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你覺得上海本菱的摩托車怎麼樣,由其是踏板車

2021-09-17 19:14:45 字數 1203 閱讀 6435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上海本菱是個雜牌車,它的車型也是以踏板為主,這種雜牌車大多是用廉價配件組裝的,質量普遍比較差,要對於知名品牌的踏板車,雜牌踏板的故障率高毛病多,油耗、噪音和震動都比較大,動力效能相對較差,做工粗糙,駕駛舒適性也不好,售後服務沒有保障,除了**可能便宜一點沒有任何優點,這種雜牌車最好是不要買,以後用著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說本菱是雜牌子車的朋友。對摩托車瞭解多少?但最起碼我覺得你很2b,(豪爵鈴木,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這幾個牌子是國家一線品牌,質量和價位更不用說了,但是你把江蘇車都拉入裡面了,我都不知道你是雜個想的,全國摩托車經銷商都知道,江蘇車的質量和價位,還好意思說江蘇車好!!

只要是浙江車,質量都不差,那你敢說王野是雜牌子嗎?靠,本菱和王野質量總體上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雜牌子車,至於踏板車優先考慮推薦豪爵鈴木,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其次可以選擇江蘇眾星,廣州廣本,其他品牌質量就不好說了

4樓:衛斯多姆

不會好哪去,一聽這名字山塞味就很濃。

想好一點的踏板,光陽,五羊本田,嘉陵,新大洲等都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樣,我買了本菱幾個月發動機滲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本菱honling輕便系列摩托質亮滿好的,開起來很舒服 提速超快。

上海本菱摩托車製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本菱摩托車製造****是2000-05-22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大葉公路5001號。

上海本菱摩托車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630315365l,企業法人黃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本菱摩托車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摩托車、助動車、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汽車配件、電動自行車製造、加工,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2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本菱摩托車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請問一下,網上買摩托車能上牌嗎,網上買的摩托車拿回來怎麼上牌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你買的這個摩托車有合法的那個發票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剛剛發的問題我已看到,我快馬加速為您找尋答案,請稍等片刻,1 5分鐘將為您解答。解答。可以上牌。需要持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 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等證件...

請問一下摩托車電瓶充電應調多大電流和充多長時間

一般摩托車電瓶是7ah 12v的居多,標準充電電流調到0.7a 充10小時可充滿,注意浮充電壓要大與12v,小於14.5v,如果電瓶效能好,允許的話,可加大電流快速充電,一般加到2a左右也沒問題的,3個多小時可充滿.摩托車電瓶充電電壓多少?電流多少?充多長時間?一般摩托車電瓶是7ah 12v的居多,...

我想請問一下,騎摩托車和小車撞車,是小車全責,但是摩托車沒有戶口和沒有摩托車駕駛證,只有B2的

你沒有摩托車駕駛證應負全責,更何況摩托車行駛證是不能上路的,出了事故也要負全責。如果報警了的話你不要說你有證,事不大要罰款扣12分,事大吊銷。我朋友騎摩托車被小轎車撞了,交警判小轎車全責。但他沒有摩托車駕駛證。而且用的 不知為啥用另一人身份證住院 只要對方承認,住院的人就是他撞的人就行。要是不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