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彎樑摩托車最省油

2022-02-20 18:10:39 字數 951 閱讀 5301

1樓:相惠然碩福

彎樑車錢江牌不是一般的差,點火系容易壞、發動機容易壞,車架、鏈條都不好。彎樑車最好的是大陽90、或嘉陵90,但現在好像都不便宜。在重慶的品牌中找,宗申什麼的,***一點。

2樓:戲君昊卑西

車子肯定掛擋的省油啊。若你這種什麼都不懂的,推薦騎彎樑,也不貴,

大陽的彎樑做的還可以,4000左右`,建設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油耗1.46l,新大洲本田彎樑車威武110t,一身高品質配置,新大洲本田威武110t採用17英寸的前輪設計,通過性與舒適性都很高,在制動上更是採用了220mm的大直徑前碟剎,制動力很強,安全性也大幅度提升。

動力部分,新大洲本田威武110t採用的是一款實際排量為109ml的單缸自然風冷引擎,最大功率為6.3kw,最大扭矩為8.75n.

m,匹配點燃式燃油噴射系統,百公里油耗僅為1.46l,而最高時速可以達到90km/h,這在日常代步中足夠使用。雖然油箱容積僅為3.

7l,但是綜合油耗算下來續航200公里完全沒有問題。

總體來看,新大洲本田威武110t的省油優勢是非常明顯的,雖然彎樑車在當下並不是很熱門的車型,但是實力放在那兒,綜合能力也能讓人佩服。

更多2條

4樓:須英哲乾子

最省油的彎樑車品牌是五羊本田。五羊本田在所有品牌中發動機技術最先進油耗最低,其次是豪爵和鈴木。動力最足的品牌是雅馬哈。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5樓:樓映秋施金

當數豪爵彎樑

畢竟車車油耗是一個綜合指標

不是單一光靠化油器或其他部件就能省油的。

應該說豪爵整體配置很均衡

也很優秀

從我們維修調查下的資料豪爵當數第一

大陽110和大陽90也確實不錯

但所謂的建設雅馬哈彎樑和目前很火的賽馳110並不省油

嘉陵摩托車彎樑的質量怎麼樣,嘉陵彎樑摩托車怎麼樣

06年,我買了嘉陵彎樑 bai摩托車du110 8,花了4600元,幾百公里摩托zhi車就一衝一衝,換了dao火花塞 兩內千多公 裡就有輕微燒機容油現象 八千公里就大修了 一萬公里內補了四次輪胎。其它方面毛病百出,今天不是這壞,明天就那壞,譬如遠近光燈開關換了不止五次 後車鏡也換過好多回.一萬二千多...

為什麼摩托車叫摩托車,彎樑摩托車和跨騎摩托車的區別是什麼他為什麼叫彎樑

從1890年起至20世紀初,美國已成為當時推動摩托車事業快速發展的主要國家,美國人主張將小型汽油機與但是較為風行的兩輪人力腳踏車做適當的改革,從而生產出更受大眾歡迎的新車種。許多自行車廠紛紛轉而生產機器驅動的腳踏車,從而極大地促進了摩托車的普及與發展。而美國人則把這種廉價的新車習慣地稱為 motor...

彎樑摩托車跑著跑著就加不上油了,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清洗或更換化油器和空濾這兩樣東西 問題就會解決 該換機油了,別粘缸了 彎樑摩托車加不上油門 一般情況下是摩托車保養不到位,首要的問題就是去清洗一下化油器,現在私人加油站的油不是很過關,雜質相當多,這樣對摩托車是十分不利的,建議清洗化油器以後不要到私人開的加油站了,還有汽油濾芯也一起換掉。還有就是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