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衝程50踏板摩托車加油不上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29:25 字數 2228 閱讀 6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了機油沒有,要燒機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以下空氣濾清器,有可能堵了.

如果不是,問題可能出在化油器,可能是量孔堵了.

二衝程踏板摩托車加油不走

3樓:度娘小達

傳動皮帶的問題,老化了,鬆了,弄下來換個去,保證只要車子能開動, 加油門就槓槓的了

我的摩托車是踏板50的二衝程的,我已經加了機油了怎麼不冒煙呢?

4樓:北京風速摩托

你看看吧 要不就是油管掉了 要麼就是機油泵壞了

如果你的排氣堵了 你的車是一點力也沒有的 肯定是供油方面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點菸也不冒,看一下機油箱到機體之間的油管是不是堵了或掉了,再有檢查機油泵是不是壞了。消音器怎麼堵也有一定的煙冒出。

二衝程春蘭鼠小50踏板摩托車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春蘭小松鼠是皮帶傳動的,發動機內不需要加機油,只在座墊下面的機油壺內加入適量機油就行了,如果機油泵壞了,就要往汽油中直接兌入機油,但如果機油泵正常,就不要往汽油裡兌機油了,否則機油的混合比例會過大。這種踏板車的腳起動部分是乾式的,用一段時間就會比較緊,起動杆踩下去不容易往回彈,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與機油沒有關係,如果要修理,拆下起動部分清洗乾淨灰塵和鏽漬就行了,但用一段時間可能還會這樣。

二衝程50摩托車100公里三升油算不算油耗高

7樓:穩下你教教我

100公里才20元,每公里2毛錢,你說貴嗎,我**125的大概是1.7毛錢,你的是踏板的嗎

二衝程摩托車加油就熄火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來車加油熄火最常源見的原因是化油器的混合比調整問題。

可以將混合比螺釘向裡旋緊,然後向後退一圈半,點火起車,觀察有無熄火現象,然後檢查燃燒排煙情況,如果無黑煙、藍煙則正常。

常見的判斷和解決方法:

黑煙,檢查空氣濾罩,更換濾心。藍煙,燒機油,更換活塞環。檢查排氣的氣味,無汽油味、無干嗆味則正常。

汽油味,混合比太大,繼續退混合比螺釘1/10圈。幹嗆味,混合比太小,旋進混合比螺釘1/10圈。

經常檢查火花塞燒結情況:

火花塞應為磚紅色,黑色為混合比太大,白色為混合比太小;另外,摩托車應當經常檢查機油性狀,黑色切粘稠時應當更換,當機油中有較多碳黑顆粒時應50公里檢查一次機油性狀,儘早更換可保護曲軸、活塞及內部其它活動零部件。

9樓:叫我不矜持

可復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制

先試bai

一下拉風門起du動(如果是手動風門的

zhi)後dao拉著風門加油會不會好一些,如果有好轉,說明基本正常,如果經過較短暫的預熱後就可以正常行駛,就沒有什麼問題。否則就需要清洗一下空濾和化油器,仔細檢查化油器的主量孔和怠速量孔是否堵塞,以及化油器底部和汽油內是否有水。

如果這種情況總是存在,有可能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造成缸壓不足,如果是電控風門的化油器(風門由磁電機供電控制,靠溫度自動開啟和關閉),也有可以有風門在冷車時不能自動加濃。另外,曲軸油封和簧片閥漏氣也地造成冷車起動困難易熄火和加速無力。

10樓:myself夙夜在公

混合比偏稀,混合比螺絲擰緊一些,必要時油針提一格,

11樓:手機使用者

機油和汽油的比例不合

二衝程摩托車如何保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汽油的時候別忘了加一點機油 兩衝程機油(2t機油) 座子底下的機油壺別缺機油!!

使用優質2衝程機油 半合成機油(一般在40-70元左右)就夠用 千萬別買假機油 **在28元以上的機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用車加油時可用完三壺93油後加一壺97油,機油更換的里程數為300km更換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衝程發動機缺點是耗油,噪音略大,帶人載物穩定性不強,操控性略小,優點是爆發力強,維護性好,方便拆卸修理,故障發生率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用車手冊保養,定期跟換規定機油,使用規定標號燃料,有條件的話使用gb會有幫助

如何為二衝程摩托車加機油二衝程摩托車怎麼加機油

1 找到機油底殼的放油螺 絲。2 機油底殼的放油螺絲拿知下來。3 放個盆接住放出來的機油。4 機油放乾淨之後,將機油底殼的放油螺絲擰緊道。5 給發動機加機油就操作完畢了。您好,首先告訴您一下,二衝程發動機油是不需要更換的!因為二衝程的機油是通過燃燒來對發動機部件來潤滑的!所以,二衝程機油是隨著汽油一...

二衝程50摩托車可以裝大摩托車的電瓶麼?我有壞的125的摩托車電瓶好的

可以,只要裝得下。但是要考慮發電機的發電能力,如果相差太大,會造成充不滿電,加速電瓶老化。摩托車電瓶壞了,重新換一個新的摩托車電瓶合適還是換一箇舊的電動車電瓶好 5 你別聽他瞎說,舊電瓶剛剛可能是用得起,但是充電效果不好了,他賣給你的 也不便宜,換個好點,要不然以後走夜路燈光不好你才曉得麻煩 摩托車...

兩衝程踏板摩托車好還是四衝程踏板摩托車好

兩衝程的發動機油耗高,並且發動機燃燒過程機油也參與燃燒所以冒煙 四衝程相比兩衝程油耗低並且機油不參與燃燒只是潤滑所以不冒煙 我就是騎得四衝程踏板。各有千秋啊 從理論來講同排量的發動機兩衝程功率是四衝程兩倍 可是耗油也是兩配 還有兩衝程發動機有結構簡單,故障少 缺點就是不環保,油耗高 二衝程的都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