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樹溫度零下怎麼辦,火龍果樹冬天怎麼

2022-10-14 00:15:38 字數 1205 閱讀 9556

1樓:張燕斌

你可以用以下藥劑解救:1、植物動力2003 10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2、0.15%天然蕓薹素乳油6000-100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3、科寶植物優生素1500-3000倍(移栽作物、藥害和肥害、凍害、澇害、強根壯苗、控旺使用15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4、綠風95 6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5、金邦1號植物健生素5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6、綠亨天寶高效植物增產劑15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7、新自然含氨基酸葉面肥300~5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8.

奇茵植物基因活化劑1500倍葉面噴霧和灌根即可。

火龍果樹冬天怎麼

2樓:小山村情懷

北方地區種植火龍果必須建溫室大棚,冬季夜間溫度應不低於8℃。夏季可不揭掉塑料薄膜,但必須通風。火龍果園不必翻耕,及時剪除雜草即可。

火龍果蠟質層厚,外觀光滑,可免套袋,省工、省時。火龍果一般無蟲害發生,偶爾根部有線蟲、莖葉有紅蜘蛛為害,及時防治即可。

3樓:賢石玉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國北迴歸線以南除海島外,冬天 8 ℃以下的低溫基本上年年有,火龍果上部枝蔓輕度或中度凍(寒)害不可免,而幾年、十幾年一次的大凍害威脅最大。

規模種植時切莫掉以輕心,定要備足禾草或雜草,<8 ℃的低溫襲來前,植株上部蓋草防寒;若有 0 ℃以下凍害,樹頭定要堆草防凍死,同時在寒流到來前噴「海狀元」防凍先鋒800倍液2-3次,防凍效果明顯。

火龍果如何過冬

4樓:大農圈農業大市場

在北方種植火龍果,如何順利過冬80後女青年有一套,太受益了!

5樓:帝都小女子

火龍果管理比較簡單,但不耐寒,因此大棚需要兩層套棚,再加兩層膜,溫度不能低於5攝氏度,5攝氏度以下要凍死的。

除了控制溫度以外,水分的多少也是決定火龍果能否正常生長的重要因素。水分不能太多,它是旱地作物,邊上的溝要挖深一點,然後排出去。

6樓:12345a幫助

火龍果適應性很強,不擇土質,只要溫度不長時間低於8℃的環境中都可以栽植,北方冬季溫度低的地方,可以放室內過冬。

7樓:

你把火龍果搬家裡,包上塑料膜或袋,裡面裝個電燈,瓦數看加溫度決定。達到五度就夠了

零下十幾度的地方可以種火龍果嗎?

火龍果盆栽怎麼種,火龍果盆栽種植技術,火龍果盆栽怎麼種

火龍果盆栽在家怎麼種?教你火龍果盆栽種植方法 取一個熟透的火龍果,取出些果肉 把果肉用一個容器盛起來,泡在水中揉搓,使果肉稀爛 02 將稀爛的果肉倒入 或襪子 並泡在水裡繼續揉搓,浸泡一天,次日繼續揉搓,務必使果肉和種子儘可能地分離 不然種起來會發黴 再仔細沖洗,直到火龍果種子沉入容器的底部 將種子...

火龍果怎麼儲存,火龍果儲存方法

如果是沒有切開的火龍果儲存方法如下 1.室溫儲存 1 2星期。如果買回來的火龍果比較新鮮,那麼可以將火龍果直接放置在室內遮光 陰涼的位置儲存,由於火龍果的果皮較厚,加上果皮表面還有一層蠟質的保護,一般在30度以下的室溫中,能夠儲存1 2星期。小貼士 雖然室溫儲存的時間也挺長,但還是建議趁著新鮮儘早吃...

火龍果苗怎麼種,火龍果幼苗怎麼種?

火龍果種植方法 一 扦插苗 扦插時間以春季最適宜,插條選生長充實的莖節,截成長375px的小段,待傷口風乾後插入沙床或直接扦插在支撐架下和水泥柱側邊。扦插的以後不需要澆水,保持土壤的幹度。10天以後開始澆水。約15 30天可生根,根長到3 100px時移植苗床。二 嫁接苗 選擇無病蟲害 生長健壯 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