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摩托車彎樑的質量怎麼樣,嘉陵彎樑摩托車怎麼樣

2021-03-04 09:26:51 字數 528 閱讀 4958

1樓:錘鍊意志

06年,我買了嘉陵彎樑

bai摩托車du110-8,花了4600元,幾百公里摩托zhi車就一衝一衝,換了dao火花塞;兩內千多公

裡就有輕微燒機容油現象;八千公里就大修了;一萬公里內補了四次輪胎。

其它方面毛病百出,今天不是這壞,明天就那壞,譬如遠近光燈開關換了不止五次、後車鏡也換過好多回.....一萬二千多公里我就把它賣了。

嘉陵彎樑摩托車怎麼樣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嘉陵彎樑的質量還可以,其中幾款新品彎樑如好俊、好帥等質量效能都比較好,其他的彎樑相對一般些,不過總體與**特有所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彎樑車 嘉陵的不錯。國產車裡面大陽的彎樑車算是最好吧。嘉陵70 大陽90 這是兩個車很早以前就開始生產了。有的都騎了上十年 現在都還能看到九幾年的jl70 dy90。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求一個街頭籃球遊戲老公?誰願意?

嘉陵彎樑110摩托車有進口機器嗎

嘉陵所有的彎樑摩托車,包括110彎樑摩托車都是國產發機,沒有進口機器的,連進口件也沒有,其他品牌的彎樑也是這樣,即使是掛著外方商標如本田 雅馬哈 鈴木等的彎樑摩托車,發動機也都是國產的。嘉陵彎樑110和力帆彎樑110買哪個好 說到bai質量的話,當然是du豪爵的比較好啦。在這zhi三個品牌中dao,...

建設摩托車質量怎麼樣,建設摩托車怎麼樣

這兩款車用的發動機與雅馬哈天劍的類似,效能也相近,但在質量及做工上與天劍有一定差距,與其他同等 的國產品牌車差不多,由於 相對天劍便宜很多,所以考慮到質量還是可以的。建設摩托,你在什麼地方,或者說在什麼路況下使用,總體質量還是很好的 建設摩托車怎麼樣 發動機效能世界領先 機動效能卓越 油耗較其他摩托...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麼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總體質量不錯,95年時候家裡父親花了5萬塊弄了雅馬哈太子進口的250c的,開了十幾年沒有雜音機內器非常皮實省油容,確實不是當時一般國產車能夠比擬的,但是到了現在雅馬哈基本都已經合資了,如林海雅馬哈株洲雅馬哈等 這些合資車跟咱們純國產山寨車比起來還是有優勢的,但是和當年的雅馬哈比起來基本一個天上一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