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125摩托車最遠能跑多少公里

2021-03-04 09:29:25 字數 922 閱讀 6535

1樓:甜甜加蜜蜜

一天按10小時計算的話 速度平均50-60之間的話跑個500-00公里不是什麼問題 經常檢查好機油 等等車況

2樓:黃河

125摩托車又不是電動車,在機油不少於中間刻度線以下,車況良好且燃油充足的條件下,可以長途遠行幾百公里甚至更遠都沒問題。

3樓:編外工程師

只要保養好,單次跑個幾千公里沒問題

新大洲本田125摩托車在磨合期間跑多快?多少公里換機油?

4樓:嗯嗯嗯

新大洲本田125摩托車在磨合期間可以達到六十碼左右即可,第一次為五百公里更換機油。

摩托車的磨合期主要的作用是讓發動機儘快的達到最佳的效能發揮,所以技術不管怎樣發展摩托車都是需要一個合理的磨合期,而這個磨合期通常情況下在1500——2000km左右。如果這個過程中發動機出現超負荷運轉,就會影響發動機後期的效能發揮。

嚴重的情況下還會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所以摩托車的磨合期對於發動機來說非常重要。發動機也是需要一個合理的磨合期,而這個磨合期內起關鍵性作用的,就是要控制發動機轉速,如果提前結束磨合期或者磨合期內不太注重發動機的轉速,那麼發動機的效能就會受到限制。

5樓:江南夢

新車磨合期之內最高時速不能超過六十碼。機油第一次四百公里換,第二次六百公里換,第三次一千公里換,第四次兩千公里換,以後都在兩千公里換!新車跑兩千公里之後要拉幾次到一百碼,這樣以前車子才能跑高速!

如果一直六七十碼,一直不拉高速!以後車子就永遠只能跑六七十碼了!

新大洲本田125摩托車100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給的是每百公里1.5l 的經濟油耗 不過你平常開一般在2l 左右!

豪爵鈴木摩托車和新大洲本田摩托車誰好

目前國內的踏板摩托就豪爵鈴木的踏板最好。最安全皮實舒服。而油耗相對高點,多出0.5升左右。有預算89千就豪爵鈴木,7千以內五羊本田。為什麼豪爵好。一個他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廠。再者從車架和發動機的設計上考慮,當年的原裝日本的超人和海王星款,到現在有17年了吧沒見過有斷車架的而他們的發動機都安靜到你不相信...

摩托車是五羊本田好還是新大洲本田好

這要看具體車bai型,不過現du在的五羊本zhi田和新大洲本田大dao部分車型都相似,都是本內田的技術容 由兩個合資公司分別生產。新本成立之初,在質量上沒有五本穩定,但近年來新本的質量也逐漸改善,與五本基本沒有什麼差別了。在踏板車方面,五本比新本優勢大一些,在跨騎車方面,新本的車型多一些。你去上牌就...

新大洲本田摩托車sdh150 f整個發動機

要因一 不按期保養 要因二 機油變質及機油濾芯不暢 不同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車輛行駛一定里程之後,效能就會惡化,可能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故障的發生,應該結合使用條件定期給汽車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下限之間為好。機油從機油濾芯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