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是五羊本田好還是新大洲本田好

2021-03-12 07:05:34 字數 2680 閱讀 527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要看具體車bai型,不過現du在的五羊本zhi田和新大洲本田大dao部分車型都相似,都是本內田的技術容

由兩個合資公司分別生產。新本成立之初,在質量上沒有五本穩定,但近年來新本的質量也逐漸改善,與五本基本沒有什麼差別了。在踏板車方面,五本比新本優勢大一些,在跨騎車方面,新本的車型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上牌就知道了,幻影不要檢測直接上牌 省時間還省錢。

五羊的國三系列車全部是免檢的

3樓:愛摩托愛生活

新大洲和五羊本田的區別很大!

新大洲是民營企業,以前只做新專大洲,所有的配屬套體系是浙江的,原來和川崎合作失敗再和本田合作的,但為了降低成本,還是用的自己的配套體系。

五羊本田之初就是國營合資企業,所有的配套都是本田的標準,從以前的wh125-a到現在的佳御,技術和電噴產品都領先別的廠家5年以上。

舉個例子:如果本田的工藝要求最多不可以超過0.02mm,如果是新大洲的配套體系大了0.

01mm,就是大了0.01還是能用的;但在五羊本田公司的配套體系就是大了0.03mm,就不能用了,這就是五羊本田比新大洲貴的原因。

在中國只有五羊本田才能代表真正的本田!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大洲本田,對比五羊本田,絕對值得

五羊本田摩托車***還是新大洲本田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更好抄,五羊本田在綜襲合質量上確實要高於新大洲,因為本田公司在五羊生產的車全部都是高階,一樣的產品五羊的都比新大洲的貴1000左右,但是貴的也有道理,在車的各個零件裡,油漆還有整體做工都優於新大洲。

五羊本田是**控股,新大洲本田屬於日本股份多。首先註冊資金0.3億美元的五羊本田成立於2023年,比2023年成立,註冊資金1.

3億美元的新大洲本田,成立的時間更早,但註冊資金更低。

新大洲本田秉承honda「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從「安全」是移動文化的絕對條件考慮,honda始終將提高商品的安全效能作為開發的重要課題,充分考慮摩托車等的特性及條件,確立符合現實世界的安全技術。

6樓:晏祖井憐雙

總體來說,差不多。五本資格老一點,不過後來出的產品比較粗糙,但不影響總體質量,新本的產品有些細節做工比較精良。

7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摩托車***。

8樓:鎖醉家文姝

建議買新本,五本是國企,但現在五本的質量大打折扣,沒有新本的好,說多了也沒用,信就信,我是賣摩托車的

9樓:薄奕聲笪溪

本田原在中國有

抄3家合資企業,五羊襲,嘉陵,新大洲是在2023年初加入本田的,不過嘉陵已出讓了本田股份,現國內只有兩家了,五羊,新大洲的車我都有過,我認為五羊本田的車質量還是稍微好一點,不過售後服務的配件都要貴一些。

10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只要質量過關,那個牌子的摩托車都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的質量在國內摩企中應是一流的,它的車**高、款式少還能賣到那麼大的銷量,就是因為消費者認可它的質量的原因,五羊本田的摩托車在國內擁有摩托車行業最高的產品美譽度,就是使用者對其質量的認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更好,copy五羊本田在綜合質量上確實要高於新大洲,因為本田公司在五羊生產的車全部都是高階,一樣的產品五羊的都比新大洲的貴1000左右,但是貴的也有道理,在車的各個零件裡,油漆還有整體做工都優於新大洲。兩個品牌最大的區別就在**能力,這也是這兩個品牌產生差異的最主要原因。

13樓:奉玉花咎珍

早期的新大洲本抄田質量相襲對不如五羊

本田,但近幾年兩者已經沒有什麼差距了,相同的車型質量基本處於同一水平上,沒有高下之分,相對來說五羊本田的踏板車款式多一些,檔次高一些,新大洲本田的彎樑多一些,但這只是車型之分,不是質量的差異。

14樓:市牧遇燦燦

五羊本田好,用到一定年限配件比較好買而且通用,不貴,新大洲本田則不一樣,配件必須用原廠的而且還很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銷bai量對比說2023年新本比五本du多,出zhi口五本更沒法跟新本比了dao,廠家實力,本田和專新大洲在屬太倉投資了全球最先進的工廠,200以上500以下都在新本工廠生產,一眼能看到新本比五本發展潛力大,因為五本是國企,新本是民企,所以本田注重新本!到底了

16樓:幽夢寄情

五羊的應該不錯,我家就是五羊本田,好多年了還能騎。

17樓:_迷一樣的男人

你好,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是中國與日本本田公司合作的兩個不同的合資企業,回無論是五羊本田答還是新大洲本田,旗下產品運用的都是本田最先進的技術,所以在質量方面其實都不存在太大的差異,就新大洲本田而言,與日本合作的時間要比五羊本田晚一些,但是就目前市場情況來看,新大洲本田在全國各地擁有大量的品牌專賣店以及專業的星級服務站,**方面也比較五羊本田稍低,所以選擇的話,還是比較建議選擇新大洲本田,新大洲本田現在車型眾多可供選擇,可以去官方**留意瞭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大洲本田,產品做工比五羊本田要差一些,品質管控也鬆些,所以合資車當中買本田選五羊本田可靠些!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豪爵摩托車好還是五羊本田好,買摩托車的困惑,鈴木豪爵和五羊本田比較哪個好

我的五本150,朋友有個豪爵迪爽150,我感覺迪爽比我五本騎著還要爽點,拉風點,提速還爽點,但我車把要高點,騎著要舒服點,要看你自己偏向於哪個品牌了,你偏向於豪爵就是偏向於鈴木 應該都不錯,我騎的是五羊本田彪影,趕緊還不錯。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

豪爵鈴木摩托車和新大洲本田摩托車誰好

目前國內的踏板摩托就豪爵鈴木的踏板最好。最安全皮實舒服。而油耗相對高點,多出0.5升左右。有預算89千就豪爵鈴木,7千以內五羊本田。為什麼豪爵好。一個他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廠。再者從車架和發動機的設計上考慮,當年的原裝日本的超人和海王星款,到現在有17年了吧沒見過有斷車架的而他們的發動機都安靜到你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