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羊本田悍影150摩托車,冷啟動的時候怠速1100轉,跑了一會兒,怠速800轉,是不是混合比濃

2021-04-25 23:30:44 字數 2080 閱讀 9077

1樓:great歆瑤

怠速本來就是在不熄火的情況下,最低穩定轉速。 但怠速不單是小油門,還是啟動、加版速等各種

權工況的配合工況!需要不加油門能啟動、猛加油門不熄火,慢加油門無卡頓,長時間大油門猛鬆油門不熄火,怠速轉速無波動。達到這些要求,怠速才算調好了。

2樓:井理後凝夢

一啟動加濃受柄就死火,這個就是油路的事了.去好好查下,一定會好的!不一定是化油器!!

五羊本田悍影150摩托車,怠速多少是最標準的,我的1300都覺得發動機轉速很快,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bai田悍影150摩托車,標準du怠速是1500轉/分±zhi100轉,以熱車時為標準。dao怠速並不是專只要不熄屬火就越低

越好,也不是以你以為的轉的很快就是高了,怠速過低不但會造成冷車起動困難、易熄火等毛病,還可能會導致機油泵供油量小、潤滑不足,長期這樣可能會增加發動機的磨損、震動和噪音,沒有任何即處。油耗高低與怠速沒有太大關係,你又不是用怠速來騎車,而且怠速如果能影響到油耗,那得非常高、高的不正常才行。說明書上一般會有標準怠速的介紹,那是最標準的,而不是以你以為的轉速為標準。

4樓:明明白趙

我的一般調1000至1100轉,1500原地怠速很響

我新買的五羊本田悍影150摩托車,怎麼要跑到發動機超燙的時候,怠速才是1400轉,不是超燙只有一千

5樓:朋哥永不認輸

摩托車的怠速在出廠時一般已調好,買車後如果怠速不正常,可以重新調整。怠速平時是不需要經常調的,它是以熱車時為標準,熱車穩定在1500轉/分就可以,冷車時怠速變低甚至無怠速是正常的,冷車起動後配合風門和油門預熱就行了,不要在冷車時調怠速。

6樓:明明白趙

幹嘛經常拆出來看呢?新車100多公里能發現什麼問題?新車500公里為磨合期,跑完300公里先換一次機油,在磨合期跑一次一兩百公里的長途,什麼速度都要開一下,極速也要開一下,第二次機是第一次換機油後500公里再換一次,一千公里後就能看出車子效能了,我的也是悍影150~3a.

半年開了17000多公里,現在效能非常好,輕鬆上80到100公里,因為路的問題,最快開過105時速,油門沒擰到底呢,路上人多車多不敢再快了

五羊本田悍影150,多少怠速最合適,我的1300,感覺發動機轉速很快一樣

7樓:我惜情愛

1.出磨合期bai正常行駛,摩托

du車發動機轉速最高不要超zhi過8500轉/分。(dao與經濟油耗的時速相專符合)

磨合期內屬發動機轉速最高不要超過6500轉/分。

2.發動機動機轉速最高可達12000轉/分以上,這時發動機油耗、機體溫度和零部件之間的磨損強度都會達到最高,嚴重影響到發動機的使用壽命,行車的危險度也最高,所以我們不建議您在此轉速下騎行。

我新買的五羊本田悍影150化油器摩托車,冷車、熱車都要加大一點的油門才不熄火,可是啟動後

8樓:流浪者

啟動帶一點油門和啟動後行駛不會熄火,都是正常的,但啟動馬上就走或馬上就去負重爬坡,感覺沒力氣,那就不正常了,得打燃火後空擋預熱3~5分鐘,車會更有勁一些。

9樓:壽仙公上吊

正常的,混合氣標準的熱車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化油器機常見調高點怠速

五羊本田悍影150怎麼冷熱車都要帶油門才能啟動,熱車怠速1400

11樓:流浪者

正常的,難啟動是五羊和新大洲的通病,我的是新大洲戰龍150,也得帶油門啟動,而且每次都得預熱2~5分鐘,早上第一次時5分鐘,不預熱加速不流暢,動力也不好。

五羊本田悍影150摩托車,是不是啟動後油門加快了就容易熄火

12樓:廣航浚736湘

剛啟動發動機時油門加快了,就是化油器柱塞提升快了,此時其進氣口氣壓突變導致汽缸失去正常吸力,就會瞬間斷火。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混合氣過稀時,但也不代表化油器或發動機有故障。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豪爵摩托車好還是五羊本田好,買摩托車的困惑,鈴木豪爵和五羊本田比較哪個好

我的五本150,朋友有個豪爵迪爽150,我感覺迪爽比我五本騎著還要爽點,拉風點,提速還爽點,但我車把要高點,騎著要舒服點,要看你自己偏向於哪個品牌了,你偏向於豪爵就是偏向於鈴木 應該都不錯,我騎的是五羊本田彪影,趕緊還不錯。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

最近剛入手五羊本田「鋒影125彎樑摩托車」作為新手,請教駕駛問題

一 二檔bai屬於低速負重 du檔,三檔中速,正常行駛用四zhi檔,dao進檔時不必加油門內 特別注意的是嚴緊高速容變換檔位。阻風門的設計就是為了冷車啟動困難加裝的,特別是低溫啟動開啟以便更好啟動,熱機應回位。下坡行駛嚴禁脫檔滑行不要加油門,檔位應該變到低速檔,特別注意隨時點剎車以便失控。1 每檔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