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摩托車,看中了雅馬哈林蔭,請問雅馬哈林蔭摩托車效能怎麼樣,是不是進口發動機,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1-09-17 19:13:43 字數 1344 閱讀 1656

1樓:

林蔭?凌鷹吧?一個字都打不對,你也是個極品了,凌鷹125在十年多前,是臺灣造的發動機,後來就全是國產的了,不過至少是臺灣的圖紙。

現在的新凌鷹100根本連一個大陸的境外設計都沒有了。

至於有林蔭這兩個字的是鈴木的林蔭大道,才開始正式進口的巡航摩托車,249800元人民幣。

三萬以下你別指望買任何進口的新摩托車,最便宜的“進口車”,就是臺灣的彎道情人這樣的小排量踏板車,兩萬八千左右。

2樓:

現在國內買的yamaha,發動機都是國產的,如果你騎車較多,不建議你買凌鷹,因為踏板車耗油一些,而且故障率同比的話遠高於檔位車,建議你買yamaha天劍什麼的檔位車,省油,故障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凌鷹現在大概要9000+,目前這類車木有進口發動機,9000多的價錢連人家的稅都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別的車吧,現在雅馬哈不比以前的車了,配件全是在國內生產的質量差的要命價位也貴,再說雅馬哈也沒什麼信任度連公司的**也是假的,出了問題沒人管。不信你可以打了試試。

本人想買摩托車,看上了兩款(雅馬哈天劍k125和鈴木賽馳110!不知道它們的效能都怎麼樣?那個更好看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述 您這2個無可比性。天劍k很多地方過萬元的售價,國三賽馳則只有6000多元。效能,當然天劍k好。

一分錢一分貨。一萬元的125那沒的說。造型 還是k。

很多人是為了k的造型才買的。

要說價效比麼,賽馳好。便宜4000塊呢。

推車這個沒啥好考慮的 摩托車是騎的 ,不是推的 。我的小戰鷹136kg 還沒算尾箱。在平路上推也並不費力。

一句話:不差錢買k,拉風 帥氣 。 想追求價效比 實用性 買賽馳。彎樑裡面 賽馳是很好的車 。

6樓:風中的龍格

您個人需求了 好看當然天劍 實用還是鈴木賽馳 原因 125跨騎至少200斤以上 您推著絕對費勁 後座帶點貨您支起大撐往前推累死你 我的鈴木銳爽125kg 推著相當費勁 買了才知道彎樑的好 彎樑省油 因為你一個人騎的話彎樑足矣 帶人載物輕便 效能以上2車都是好車 效能沒的說 沒有更好 只有更適合您的車 因為這是2款都不是一個車型 一個125跨騎一個110彎樑 實在沒啥可比性 長途越野當然跨騎 動力充沛 油箱大續航能力強 油箱至少能加12升 但是在擁堵的城市 還是彎樑更具價效比 輕便這一點無與倫比 一個是綜合的全能冠軍 一個是小巧玲瓏的傑出代表看您更適合那個了 但從外觀的話 跨騎永遠看著比彎樑霸氣 就是因為我覺得彎樑醜我才買的跨騎 當然了還是要看您自己的內心 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我買了跨騎騎著一樣很高興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想買個摩托車!!大家看看,想買輛摩托車,準備看看春風,大家覺得怎麼樣,線上購買靠譜嗎?

我在河南有個店,裡面有國產!在新鄉濮陽都有點!不知道你是 的朋友啊!國產建設雅馬哈 ybr125的不錯的 有街車版也有越野版 各地不同 看當地 商的 以你的身高體重的比例,不玩越野太待料了,建議你還是選擇越野吧,好處是 地盤高,道路的通過性很好,蓋瓦高,不會因為道路泥濘而拋錨。深齒菠蘿胎,可以讓你上...

想買個踏板摩托車代步,本田,鈴木,雅馬哈選哪個

你好,購買踏 抄板摩托車襲 首選合資品牌,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宗申比亞喬,比亞喬是義大利品牌,株洲雅馬哈,輕騎鈴木,這兩個是日本品牌,這三個合資品牌的摩托車,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5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雅馬哈好,省油,皮實 我想買個踏板摩托是本...

本人想買踏板摩托車,看好雅馬哈的迅鷹,可是好貴要一萬多,本人新手,想聽聽大家的建議,複製網上的內容

如果想學摩托車修理就買2000 4000的山寨車吧,不過現在的迅鷹一般,我的是尚領,和迅鷹機器一樣,1萬4已經換了一根皮帶了,半路斷了。售後一根100,真他娘貴。皮實耐造還是本田和鈴木吧。本田,鈴木,雅馬哈都可以 不跑特別長的路隨便找個懂的買個二手玩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不建議買新的 摩托車不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