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火龍果派怎麼做,紅心火龍果醬怎麼做

2022-08-15 18:40:20 字數 4331 閱讀 4338

1樓:何焱宇傑龍

用料派皮:低粉 120克

糖 30克

黃油 50克

蛋黃 2個

餡料:紅心火龍果 250克

糖 30克

雞蛋 2個

淡奶油 120克

低粉 30克

紅心火龍果派的做法

黃油自然軟化加糖麵粉蛋黃成團入冰箱冷藏40分鐘,把麵糰擀成圓圓的皮放派盤中壓實,去多餘部分,用叉子做餅皮上插些小洞。

紅龍果去皮切塊加一點點水打成泥

火龍果泥中加雞蛋,糖,低粉,淡奶油拌勻

派皮先180度烤10分鐘,取出。把餡泥倒入派皮中入烤箱150度30分鐘。

烤好等5分鐘取出,就ok了。

紅心火龍果醬怎麼做

2樓:幸運的楓陽

用料火龍果 1個

蜂蜜 2勺

檸檬 半個

火龍果皮醬的做法

火龍果洗乾淨,用

刮皮刀將火龍果的老皮削掉。火龍果的老皮是不能吃的,只有豔粉色的果皮才能吃!

切**龍果

取出果肉

果皮切片放入攪拌機攪拌

加入蜂蜜,半個檸檬攪勻

做好就可以來吃了!也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口感很好哦!

3樓:植物網

食材明細:紅心火龍果一個,白砂糖適量,檸檬半個(可加可不加)。

步驟:1.準備好火龍果,大小適中。

2.剝皮切丁。

3.置於無水無油的容器。

4.加適量白糖。

5.醃漬一刻鐘。

6.倒入乾淨的砂鍋熬煮。

7.開鍋後中小火繼續攪拌至濃稠,起鍋前可加少許檸檬汁,增味防腐。

8.倒入開水煮沸消毒的玻璃瓶。

9.完全晾涼後蓋上蓋子,進冰箱冷藏。

冷藏儲存可放置1-2周

紅心火龍果蘋果汁怎麼做

4樓:角落裡的春

主料:火龍果半個、蘋果1個

輔料:涼開水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好蘋果和火龍果。

2、蘋果去皮切小塊,火龍果的果肉挖出來。

3、放入料理機裡。

4、倒入適量涼開水。

5、啟動料理機攪拌2-3分鐘。

6、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5樓:後的天才

主料蘋果

1個火龍果

半個輔料

開水適量

步驟1.準備蘋果和火龍果.

2.把蘋果去皮.

3.切成小塊.

4.切好的蘋果放入豆漿機,再把火龍果放下去,5.加少許的開水.

6.蓋好蓋子按果汁鍵即可.

紅心火龍果怎麼做輔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火龍果抄溶豆。

做法如襲下:

所需原材料:

bai1、主料:檸檬du

汁2克、嬰兒奶粉20克、火龍果泥zhi18克、玉米澱粉dao20克。

2、輔料:蛋白、檸檬汁2克、糖5克。

第一步:火龍果用料理機打成泥,過篩備用。蛋白蛋黃分離備用。檸檬榨汁備用。

第二步:將嬰兒奶粉和玉米澱粉混合。

第三步:加入15-25克火龍果泥,看麵糊情況調節火龍果泥的用量。

第四步:加入2克檸檬汁,拌均勻。

第五步:攪拌至火龍果麵糊比較濃稠,但不順滑,這個狀態即可。

第六步:將火龍果麵糊過篩稱重,其重量就是需要的蛋白量。

第七步:稱量與火龍果麵糊等重的蛋白量,加入2克檸檬汁。

第八步:分3次加入細砂糖(共5克),中速打發至硬性發泡如圖。

第九步:將蛋白糊和火龍果麵糊混合。

第十步:裱花嘴的選擇:任意菊花嘴,櫻花嘴,圓嘴都可以。將麵糊裝入已經裝有裱花嘴的裱花袋裡。

第十一步:將其擠到墊了不粘油布或矽膠墊的烤盤上,保持一定間隔。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00度烘烤60分鐘左右。

第十二步:烤好之後取出即可。

饑荒火龍果派有什麼用?怎麼做?

紅心火龍果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

火龍果去皮留果肉切小塊

步驟 2

蝦仁拌生粉、料酒,少許玉米油拌下,醃製15分鐘步驟 3

帶殼的核桃播出核肉

步驟 4

胡蘿蔔和青椒切小塊

步驟 5

鍋裡面放3勺玉米油燒熱後放入拌好的蝦仁,炒至變色後加青椒和胡蘿蔔塊加少許熱水煮下,加少許食鹽、火龍果和核桃拌下就可以出鍋了~

步驟 6

火龍果的果皮洗乾淨還可以做成盛菜的容器~

8樓:祕境探險之旅

不打發、不發酵,一口平底鍋就能做!娃一手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紅心火龍果雪媚娘製作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家裡有冰箱的就可以做的雪糕超級好吃哦

