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牙膏對牙齒過敏有效,牙齒過敏用什麼品牌牙膏比較好?

2023-01-13 05:10:13 字數 1314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 牙 膏 和 牙 刷 時 都 要 注 意 一 下 , 自 己 常 用 的 冷 酸 靈 牙 膏 就 好 了

牙齒過敏用什麼牌子牙膏好?

2樓:李霽芸扈奇

牙齒過敏用什麼牙膏好? 牙齒過敏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如果我們能夠了解一些相關的知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幫助**和減輕牙齒過敏的症狀,挑選牙膏就是一門學問。

現在市場上針對牙齒過敏的牙膏有很多種,患者朋友可以選擇市場反應良好,比較受消費者歡迎的脫敏性牙膏,也可以使用藥物牙膏,還應注意選用軟毛牙刷配合刷牙。

值得一提的是,脫敏牙膏和藥物牙膏都不能長期使用。如果牙齒過敏症狀比較嚴重的話,建議患者朋友還是到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比較好。

牙齒過敏用什麼品牌牙膏比較好?

3樓:利寄南賴禾

你好舒適達

算是牙膏裡面脫敏效果不錯的,如果用了一段時間牙齒敏感沒有明顯改善的話,你可以去口腔科做個脫敏**,很方便的,去2

。3次,每次只要一兩分鐘,就ok啦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什麼牌子的牙膏能使牙齒變白?

4樓:酸檸檬嘿

沒有什麼型別的牙膏可以使牙齒變白,只能起到清潔牙齒的效果。

使牙齒變白的小竅門:

1、洗牙:洗牙雖然可以快速使牙齒變白,但是會使牙齒表層的釉質變薄,不太建議。

2、食用鹼或小蘇打:用食用鹼或小蘇打刷牙,用牙刷蘸上適量的食用鹼或小蘇打緩慢的刷牙,可以幫組牙齒變白,並且食用鹼和小蘇打沒有毒性,可以放心使用。

3、在睡前一個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但要在睡前刷牙,長期堅持,可以保護牙齒,並伴有是用相應的方法美白牙齒,可以使牙齒變白。

4、正確的刷牙方法:使用正確的刷牙方法,堅持每天三次,每次三分鐘以上,可以幫助保護牙齒,並使牙齒變得更為潔白。

5、牙膏:對於每個人而言,不應該只是長期不變的使用一種牙膏,而應該改變牙膏的品牌,換著使用,這樣才更有利於牙齒的健康。

6、檸檬加蘋果醋:可以使用檸檬和蘋果醋,將蘋果醋和檸檬汁調和一起,輕擦牙齒髮黃的部份,堅持一週,效果很明顯。注意時候要漱口。

7、多喝牛奶:牙齒的主要成分是鈣,多喝牛奶,補充身體的鈣質,可以保護牙齒,幫助牙齒變白。

5樓:幸福益生摩羯

完好如初牙膏,一般在五天就可以緩解牙齒痠痛、牙齦出、血敏感,可以用“完好如初牙膏”,我的牙齒用了兩天牙齦就不在出血了,吃酸的和涼的東西也不會有敏感出現了

牙齒敏感哪種牙膏有效?

牙齒過敏會有什麼症狀

主要表現為刺激痛,當刷牙 吃硬物 酸 甜 冷 熱等刺激時均引起痠痛,尤其對機械刺激最敏感。最可靠的診斷方法是用尖銳的探針在牙面上滑動,可找到一個或數個過敏區。國外報道一種機械刺激器,用螺絲調節不鏽鋼針的壓力,來測試牙齒的敏感度,也有用電控溫度計來測試者。然而,迄今為止,牙齒的敏感程度,還只能靠患者的...

牙齒髮酸用什麼牙膏,牙齒不能咬酸的和冷的要用什麼牙膏?

你好,首先應當戒菸或少吸菸。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經濟實惠效果又好,也沒什麼 1 用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堅決1個月左右,時間比較長,效果跟洗牙一樣。下面講解一下用於的方式,的確有效地。進食方式,1只牙刷,3只牙膏.第一隻牙膏,中華健齒白,用上一個月跟去洗一次牙的效果差不多,對牙根跟牙縫的結石的確有效地...

十二歲女孩用什麼牙膏能讓牙齒變白

事實上我們正常的牙齒是會有一點透出輕微發黃的顏色,一般市面上賣的美白牙膏專在美白方面功能還是屬比較侷限,不會有很明顯的變化,12歲處於更換完牙齒階段,要注意保持牙齒清潔,堅持早晚刷牙,做到口腔清潔就好了,不要過度追求白牙,如果屬於異常牙黃,還是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諮詢,聽取醫生意見。我也12歲,我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