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火龍果果醬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26:55 字數 2132 閱讀 8295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火龍果    去皮後的果肉約1400克左右

糖    700克

紅心火龍果果醬的做法

把火龍果去皮切塊,和糖混勻,我是直接在電飯鍋裡操作的,這樣很方便,放置30分鐘後,直接開電飯鍋開始熬。做了好多果醬,覺得電飯鍋是熬果醬神器,簡單好用易清潔,各種好!強烈推薦,秒殺一切奶鍋,不粘鍋。

^_^加熱一會後,會有浮沫出現,不用急著打,因為會一直產生,不過記得多攪拌,防止粘鍋就對了。我也沒想到火龍果這麼多水,所以從開始有沫,到最後變粘稠,半個小時肯定有的,所以不用一直站在邊上,偶爾過來攪拌攪拌就好了。

泡泡慢慢變多,如果你看不下去就打掉點,不打放到後面一起打也行的。不過記得攪拌。

後面越來越粘稠,泡沫就自己到鍋邊上去了,這時候就可以來打泡沫了,泡沫也變得更厚更粘,也更好打。

基本上不怎麼有泡沫了,整體顏色變深,變稠了,果醬也就熬好了。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是用來泡水或者是抹面包的,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用來做麵包夾陷的,就還得熬的更粘稠,這樣不光好操作,烤制的時候還不容易爆漿,更好看。

下面就裝瓶了,等冷了蓋上蓋子。吃的快就放冷藏,吃的慢就放冰凍。

我是來泡水,做冰鎮飲料的,顏色不錯吧,配上仙草凍,冰粉,水果冰什麼的,妥妥的一碗夏日冰鎮飲料就好了,不光美味,還健康,你也試試吧!^_^小貼士

紅心火龍果醬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紅心火龍果醬最正宗的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紅心火抄龍果一襲個

白砂糖適量

檸檬半個

酸甜口味

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紅心火龍果醬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火龍果,大小適中。

2剝皮切丁。

3置於無水無油的容器。

4加適量白糖。

5醃漬一刻鐘。

6倒入乾淨的砂鍋熬煮。

7開鍋後中小火繼續攪拌至濃稠,起鍋前可加少許檸檬汁,增味防腐。

8倒入開水煮沸消毒的玻璃瓶。

9完全晾涼後蓋上蓋子,進冰箱冷藏,口味更佳。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bai明細

火龍果果肉720克du

**糖200克

檸檬一個

酸甜口味zhi

醬工藝數小時

dao耗時

普通難度版

紅心火龍權果果醬的做法步驟

1不一定非要720克,我是因為做酵素,剩下這麼多果肉2拿刀切成片,然後用刀面去拈,就碎啦

3冰糖200克

4放在麵包機裡,按果醬鍵

5麵包機一個多小時完再放到不粘鍋裡,其實也可以一開始就用不粘鍋,我只是嫌麻煩,所以用的麵包機把冰糖熬化

6大火開後,關中小火慢慢熬

7熬到顏色黑紅色,粘稠

8將檸檬擠汁加進去,熬的再濃稠些就可以關火等它涼了後裝瓶9這麼多料我就做了4瓶,每瓶130克

10抹面包真的好好吃,如果醬抹多些再蓋瓶麵包,我感覺象吃派,真的好好吃。自己做的醬放了檸檬,所以口感清香。

小竅門糖可以根據火龍果的甜度加減一下,涼了後可以嘗一下,如果過於甜可以再加些檸檬汁再熬下。

紅心火龍果醬怎麼做

4樓:幸運的楓陽

用料火龍果 1個

蜂蜜 2勺

檸檬 半個

火龍果皮醬的做法

火龍果洗乾淨,用

刮皮刀將火龍果的老皮削掉。火龍果的老皮是不能吃的,只有豔粉色的果皮才能吃!

切**龍果

取出果肉

果皮切片放入攪拌機攪拌

加入蜂蜜,半個檸檬攪勻

做好就可以來吃了!也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口感很好哦!

5樓:植物網

食材明細:紅心火龍果一個,白砂糖適量,檸檬半個(可加可不加)。

步驟:1.準備好火龍果,大小適中。

2.剝皮切丁。

3.置於無水無油的容器。

4.加適量白糖。

5.醃漬一刻鐘。

6.倒入乾淨的砂鍋熬煮。

7.開鍋後中小火繼續攪拌至濃稠,起鍋前可加少許檸檬汁,增味防腐。

8.倒入開水煮沸消毒的玻璃瓶。

9.完全晾涼後蓋上蓋子,進冰箱冷藏。

冷藏儲存可放置1-2周

紅心火龍果派怎麼做,紅心火龍果醬怎麼做

用料派皮 低粉 120克 糖 30克 黃油 50克 蛋黃 2個 餡料 紅心火龍果 250克 糖 30克 雞蛋 2個 淡奶油 120克 低粉 30克 紅心火龍果派的做法 黃油自然軟化加糖麵粉蛋黃成團入冰箱冷藏40分鐘,把麵糰擀成圓圓的皮放派盤中壓實,去多餘部分,用叉子做餅皮上插些小洞。紅龍果去皮切塊加...

紅心火龍果怎麼種植,紅心火龍果的種植方法?

火龍果為熱帶植物,喜光耐陰 耐熱耐旱 喜肥耐瘠 喜通風 喜肥水 怕低溫霜凍 怕潮溼,火龍果在溫暖溼潤 光線充足的環境下生長迅速,可適應各種土壤,但以含腐殖質多保水保肥的中性土壤和弱酸性土壤為好。火龍果對土質的要求不高,不論平地 山坡 砂地均可種植,最好選擇排水效能好的地塊來種植,有水源灌溉的更好,火...

紅心火龍果能天天吃嗎,吃紅心火龍果上火嗎?吃紅心火龍果上火嗎?吃紅心火龍果上火嗎

挑選火龍果的三個原則 1 越重越好。火龍果越重,則汁越多 果肉也越豐滿,所以購買火龍果時應用手掂掂單個火龍果的重量,越重的越好。2 越紅越好。表面紅色的地方越紅越好,綠色的部分也要越綠的越新鮮,若是綠色部分變得枯黃,就表示已經不新鮮了。3 越胖越好。不要挑選瘦長型的,越胖代表越成熟,清甜而不會有生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