嘉

鈴木豪爵en125-2a;比較穩定提速快

好與壞 要你自己的保養了

摩托車五羊和豪爵哪個好

15樓:最亮眼de一顆星

從目前產銷量來看,豪爵的產銷量是全國最多的,在合資品牌中,五羊本田的銷量僅次於豪爵。豪爵和五羊本田都分別有很多車型,豪爵的車型價位從四千多到兩萬多不等,五羊本田的車**從五千左右到三萬多不等。至於哪個市場好,豪爵已經連續十多年保持全國銷量第一,而五羊本田是近幾年銷量上升最快的品牌,以後是否能趕上或超過豪爵誰也說不好。

從目前的產品來看,豪爵(包括豪爵鈴木)的產品要比五羊本田豐富些,但五羊本田出新品牌速度近年明顯加快,而且在使用者的口碑上,五羊本田比豪爵還要好一些,但豪爵在中低端產品目前比五羊本田大一些,主要是掛豪爵標的車型比較多,**也較便宜。

1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果是五羊摩托,它沒有豪爵好,如果是五羊本田,它與豪爵(含豪爵鈴木)總體上是差不多的品牌,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要看具體車型而定,而且如果是同檔次、同型別的車,各方面基本也差不多。

17樓:開車二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你好,豪爵好一點哈!

豪爵從車型表現,車型銷量,車型佈局,發展狀態等方方面面,都已經明顯超過了五羊本田,五羊本田目前所剩的優勢就是合資的背景。所以選哪個品牌,已經一目瞭然了。

但是車型之間的選擇,並不能只看這種大框架,還要落實到目標車型的實際表現,所以在這場選擇過程中,品牌它只是一個方向,最終的結果還是要看具體車型的真實表現,不能一概而論,畢竟相同品牌的車型,還是會有水平高低的差異,所以確定範圍,找到車型對比會更靠譜一些。

更多2條

18樓:李子寨旺哥

個人感覺來說,豪爵的比王羊的最少沒得差,但比五羊本田的要差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之前五羊是老大現在是豪爵了,現在的豪爵質量,做工,技術在國產摩托車來說屬於一流水平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騎士分享

豪爵和五羊本田摩托車介紹

女士摩托車五羊本田和豪爵哪個好

21樓:流浪者

對,豪爵分為豪爵和豪爵鈴木,是兩個不同的品牌和企業,本田踏板車**很貴,9000~11000,價效比不高,豪爵車更實惠一些,動力更出色。

22樓:琪仔

五羊本田好,日本技術的,它和豪爵鈴木是一個檔次的,比豪爵強不少。注意,豪爵和豪爵鈴木是兩回事。五羊本田110系列踏板非常不錯,省油。豪爵鈴木的踏板動力好。

23樓:豬肉佬同志

五羊本田都貴好多 當然是貴的好

一分錢一分貨

24樓:hmc丶

兩個品牌都很好 具體看你自己更鐘愛哪一個

25樓:紫.狐

hmc回答完美,贊同。……嘿

26樓:百事可樂加點水

肯定是本田,豪爵不好的

27樓:騎士分享

豪爵和五羊本田摩托車介紹

摩托車五羊本田和豪爵鈴木那個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豪爵鈴木更優秀,但都有**高的和廉價的,看你選什麼價位的,以及還是選跨騎,還是彎樑?不過,豪爵鈴木更加優秀!

29樓:

雖然我非常非常憎恨日本人,但也認為五羊本田比豪爵好。價錢差距擺在那。

摩托車是五羊本田好還是新大洲本田好

這要看具體車bai型,不過現du在的五羊本zhi田和新大洲本田大dao部分車型都相似,都是本內田的技術容 由兩個合資公司分別生產。新本成立之初,在質量上沒有五本穩定,但近年來新本的質量也逐漸改善,與五本基本沒有什麼差別了。在踏板車方面,五本比新本優勢大一些,在跨騎車方面,新本的車型多一些。你去上牌就...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豪爵摩托好,和相比和五羊本田哪個好

五羊本田 發動機 也是國產 只是 個別車用的 本田 技術 大部分 車型都是 仿造日本,本田外觀 簡單點 就是 賣個樣子 所以 高些 同時不可否認 整車質量 也過得去 豪爵 其所有車型 整車 使用壽命 與同樣 騎10年 的情況下 不搭什麼錢 與其他品牌比較 經久!耐用!更好!而且 豪爵系列 全國銷量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