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彎梁鋒影125s摩托車,有人正在用五羊本田鋒影125彎梁摩托車麼?車子怎麼樣,說一下優缺點和使用感受

2023-02-15 19:30:16 字數 2248 閱讀 1823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初級離合器打滑造成的,初級離合器蹄塊和外殼磨損了,需要換初級離合器總成,檢查機油如果不是很差,那基本就是初級離合器的事了。這種車的離合器調整主要是調掛檔間隙的,基本不會造成離合打滑,不要調它。

有人正在用五羊本田鋒影125彎梁摩托車麼?車子怎麼樣,說一下優缺點和使用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鋒影質量效能還是不錯的,能上105,但剎車和輪胎永遠不讓人放心。

3樓:小柚子rq強

我現在騎的是來五羊本田鋒影125-6彎梁源摩托車,此車已經騎了11年了,除前減震油封,後轉向燈,里程線,排氣管,鏈條系統,電瓶,前後裡外胎換過一次外,其他地方沒有動過,眼看強制報廢時間到了,我還想買個五羊本田新鋒影125-s,可是我們這沒有經銷的,只有雅馬哈i8,我不知道這個車是**產的,質量怎麼樣?有業內人士能否給我解答一下嗎?我十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的,本田的質量還是放心的

5樓:sunny喨喨

五羊本田鋒影復125s彎梁摩托車,在彎制梁摩托車裡目前來說算是最強大的彎梁摩托車了。我的是2023年買的,現在跑了18000公里了,就是換了幾條前後裡外胎和換了7.8瓶機油而已,其他麼動過。

這車遇到下坡路加速很厲害,只要你敢,能超過110碼,信不信由你,車架也很強硬,雖然我麼上過120碼,120因該上不去,但是110碼麼有顫抖感,我的車現在被我糟蹋的不像樣了,麼以前力量那麼好了,不過這車加速效能非常好,當然和跑車是不能比的。

五羊本田鋒影彎梁125s配置參數列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國三鋒影wh125-s基本引數如下:

外形尺寸 1900×730×1100mm軸距 1250mm

最小離地間隙 150mm

發動機形式 斜置式、風冷、單缸、四衝程最大載重量 150kg

整車整備質量 106kg

排量(氣缸容積) 125ml

壓縮比 9.0:1

最大功率 6.0kw/7000rpm最大扭矩 9.7n·m/5000rpm啟動方式 電動/腳踏

油箱容積 3.5l

制動器形式 前:鼓式/碟式,後:鼓式最高車速 85km/h

離合器形式 自動雙離合

請問彎梁車本田wh125-s新鋒影這款摩托車怎麼樣?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wh125-s國三新鋒翼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幾款彎梁車之一,它的動力較強,油耗與一般110的彎梁差不多,離地間隙相對較高,通過性較好,而且車的穩定性和駕駛舒適性也都不錯,故障率低,各方面都不錯。

我剛買的五羊本田鋒影125彎梁怎麼型號是wy125s

8樓:手機使用者

品牌變了,有【本田】牌變成了【五羊】牌了。wy125-s應該是五羊125-s摩托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準備買這款車,我打五羊本田客服問過了,他們說國三新鋒影125彎梁型號就是wy125-s,沒有所謂的wh125-s。順便問一下,樓主**買的,多少錢拿下的

五羊本田125_s彎梁摩托**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wh125-s國三新鋒影的**一般在5500元左右,它有不同的配置,而且各地**也有一定的差異,詳情諮詢當地專賣店。

五羊本田彎梁125-s詳情介紹

11樓:山山成川

五羊本田wh125-s國三版鋒影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幾款彎梁車之一,它的發動機排量大,動力強,但油耗卻不高,發動機噪音和震動都比較低,加速性好,離地間隙相對較高,車身軸距略脹,通過能力及行駛穩定性都比較好,**一般賣到五千多元,價效比較高,它的基本引數如下:

外形尺寸1900×730×1100mm軸距1250mm;最小離地間隙150mm;發動機形式斜置式、風冷、單缸、四衝程;最大載重量150kg;整車整備質量106kg;排量(氣缸容積)125ml。

壓縮比9.0:1;最大功率6.

0kw/7000rpm;最大扭矩9.7n·m/5000rpm;啟動方式電動/腳踏;油箱容積3.5l;制動器形式前:

鼓式/碟式,後:鼓式;最高車速85km/h;離合器形式自動雙離合。

最近剛入手五羊本田「鋒影125彎樑摩托車」作為新手,請教駕駛問題

一 二檔bai屬於低速負重 du檔,三檔中速,正常行駛用四zhi檔,dao進檔時不必加油門內 特別注意的是嚴緊高速容變換檔位。阻風門的設計就是為了冷車啟動困難加裝的,特別是低溫啟動開啟以便更好啟動,熱機應回位。下坡行駛嚴禁脫檔滑行不要加油門,檔位應該變到低速檔,特別注意隨時點剎車以便失控。1 每檔沒...

五羊本田摩托車新鋒翔與鋒翔那個好

兩車總體差不多,主要是發動機不一樣,新鋒翼採用小缸徑發動機,相對來說更側重低速效能和節油,但實際上兩車從動力到油耗基本都沒有明顯區別,用著差不多,在發動機排量不變的情況下,動力和油耗不會有明顯不同。五羊本田摩托車新鋒翔發動機上有wuyanghonda與發動機只有honda哪款好,還是單標的能好些,但...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