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衝程踏板摩托車好還是四衝程踏板摩托車好

2021-03-04 09:29:25 字數 2874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衝程的發動機油耗高,並且發動機燃燒過程機油也參與燃燒所以冒煙

四衝程相比兩衝程油耗低並且機油不參與燃燒只是潤滑所以不冒煙

我就是騎得四衝程踏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啊!從理論來講同排量的發動機兩衝程功率是四衝程兩倍!可是耗油也是兩配!還有兩衝程發動機有結構簡單,故障少!缺點就是不環保,油耗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的都淘汰了。相比之下,四衝程比兩衝程省油,小排量比大排量省油,名牌車比雜牌車省油,發動機排量越大馬力就越大。但小帥哥這種款式的,都是雜牌,名牌大廠沒有生產這種款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四衝程好,乾淨、省油、配件好買。二衝程有勁,潑辣,但是車髒,逐漸的被淘汰了

5樓:自由自在

肯定是四衝程的好啊,現在好像沒有兩衝程的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衝程提速快 動力猛

7樓:俟可楚煙

兩衝的車,喝油很猛的,100cc的兩衝比400cc的四衝還能喝油。而且還是機油和汽油一起燒的。

而且現在基本上不生產兩衝車了,因為汙染太大了。

踏板摩托車,幾衝程的好?二還是四?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來說,四衝程發動機好一些。

1、二衝程發動機無法像四衝程發動機那樣可持續使用長時間。精密潤滑系統的不足意味著二衝程發動機的零部件耗損得更快。

2、二衝程發動機的燃油消耗率高,較四衝程耗油多。

3、二衝程發動機不如四衝程燃燒充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的好和不好。要看你的用途。2衝程車,不適合跑長途。

跑了就容易沒力。但是同排量的四衝車力量比2衝程車弱一半。而四衝程車的好處就是跑長途沒什麼問題,而且不燒機油。

就是同排量的車在力量上不如二衝程車。而目前二衝程踏板最大排量是100cc,四衝程踏板有125cc,150cc,250cc等大排量的。只是**要高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跟你說,2衝程的車就是加速猛,但是它要你定時加機油,而且排氣冒煙,4衝程的要比2衝程環保,(現日本只生產4衝程車),加速沒有2衝程的猛。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是燒的是機油,四衝程的則不燒的,更穩定,我個人認為是四衝程的好, 二衝程的過一段時間就要換(加)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衝程沒速度!力氣不大!

二衝的力氣大,跑的快!四衝程省油,質量較差二衝程耗油質量可以!四衝程的配件多,二衝程的配件少!

二衝程摩托車和四衝程那個好

13樓:myself夙夜在公

同等排量,二衝程,爆發力高,速度高,維護相對簡單,不環保,比較費油。四衝程,耐用性好,相對於二衝程車動力和速度稍差些,省油,維護困難些,更利於環保。

14樓:商懷遠

現在二衝程的車很少了,燃油不完全燃燒,所以耗油大,就是維修稍微簡單些;四衝程的車省油,現在也不貴了。區別主要是四衝程的省油,因為工作原理不一樣,節油不是一點點,所以要買車就買四衝程的沒錯

15樓:幸福嘚

你所謂的好是指哪方面的阿? 要是比效能比效率當然是二行程好! 而四行程比二行程來的耐操以及環保也較省油!

但我依然鍾愛二行程的車 因為效能上真的是差太多了一臺二行程250cc檔車的效能速度可以拿來跟四行程600cc檔車做比較! 四行程(俗稱環保車 所以引擎結構上很多地方都限制著)簡單來說你看二行程跟四行程這2個名詞也知就好

摩托車四衝程和兩衝程哪個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比效能比效率當然是二行程好! 而四行程比二行程來的耐操以及環保也較回省油!

答但我依然鍾愛二行程的車 因為效能上真的是差太多了一臺二行程250cc檔車的效能速度可以拿來跟四行程600cc檔車做比較!

四行程(俗稱環保車 所以引擎結構上很多地方都限制著)簡單來說你看二行程跟四行程這2個名詞也知就好 二行程只需要2個行程的動作就能爆發一次(排氣) 而四行程需要4個行程的動作才爆發一次(因為怕燃燒不完全 而排出黑煙造成空氣汙染所以引擎爆發的動作就慢了些 因為多了2個行程動作) 才爆發!

用心回答每個問題。絕不為刷分而敷衍了事,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十分感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好是指哪方面的阿? 要是比效能比效率當然是二行程好! 而四行程比二行程來內的耐操以及環容保也較省油!

但我依然鍾愛二行程的車 因為效能上真的是差太多了一臺二行程250cc檔車的效能速度可以拿來跟四行程600cc檔車做比較! 四行程(俗稱環保車 所以引擎結構上很多地方都限制著)簡單來說你看二行程跟四行程這2個名詞也知就好 二行程只需要2個行程的動作就能爆發一次(排氣) 而四行程需要4個行程的動作才爆發一次(因為怕燃燒不完全 而排出黑煙造成空氣汙染所以引擎爆發的動作就慢了些 因為多了2個行程動作) 才爆發!貼個圖給你看你可能會更清楚些了!

1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兩衝程來的摩托車發動機結自構簡單,爆發力強,但油耗和汙染大,發動機耐久性也不太好,現在基本上都已經淘汰了,現在的摩托車基本上都是四衝程的。相對於二衝程摩托車,四衝程發動機噪音、油耗和汙染都比較低,已經完全取代了二衝程摩托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4衝耐用,而2t的車勁道很猛,現在很少有2t車了,都是4t的。

、而且2t的很費機油。

50cc的2t能開100邁哦

摩托車125cc怎樣分辨二衝程還是四衝程的

很簡單 看發動機缸體上邊的缸頭 二衝程的最厚不過4公分 四衝程的最少也要7 8公分 還有新車二衝程的 冒煙 燒機油 四衝程的不燒 摩托車大多都是兩缸的,除了專業賽車。125的可以肯定是兩缸的 摩托車 如何區別二衝程和四衝程。如何檢視排量多少cc?專門帶有 復機油壺的是兩衝程,制 因為兩衝程需要燒機油...

摩托車怎樣鑑別二衝程和四衝程發動機

四衝程發動機有氣門配氣機構,進,排氣門和上部的搖臂搖臂軸,下部有凸輪軸頂杆或鏈條,它的氣缸蓋比二衝程要長些。二衝程發動機只有進,排氣口,沒有配氣機構,二衝程燒的是汽油和機油的混合油,通過曲軸箱二次進汽,進入燃燒室而做功,四衝程燒的是純汽油,把機油加進油底,兩衝程發動機的排氣管會冒煙,而且聲音比較清脆...

四衝程125摩托車能連續行駛多少公里

那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摩托車,如果是國產的,我只能告訴你不知道,2002年我花了9000多買的力帆 龍騎士 自我覺得保養也好駕駛也好,夠對得起它了,沒想到5個月開發動機換活塞環,所以之後再也沒玩過國產摩托車,一直玩進口的摩托車。如果你買的是進口的摩托車的話,那麼三四百公里根本不用擔心,出發之前加好油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