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水果拼盤的做法,火龍果水果拼盤怎麼做好

2021-03-03 20:53:16 字數 1092 閱讀 3348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火龍果    梨

青菜水果拼盤之火龍果的做法步驟

1. 準備一把小勺,在火龍果上挖出花瓣的樣子,用小刀稍微修一下,擺成花朵

2. 花朵的枝是黃瓜做的,那個勉強稱為荷葉的東西,下面是小塊梨託著,再放上燙熟的菜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3. 說一下那個青菜,用大塊點的,燙過之後變得更皺,會變小。

蘋果,火龍果,梨,橙子這4種怎麼做水果拼盤

2樓:

1、火龍果果實中的花青素含量較高,尤其是紅肉的品種。花青素是一種效用明顯的抗氧化劑,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從而可阻止心臟病發作和血凝塊形成引起的腦中風;它還能對抗自由基,有效抗衰老;還能提高對腦細胞變性的預防,抑制痴呆症的發生。

2、火龍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這種有活性的白蛋白會自動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通過排洩系統排出體外,從而起解毒作用。此外,白蛋白對胃壁還有保護作用。

3、火龍果富含美白**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4、火龍果中的含鐵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鐵是製造血紅蛋白及其它鐵質物質不可缺少的元素,攝入適量的鐵質還可以預防貧血。

水果拼盤即簡單又好看的怎麼做

3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蒙牛南洋風情酸牛奶1000g蘋果1個火龍果1個水果拼盤的做法

1.準備好火龍果、紫葡萄、聖女果、蘋果。

水果拼盤ee.jpg

2.各式水果洗淨、瀝乾水分備用;用鋒利小刀在葡萄上用v形刀法一刀緊挨著一刀斜切出較深刀痕。

水果拼盤gp.jpg

3.切好的葡萄,輕輕掰開,分離成兩半,成花瓣狀。

水果拼盤pl.jpg

4.拿近一點看看~~

水果拼盤qw.jpg

5.如此切出部分聖女果和葡萄,擺放在果盤上。

水果拼盤kx.jpg

6.火龍果去皮,分兩半,再切成1/4圓片。

水果拼盤cw.jpg

7.蘋果切成底部不斷開的v形片狀。

水果拼盤nc.jpg

8.切好的水果依次擺放在果盤上。

火龍果是什麼水果,火龍果和什麼水果榨汁好

火龍果的功效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164 火龍果 1 排毒解毒 保護胃壁 2 抗衰老 預防腦細胞變性,抑制痴呆症發生 3 美白 養顏 4.降血糖 潤腸滑腸 預防大腸 預防大腸癌發生等。4 火龍果果實汁多味清甜 除鮮食外 還可釀酒 制罐頭 ...

火龍果冰棍的做法,水果冰棒的做法

1 牛奶加酸奶,加糖和蜂蜜混合。2 火龍果打成泥,加入檸檬汁。3 裝入冰棒模,放冰箱冷凍。營養價值。1 火龍果果實中的花青素含量較高,尤其是紅肉的品種。花青素是一種效用明顯的抗氧化劑,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從而可阻止心臟病發作和血凝塊形成引起的腦中風 它還能對抗自由基,有效抗衰老 還能提高對腦細胞變性...

火龍果獼猴桃香蕉橙子鞋茄拼盤怎麼弄

火龍果挖球 獼猴桃去皮 切成一片一片的 香蕉也切成一片一片的 橙子每個都剝出來 然後弄小一點 小番茄對半切 混合 淋上沙拉醬 小番茄做花蕊 對半切後割出花邊 火龍果做花瓣 切成長半圓形 獼猴桃做葉 對半切拼接 可以隨意想象的啦 怎麼用香蕉 蘋果 火龍果 橙子 做水果拼盤?按照圖,每樣抽需要的造型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