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大男子主義的絕招,對付大男子主義男人最好的方法

2022-08-15 18:25:19 字數 5201 閱讀 9377

1樓:知音情感傾訴

遇到的男人「大男子主義」,該怎麼辦?別慌,教你3招來對付!

對付大男子主義男人最好的方法

2樓:

自立,自強,自尊。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沒有誰聽不聽誰,更不要拿什麼來壓著對方,誰的觀點正確就按照誰的去做!!

大男子主義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愛面子,自尊心又很強的人,他們寧可心裡有百般苦,也不願意讓面子上受一點委屈!所以要理解他!和他講一些道理,像你說的非常對," 大女子主義行不通吧,那樣的話兩個人不得天天吵架嗎?

"用你的小女人來對付他,然後在他很高興的時候,把你當他表現大男人主義時不好的感覺告訴他,經常溝通,相處會容易一點噢!但不要一味的順著他,會把他寵壞的!必要的時候要告訴他你不喜歡的感覺和想法.....

但千萬不要在他火頭上說,最好是開心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原則問題就聽他的吧,偶爾用撒嬌的方式給他表明也行,不過想改變好像不大容易,但是他愛你啊,所以包容你的耍性子和撒嬌,最好不好真生氣,感情鬧沒了想找回來就不容易了,如果是原則問題那就要有自己的立場了,找到相愛的人不容易,相互理解包容吧

4樓:外接電源

和他逛街之前把他的錢包藏起來,吃完飯後堅持各付各的,讓他出一出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給他面子,回家仔細說說,就算自己錯的,也要讓自己錯一次,這樣才能成長,如果什麼都他擋著,那我還能有什麼成長那

6樓:知音情感傾訴

遇到的男人「大男子主義」,該怎麼辦?別慌,教你3招來對付!

怎麼應對大男子主義的男的,他們的弱點是什麼,對什麼心軟

7樓:灬血丶丶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沒有誰聽不聽誰,更不要拿什麼來壓著對方,誰的觀點正確就按照誰的去做!!

大男子主義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愛面子,自尊心又很強的人,他們寧可心裡有百般苦,也不願意讓面子上受一點委屈!所以要理解他!和他講一些道理,像你說的非常對," 大女子主義行不通吧,那樣的話兩個人不得天天吵架嗎?

"用你的小女人來對付他,然後在他很高興的時候,把你當他表現大男人主義時不好的感覺告訴他,經常溝通,相處會容易一點噢!但不要一味的順著他,會把他寵壞的!必要的時候要告訴他你不喜歡的感覺和想法.....

但千萬不要在他火頭上說,最好是開心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對自己的朋友很好,但是對自己的女朋友就很吝嗇。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弱點就是,孤立,獨來獨往,沒有把握的事不會做對未來有想象,他也想能有人懂他。如果主動點自然手到擒來

10樓:昔x年

怎樣應對大男子主義的男的?他們的弱點是什麼?如果一般大男主義的男人應該很怕女孩子哭,然後我覺得女孩子哭就可以了

11樓:blue殘月

示敵以弱,以柔克剛。一個大男子主義應該會滿足你小小的要求。

怎麼對付大男子主義而且又小心眼的男人(我很愛他)

12樓:手鞠

嗯,他媽媽都改不了他,你就別想什麼了

你要是愛他愛到肯吃他的虧,你就完全接受他吧我爸就是這樣的人,我媽上個月才跟他離婚。我媽告訴我她25年的經驗就是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是能擔當,而那些對女人只要阻攔他幹嘛就非打即罵的人,是自私,披著大男子主義的外衣。而小心眼就是一個男人氣量太小,這種人一遇到大事就會先自己跑,才不會管老婆孩子的死活,絕對不可託付終生。

我只是給建議啊,還是看你自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他有錢就行了,看他還怎麼大男子主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大男子主義,只要不過分那麼都可以接受。你所謂的小心眼是在生活上處處小心眼還是對你的異性朋友表現小心眼,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高興,說明他很在乎你才導致小心眼。

15樓:恩恩

那你就大女子主義一點,讓他體會一下你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輝琦1125869正解,其實簡單點說就是會在適當的時候撒撒嬌,但是不能太頻繁,會讓他覺得你沒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小女子主義又慷慨的性格去對付他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怎麼對付

18樓:姬覓晴

1、掌握財政大權因為在男人大男子主義很重的家庭中,他們在地位上一般都是優於女人的,讓女人掌握財政大權經濟命脈,沒有錢的男人有時候還是蠻慫的,而女人掌握了家中的收入**,在關鍵時刻就不會沒有話語權。

2、拉攏團結對方家中長輩如果對方是個大男子主義極其嚴重的人,女方要學會有意識地將對方說話有分量的親人給拉攏過來,在平日的相處中為這些長輩多盡心,人都是講情的動物,而在男人大男子主義氾濫的時刻,自然有長輩站出來替你治他。

3、讓自己變成大女人男人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但卻不喜歡小肚雞腸愛天天發牢騷的女人,如果你變成了那種格局很大且包容心很強的女人,改掉愛嘮叨愛抱怨愛嚼舌根的壞習慣,在生活中多些對對方的關心體貼,在關鍵時刻能表現出自己很沉著冷靜敘述有理的樣子,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自然對你刮目相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自強,自尊。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沒有誰聽不聽誰,更不要拿什麼來壓著對方,誰的觀點正確就按照誰的去做!!

大男子主義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愛面子,自尊心又很強的人,他們寧可心裡有百般苦,也不願意讓面子上受一點委屈!所以要理解他!和他講一些道理,像你說的非常對," 大女子主義行不通吧,那樣的話兩個人不得天天吵架嗎?

