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樑摩托車油耗,彎樑摩托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21-12-16 13:17:01 字數 2245 閱讀 8469

1樓:

本人豪爵110老款,是08年的車,到2023年三月份,一箱油3.7l也只能跑150公里左右。差不多百公里2.

5升左右。差不多兩毛錢一公里了。新車時一箱油可以跑180公里左右!

保養基本到位,每3000公里換機油,冬天是5w-30,夏天是15w-40。車舊了,離合器效率低了。化油器老化了。

各方面都有原因。

2樓:不死少女七月

正常 又是市區 又是帶人的 少跑了10多公里很正常 還有一個就是跟你的駕駛習慣也有一定關係。

3樓:高風亮節再見

這很正常,是什麼牌子的發動機我們就不說了,因為你是感覺和原來的油耗有出入。首先影響摩托車的油耗的因素很多,比如:路面情況(是否經常爬坡、路面是否平整)、駕駛方式(對油門和剎車的控制是否合理)、負重情況(如果超載就意味著經常要用到低檔)、還有發動機轉速(比如低檔高轉速)等等。

還有就是你原來新車的時候汽油的單價是否也是6.79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市區跑的話,你的車速度應該不會很快,所以蠔油高些是很正常的.

彎樑摩托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5樓:種冷

請問豪爵電憤110。100公里油耗是多少

6樓:車e族網上**

彎樑車油耗也不一樣。直流電火的名牌車最低可至1.2升,因為直流電火不受轉速限制,自動無級進角。

所以能省油。再者,直流車都是全波穩壓方式,如果是斬流型穩壓器,在充足電之後,不在充電,所以,發動機不用為了克服磁力矩去做功,所以會省油。但是,交流電火,半波穩壓方式就會高一點。

大概不到2升油

7樓:仇池先生

一般百公里1.5至2l.

8樓:

要看你是賣什麼牌子的

普通摩托車百公里耗油有多少

9樓:

普通摩托車百公里耗油不同的車型會有不同,其大致情況如下:

油耗和道路,風向,個人保養及乘騎習慣都有很大關係,拿跨騎車為例,有的車百公里將近三個油,有的一升油跑完七十公里。

彎樑助力 每百公里1.5個油 踏板助力每百公里2.5-3個油。

品牌彎樑110/125等大都在2個油左右,品牌踏板100/125多在3個左右。但是注意比上面的助力類馬力強勁很多,而且後期維護費用 特別低。

品牌跨騎125/150多在2--3個油,適合長途,舒適度好,馬力也強勁。

有擋位的,好點的發動機,一百公里,30塊錢的油。

2衝程發動機的大約3~4升,4衝程發動機的大約1~1.5升。2衝程發動機的出去消耗汽油外還要消耗機油,需要新增,大約5、6百公里要1升機油。

10樓:曲夢華素義

油耗和道路,風向,個人保養及乘騎習慣都有很大關係,拿跨騎車為例,有的宗申車百公里將近三個油,鈴木駿馳試車報告為一升油跑完七十公里。我就推薦兩個,hj125k(鑽豹)時速七十公里,每升油跑四十六七公里,本地**五千八。金版駿馳,油耗低於兩個,**六千五

11樓:茶餘飯後聊不停

如今私家車越來越多,交通擁擠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於是許多人就會選擇購置一輛摩托車,不僅省時省力,而且快捷方便。而本田這款12.8升油箱的摩托車,跑500公里都不是問題,售價約8400元汽車 本田 摩托車 私家車

12樓:阿龍忠科

我的踏板125國產雜牌,459km用了6.7升,平均1.46個油,天啊,你們怎麼這麼高

雅馬哈彎樑摩托車耗油問題

1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2000公里用了240塊錢的油,相當於1000公里120塊油錢,百公里12塊油錢,按每升7.40元的油價,百公里油耗不到2升,彎樑車的百公里實際油耗在1.8-2.

0升左右,所以這車的油耗完全正常,一點都不費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敘述合計:每百公里合1.6升的樣子,應該還是不錯的。

但是你應該測量一下輪胎的直徑是否與說明書相符,比如說有的車子標配是20吋的輪胎,而實際測量是17吋的,所以說這樣的輪胎也是虛標的,假如那樣的話,車子顯示跑了2000公里,而實際應該是打六折得,那樣百公里那就不是1.6升的耗油量了......?

15樓:龍澤威少

踏雪兄說對,這油耗是彎樑車理想油耗了

嘉陵摩托車彎樑的質量怎麼樣,嘉陵彎樑摩托車怎麼樣

06年,我買了嘉陵彎樑 bai摩托車du110 8,花了4600元,幾百公里摩托zhi車就一衝一衝,換了dao火花塞 兩內千多公 裡就有輕微燒機容油現象 八千公里就大修了 一萬公里內補了四次輪胎。其它方面毛病百出,今天不是這壞,明天就那壞,譬如遠近光燈開關換了不止五次 後車鏡也換過好多回.一萬二千多...

彎樑摩托車跑著跑著就加不上油了,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清洗或更換化油器和空濾這兩樣東西 問題就會解決 該換機油了,別粘缸了 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一般情況下是摩托車保養不到位,首要的問題就是去清洗一下化油器,現在私人加油站的油不是很過關,雜質相當多,這樣對摩托車是十分不利的,建議清洗化油器以後不要到私人開的加油站了,還有汽油濾芯也一起換掉。還有就是排氣...

為什麼摩托車叫摩托車,彎樑摩托車和跨騎摩托車的區別是什麼他為什麼叫彎樑

從1890年起至20世紀初,美國已成為當時推動摩托車事業快速發展的主要國家,美國人主張將小型汽油機與但是較為風行的兩輪人力腳踏車做適當的改革,從而生產出更受大眾歡迎的新車種。許多自行車廠紛紛轉而生產機器驅動的腳踏車,從而極大地促進了摩托車的普及與發展。而美國人則把這種廉價的新車習慣地稱為 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