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摩托車在300公里換機油用10w 30和10w 40哪個好

2022-10-14 00:15:40 字數 1455 閱讀 5037

1樓:汽車影老師

10w-40好一些。

10w-30和10w-40都是四季機油,它們只是適應的溫度不同,10w-40適應的溫度更廣些,10w-30在夏季使用效果可能比10w-40稍差,春秋用或冬季不是太冷時用都可以。

或者說,10w-30能適應的溫度,10w-40的都可以,而在高溫的夏天前者沒有後者好。從這上面只能看出機油的標號,看不出油的優劣,一般來說摩托車機油只要不是假冒或劣質油,能保證按期更換就可以了。

機油選擇的方法:

選擇機油時使用多粘度潤滑油最好,潤滑油(又稱多等級潤滑油)低溫時具有輕質油的性質,而在高溫時又具有重質油的性質,在推薦使用多級油的場合,一種多級油就可以代替多種單級油。

雖然多級油可滿足極冷和溫暖季節和重負荷發動機用油,尤其是那些在冷天啟動不存在困難的柴油機用油,通常還是推薦使用單一粘度的潤滑油,有利於發動機的潤滑,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2樓:泣孤晴首澤

10w-30和10w-40都是四季機油,它們只是適應的溫度不同,10w-40適應的溫度更廣些,10w-30在夏季使用效果可能比10w-40稍差,春秋用或冬季不是太冷時用都可以。或者說,10w-30能適應的溫度,10w-40的都可以,而在高溫的夏天前者沒有後者好。從這上面只能看出機油的標號,看不出油的優劣,一般來說摩托車機油只要不是假冒或劣質油,能保證按期更換就可以了。

3樓:崔英悟種柳

10w-40,,這兩種油低溫流動性都差不多,40的比30的高溫粘度要高,說白了就是40的在高溫時油膜比30的要厚。摩托車轉速較高對機油的高溫粘度也較高,所以40的較適合摩托車。

4樓:禽和宜昂珠

有10w

30的我買的5w藍桶135塊錢

不包運費,4s店是賣200

五羊本田踏板車加10w-30還是10w-40粘度的機油好?

5樓:職場高達

睿御110配置的本田esp電噴清新發動機,這款發動機配置啟停技術。原車推薦30的機油是因為這款車需要流動性更好的機油。這款車最好用全合成10w-40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流動性好,能更好的保護發動機。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五羊本田跨騎摩托車專用機油都是10w30的嗎

五羊本田專用油sj10w-30是哪個季節油?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0w-30的機油,可以在零下15-20度之前一直使用,也就是說除非當地冬天氣溫降到這個溫度以下,否則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屬四季機油。

有一種五羊本田騎士車防凍機油sj10w30的,在二十度天氣可以用嗎,我的是五羊本田焊影150摩托車

7樓:金路銀馬

也可以用,但若氣溫再升高,摩托車最好用10w40射專用機油。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我剛買的五羊本田125摩托車百公里經濟油耗是多少

百公里2.5升是經濟油耗了,踏板車比跨騎費油一些 剛買的本田新翼125,跑419公里,加油47元。全部跑的好路50一60碼的速度。只要不是急加油,猛剎車,一般都是2.5升 自己算下不就知道了嗎 五羊本田摩托車有多種型號,它們的油耗也不一樣,最省油的彎樑 系列百公里油耗要1.8升左右,跨騎的125和1...

豪爵摩托車好還是五羊本田好,買摩托車的困惑,鈴木豪爵和五羊本田比較哪個好

我的五本150,朋友有個豪爵迪爽150,我感覺迪爽比我五本騎著還要爽點,拉風點,提速還爽點,但我車把要高點,騎著要舒服點,要看你自己偏向於哪個品牌了,你偏向於豪爵就是偏向於鈴木 應該都不錯,我騎的是五羊本田彪影,趕緊還不錯。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