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誰知道這叫什麼摩托車嗎,請問一下你們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摩托車嗎?價格是多少啊?

2023-01-13 05:10:14 字數 1949 閱讀 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普通的山寨貨而已啊!

請問一下你們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摩托車嗎?**是多少啊? 100

2樓:娛樂

這是迷你摩托,**2000以下

3樓:修理工

這種車叫狒狒 **上一搜一大堆。 但是你這輛準確點叫猴子。

誰知道這是什麼摩托車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從車的外型來看,應該是模仿新大洲本田的魔戟125踏板,但這輛踏板車上沒有標誌,很可能只是仿製品,並不是真的新大洲本田魔戟。國內的摩托車相互仿製現象非常嚴重,很多雜牌車根本就沒有自己的車型,都是模仿別的廠家的暢銷車型來拼裝。圖中這輛車沒有標誌,所以無法確定具體的品牌。

下圖中的就是新大洲本田魔戟125,可以比對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這是什麼摩托車,關鍵是您沒有把要問的摩托車**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要問的摩托車**才好準確判斷您問的到底是什麼摩托車。

6樓:吳昭時

你又沒有**給我看,你說的太攏統了

7樓:德小雯

是光陽的一款踏板車,叫光陽得意12

8樓:儲璞

是一臺125摩托車,喜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加拿大寵巴迪三輪摩托車,最便宜的型號都要20多萬,貴的都要三十萬左右。

請問一下大家這個是什麼摩托車,我也想買輛,要多少錢?謝謝大家!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太小看不清楚,不過看上去應該是本田小猴子msx125之類的迷你摩托車。這種摩托車的品牌、型號有很多,大多是從款式上模仿本田的小猴子系列。如果是**的本田msx125猴子,**要兩萬多人民幣,如果是國內各廠家仿製的,**從三千元左右到

七、八千元不等,去當地賣摩托車的地方看看吧,沒有現貨的可以讓商家給訂貨,另外網上也有賣的,但有很多是山寨拼裝的(實體店也有很多這種山寨車)。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摩托車,幾百萬一臺呢?謝謝大家。

11樓:陽城幹部

幾百萬不如鐵包肉……

12樓:感動常在嗎

雜牌,5000 元以內。

喜歡機車的你們知道這是哪款什麼車嗎?

1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從這輛摩托車的尾部來看,應該是本田cbr600rr(本田f5),直列四缸6檔水冷發動機,最大功率114馬力,它是本田主要的中量級跑車之一,**十萬人民幣左右。

14樓:

應該是05-08款的川崎zx6r

15樓:老趙家的生活

還是越野車比較好吧,越野車比較好。

16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你把問題說清楚一點可以嗎?或者發個**出來看看。

⣉⣊⣔這個特殊符號你們看著是什麼?摩托車嗎?為什麼我看的和你們看的不一樣(手裡) 10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是三輛摩托車,最右面一臺公路跑車,中間一臺巡航太子,左面一臺似乎是越野車,**較小看不清,下面是截圖,你說的看不清可能是網路或是手機的問題,可以換用電腦檢視你提出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一個人騎了一輛摩托車

這是什麼摩托車?多少錢,誰知道這是什麼摩托車,多少錢?

這是外觀模仿本田msx125即 猴子的摩托車,但這種仿品太多了,圖上看不清標誌,無法確定是什麼品牌,或是否有品牌。真正的本田msx125正規渠道進口的 要兩萬多元人民幣,各種仿品 從三千元左右到 五 六千元不等。雅馬哈暴龍,型號為v rex,是美國定製2009款全新暴龍,外觀為兩輪摩托車,整車淨重3...

誰知道這個摩托車火花塞的型號,摩托車的火花塞都是一樣的型號麼?

你好,這是已經損壞的火花塞,火花塞中心電極這一側是有螺紋的,螺紋摔壞了,這個火花塞就不能再安裝到摩托車上面了,簡單劃分,有以下幾類 1 準型火花塞 其絕緣體裙部略縮入殼體端面,側電極在殼體端面以外,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2 緣體突出型火花塞 絕緣體裙部較長,突出於殼體端面以外。它具有吸熱量大 抗汙能力...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請問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魚?

這是 虎皮魚,學名為四帶無須魮 puntius tetrazona 又名四間魚 四間鯽魚。鯉科,體呈紅褐色,下側漸內轉銀白色,身體兩容側四條黑色豎帶清晰可辮,名稱由此而來得。近來,人們已培育出 白色 和 綠色 品種。以嗜食其它魚的鰭而遐爾聞名,但只要將虎皮叢集飼養,便能避免此類現象的發生。生性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