"

用你的小女人來對付他,然後在他很高興的時候,把你當他表現大男人主義時不好的感覺告訴他,經常溝通,相處會容易一點噢!但不要一味的順著他,會把他寵壞的!必要的時候要告訴他你不喜歡的感覺和想法.....

但千萬不要在他火頭上說,最好是開心的時候.....

20樓:冰戀慕雪

大男子主義倒也沒什麼,可自以為是就不太好了,可能他在同事和下屬面前也是這樣的。你可以適當地給他一些挫敗感,如你所說「有時明明是他錯了」,那你就和他打賭,如果他輸了就敲他一筆,讓他為自己的話負責,如果他經常輸,那他就不會那麼自負了,你的話他也聽得進了。就像你說的,他不總是對的,只不過不對的那些事他都忘了,你要做的就是幫他統計一下他正確的概率有多少,如果他有50%以上的想法被證明為錯的,試想面對這樣的事實他還自負得起來嗎?

當然了,如果他大多數情況下是對的,那你就認了,誰叫他那麼厲害呢。

21樓:糖糖

親你好沒有錢的大男子主義,如果你不喜歡不拽他就是了

因為大男子主義都特別好自尊,他要是敢問為什麼,你就說你沒錢

如果是你喜歡的人,那就多理解多包容,誰讓你喜歡上他了呢

22樓:honey玲

這不是大男子主義了,這是惡性迴圈,首先要幫助他戒掉網癮,不是不玩而是適當遊戲。不要抱怨生活,要努力振作起來,與其抱怨,不如用你的聰明才智想想怎樣讓你的丈夫注意力在你的身上,這是聰明女人的做法。總是談心會煩的,試試一起去旅遊,或者製造些小浪漫,讓自己更美麗一些,不要丟失在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吸引對方的初心。

23樓:雲仿刷角微

跟他談一談,不要說什麼委屈什麼的,你有辦法讓他理解你嗎?有些事需要讓對方理解你才是關鍵哦。

說話,談心,讓他心疼你。

他說他不是娶花瓶的,那難道要去保姆的啊~ 這男的,真的

24樓:hei小妹妹

這種男人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要想改變他這樣的思想肯定是不現實的了,畢竟這麼多年都沒改變的你不可能說改變就能改變的。要是想好好的過日子那隻能順應他,或者獨立,獨立自己的經濟,這樣他也不敢輕看你。

火山趣味品,帶你走進趣味生活!驚喜盡在ping論區!

25樓:大海上生明月

這個你又有沒有發現,瀏覽了2364次,都沒有人回覆,這個所有問題在你老公,當然如果他自己無法覺醒,那麼你就只有忍受了!有一點我媽提的很好,就是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你可以做到這一點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攻勢,多和老公交談。不要總和老公吵架

27樓:了了藤工

呵呵,你做什麼的,你很委屈的跟他說你很辛苦就可以了!然後說你不要煩,好不好!在笑「呵呵」。

28樓:huangweid什麼

第九十回:失綿衣貧女耐嗷嘈,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29樓:瓶中天堂

你可以帶著孩子會孃家住段日子,讓他一個人過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寄全椒山中道士(韋應物)

怎麼對付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31樓:知音情感傾訴

遇到的男人「大男子主義」,該怎麼辦?別慌,教你3招來對付!

32樓:房星澤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的祕訣

33樓:同溫雙君

我覺得你根本不能左右他,也對付不了,因為「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從小都慢慢的養成了這種性格了。試問,誰能改掉從小就養成的性格呢? 所以,你只能去適應,或者你試著變成「小女人主義」

34樓:展奕聲彭嬋

拿出你的小女人魅力,對他欲擒故縱

他會給你適當的分寸

但是一定對他順從,不能逼迫他做他很不願意做的事情

35樓:肖起雲閭丁

當然是對的就聽他的,錯的就讓他聽你的了.不過,你一定要告訴他為什麼錯了,錯了以後有什麼後果!大男子主義不代表他是不講理的人嘛

36樓:熙熙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都好面子.你這樣說他,只會讓他刻意的開玩笑打擊你,抬高他自己.所以,要想辦法改變.對待這樣的男性的一般方法就是:以柔克剛.在他面前不可硬碰硬,撒嬌或說軟話來達到你的目的即可.平時多鼓勵和讚美對方,讓他感覺在你面前是很有面子,並找到男人自尊的時候.他會更懂得愛你,體貼你的~

小心眼,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能要麼,怎麼對付大男子主義而且又小心眼的男人我很愛他

這個怎麼說呢,不是說不能要,關鍵在你是否能接受或者你怎麼看待。有的人覺得小心眼是在乎對方,眼裡不揉沙子 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比較man的這樣。其實沒個人都有毛病,即使不小心眼或者大男子主義,但還有別的毛病,說不定更無法接受。只要說的過去就行 大男子主義的可以有,但是作為一個男人,小心眼會讓他在以後的...

愛面子,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弱點,怎麼樣對付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他們的弱點在哪裡

你好。愛面子,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一般都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倒退。既然已經可以生活的更好。為什麼要退一步去生活?如果生活沒有被迫到那一地步。那麼是沒有必要繼續這樣的。這也不是弱點,大多數人都是愛面子的,因為中國人最大的一個嗜好就是死要面子,從官方到民間,無不被愛面子包圍著的。愛面子就虛榮心在作祟,容易讓自...

大男子主義會給家庭帶來危害麼,大男子主義是缺點嗎?

是指有的男人太以自己的意見為主,凡事都要以自己的意思行事,以自己的標準和想法來要求身邊的人,又極要面子,為了面子,可能會做出一些傷害別人的事,也許事後會背後表示道歉的意思,但是在人前絕不,和他爭論問題時,他說你錯了,你說再多也是錯的,說多了是狡辯,如果他認為你是對的,他也不會直接說你對,會說這樣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