11樓:宮蕊肇雨

鮮美的火龍果炒

蝦仁1、鮮蝦(沙蝦)去皮,用乾布將蝦的水份去掉。

2、鹽醃一會,

瀝乾水份再用乾布擠掉水份。把蝦放在雞蛋清中加入幹澱粉,順一個方向攪拌。最後用色拉油抓拌(防止蝦進鍋後粘在一起),靜置10分鐘。

3、油鍋不要燒的太熱,把蝦放進鍋中用筷子順時針打轉,顏色一變就出鍋。

4、放油,細芹菜梗幾條,火龍果,幾粒蔥花(蔥花不能太多會蓋過蝦的鮮味),炒兩下放入蝦,翻炒五下出鍋

脆炸火龍果

[原料/調料]

火龍果1個.花生油500克(實耗油50克),鹽5克,麵粉50克,生粉80克,泡打粉3克,清水適量。

[製作流程]

1、火龍果去殼起肉,切厚片。

2、麵粉、生粉、鹽、泡打粉淡水調勻,製成脆漿,靜放10分鐘待用。

3、燒鍋下油,油溫120度時,放入每片掛上脆糊的火龍果,炸至外脆裡嫩撈起擺入碟內即成。

也可以生吃啊

將其切開後剝掉外皮,即可食用。或者說從頭上的紅色皮往下扒,有點像香蕉。裡面的肉用勺子挖著吃。火龍果是低糖水果,具有美容養顏功效,很適合女性食用。

就是去掉紅色的,吃白色帶黑籽的部分。因為不是很甜,放些糖也可以。不過什麼都不蘸,直接吃才能嚐到火龍果真正的味道,如果蘸蜂蜜或白糖吃,不如就吃蜂蜜白糖好了。

新鮮的火龍果很清爽,微甜帶酸,味道不錯。

買的時候注意要買新鮮點的,吃起來才硬,口感才好

12樓:焉樹枝邢黛

香芒火龍果西米露

原料:芒果50克,火龍果1個,西米一把,糖水或椰汁適量。

做法:1、煮西米:西米是做糖水必不可少的主角之一,要將西米的火候控制得宜,可不是簡單的事兒。

煮西米需要經過兩次冷熱交替,先煮至中間有白點,呈半透明狀,撈起過一次冷河;再入沸水中煮至透明後,撈起過第二次冷河,才能讓西米成為晶瑩剔透、口感q滑的西米露!

2、火龍果對半切開,用挖勺挖出果肉,保持果皮完整,然後將挖出來的果肉粒放回果皮中,加入芒果粒,加入西米、糖水或椰汁即可。

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紅心火龍果凍怎麼做好吃

13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紅心火龍果1個涼開水660克輔料吉利丁粉15克糖適量蜂蜜適量步驟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11.火龍果去皮後放入榨汁機中,不要像我那麼懶,儘量切小塊

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22.加入涼開水

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33.加點糖

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44.還可以加點蜂蜜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55.過濾掉果肉渣

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66.取60克的果汁和粉混合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77.再與熱水隔水融化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88.

之後倒入果汁中紅心火龍果凍的做法步驟99.裝杯放入冰箱中冷藏,我是冷藏一夜的

紅心火龍果沙拉的做法,紅心火龍果沙拉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果沙拉

材料水果(火龍果水蜜桃西瓜芒果),沙拉醬(香甜味的比較適合做水果沙拉)

做法1.火龍果切一半,然後順著殼的邊緣把果肉挖出,留殼當容器。

2.將所有水果切丁,然後裝到火龍果殼裡,倒點沙拉醬即可。

15樓:眼花了眼花了

將火龍果切成粒狀,根據各人口味不同,可以新增香蕉,蘋果,炒熟的土豆,把沙拉倒入攪拌即可,夏天可以冰鎮一下,口感極佳

16樓:三秦美食

直接把紅心火龍果切成小方塊

然後把沙拉和火龍果攪拌均勻

火龍果沙拉就做好了

紅心火龍果怎麼種植,紅心火龍果的種植方法?

火龍果為熱帶植物,喜光耐陰 耐熱耐旱 喜肥耐瘠 喜通風 喜肥水 怕低溫霜凍 怕潮溼,火龍果在溫暖溼潤 光線充足的環境下生長迅速,可適應各種土壤,但以含腐殖質多保水保肥的中性土壤和弱酸性土壤為好。火龍果對土質的要求不高,不論平地 山坡 砂地均可種植,最好選擇排水效能好的地塊來種植,有水源灌溉的更好,火...

紅心火龍果能天天吃嗎,吃紅心火龍果上火嗎?吃紅心火龍果上火嗎?吃紅心火龍果上火嗎

挑選火龍果的三個原則 1 越重越好。火龍果越重,則汁越多 果肉也越豐滿,所以購買火龍果時應用手掂掂單個火龍果的重量,越重的越好。2 越紅越好。表面紅色的地方越紅越好,綠色的部分也要越綠的越新鮮,若是綠色部分變得枯黃,就表示已經不新鮮了。3 越胖越好。不要挑選瘦長型的,越胖代表越成熟,清甜而不會有生澀...

紅心火龍果果醬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火龍果 去皮後的果肉約1400克左右 糖 700克 紅心火龍果果醬的做法 把火龍果去皮切塊,和糖混勻,我是直接在電飯鍋裡操作的,這樣很方便,放置30分鐘後,直接開電飯鍋開始熬。做了好多果醬,覺得電飯鍋是熬果醬神器,簡單好用易清潔,各種好!強烈推薦,秒殺一切奶鍋,不粘鍋。加熱一會後,會有浮沫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