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摩托車跑1公里需要多少升油

2021-03-04 09:29:25 字數 2083 閱讀 9505

1樓:

普通摩托車bai排量在100的百公里油耗

在兩個du油上,125一般zhi百公里油耗2.2-2.5l一般踏dao板雜牌木蘭125百公版裡油耗在2.

5-3升或權者還要高~我們這90#油價是5.8元/升,93#油價6元多 根據90#油價可以算出:

按百公里2.5升計算,行駛一公里的油價2.5*5.8/100=0.14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25摩托車大架車的話經濟油耗0.1元左右,踏板車0.15左右!開的快或者練習提速、翹頭什麼的那就不好說了!

3樓:

加滿油跑100公里在去加滿,一算就出來了

125摩托車跑1公里需要多少升油

4樓:永奇箕邵美

雅馬哈踏板摩托車有多種型號和排量,以常見的100-125踏板車為例,一般百公里綜合油耗要3升左右,一升汽油大約能跑三十多公里。

5樓:化瑰葷黎

普通摩托車排

復量在100的百公里

制油耗在兩個油上bai,125一般

百公里du油耗2.2-2.5l

一般踏板雜牌zhi木蘭125百公里油耗在2.5-3升或dao者還要高~

我們這90#油價是5.8元/升,93#油價6元多根據90#油價可以算出:

按百公里2.5升計算,行駛一公里的油價2.5*5.8/100=0.145元

一般摩托車加多少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排量的踏板車油箱的容量都不一樣,國內踏板車

100cc或125cc排量的,款式大多數是仿五羊本田大公主和小公主款,油箱容量是:6.5升左右。

輕騎鈴木踏板車的油箱容量較大:7.5升左右。

100cc排量以下的踏板車油箱容量大多在4.5至5.5升左右。

125cc排量以上的要屬春風大綿羊的油箱最大,能加10升左右。

首先要看你油箱的體積,一般3~5l。其次,要看你摩托的排量。如果是125cc排量,百公里油耗一般在2~3l左右;150cc的3~4l。排量越大,油耗越大。

油箱容積在6升左右,它的百公里實際油耗在3升左右,加滿油跑到油表指標到紅格處,大約能跑100-120公里左右,如果把油箱內的油全部用盡,大約能跑200公里左右。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的種類太多了,不知你說的「一般」是指哪種。如果是大街上常見的小排量跨騎式摩托車,它們的油箱容積一般在10-14升左右,加滿後一般能跑400-500公里左右。如果是彎樑或踏板車,一箱油大約能跑150-200公里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公路賽排量在250毫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3.5升到4升左右,一升大概能跑25公里左右。

一般跨騎式摩托車單缸的比較省油,比如嘉陵70,在中國來講應該說是最省油的了,它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在1.2至1.4升之間。

就目前的摩托車來看,單從款式上分為:跨騎車、踏板...」

一升汽油摩托車一般能跑

摩托車消耗一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9樓:途虎話養車

不同汽車油耗各自不同,因此這個問題必須結合具體的品牌和車型,才能回答。因為不同車型的油耗情況,可能存在2倍甚至更大的差異。

10樓:prince石頭

看排量大小,一般排量越大,耗油越多,1.6升的哈雷摩托百公里耗油5.6l(2011,street bob)。

但是也不是絕對,還要看車型和設計。同樣哈雷的車子,xr1200x,排量只有1.2l,廠家百公里耗油指標為6.

2l。國內摩托車,大多為125ml的發動機,百公里耗油一般不超過3l。正常一升油可以跑30-40公里。

11樓:有風格的稿費

按照常理應該可以跑35公里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125型(四衝程)一般在40公里左右!100型(四衝程)65公里左右!現在的50大部分是二衝程的又是踏板(費油)油耗在25公里左右!要是四衝程的話在60公里左右!

125型摩托車的耗油100公里多少升

125型摩托車 的耗油100公里2.0 2.5之間 踏板車3.0 3.5之間。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125摩托車的百公里經...

摩托車125機頭可以連續跑多少公里

跨騎風冷125的車子bai冬天連du續跑200公里差不多,夏天zhi就得減半了。強制風冷的就dao得再回其基礎上整個減半。這主答要是考慮到照顧車子。但是一般來講,車子比人能扛,好摩托的話,只要駕駛者能承受,車子就能承受,駕駛者累了,車子就跟著歇會。不知bai道你說的這個連續跑多少公里du時 跑到不停...

摩托車時速20公里需要多少轉速,摩托車發動機轉速與車速

摩托車時速20公里需 bai要多少du 轉速,只這麼說條件zhi是不夠的,dao 比如多大排量的發內動機 用幾檔行駛 你容的車是跨騎?彎樑?還是踏板等,這些都對轉速有關,還有如路況,車是處於加速階段還是勻速行駛以及處在滑行階段等,都會與轉速有關係。以一輛125cc的五檔位摩托車為例,時速20公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