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髮酸用什麼牙膏,牙齒不能咬酸的和冷的要用什麼牙膏?

2022-01-03 12:26:48 字數 2732 閱讀 4666

1樓:clove砥礪前行

你好,首先應當戒菸或少吸菸。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經濟實惠效果又好,也沒什麼***。

1、用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堅決1個月左右,時間比較長,效果跟洗牙一樣。下面講解一下用於的方式,的確有效地。進食方式,1只牙刷,3只牙膏.

 第一隻牙膏,中華健齒白,用上一個月跟去洗一次牙的效果差不多,對牙根跟牙縫的結石的確有效地.不能說是物理漂白. 第二隻牙膏,是高露潔的超感白,它的效果就是化學去除牙齒.

 第三隻牙膏,佳潔士的草本精華,甜美口氣的,防治蛀牙的. 牙醫建議每次進食要刷3分鐘,把進食分3次,先用中華健齒白,刷1分鐘,做深度洗手,再用高露潔的超感白,刷一分鐘,做一個化學去除,最後用草本的,這樣就3分鐘了. 按這個方式早晚各一次,除非是四環素牙,不然確保兩個周就會起效。

2、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進食。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實在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無法倒數,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並可以除口臭。

3、把桔子皮晒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進食,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

4、在進食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協助牙齒變黑的。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進食,可以讓牙齒變黑 .

6、用墨斗魚的骨頭,切碎放到牙刷隨便牙膏用於,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黑。

7、到牙科成像潔牙,**30--90元。

2樓:來自太乙洞明媚妖嬈的琥珀

有的人會有牙齒敏感的現象,牙齒敏感就是牙齒連線著的神經比較敏感,每當牙齒接觸到什麼刺激性的東西就會觸動痛覺神經,給牙齒造成不適的感覺,牙齒敏感的人會害怕吃冷的食物,熱的食物,或者過酸的食物,這樣的刺激性食物會導致牙痛,下面來了解一下牙怕酸應該用什麼牙膏?

1想要弄清楚患者的牙齒為什麼會因為過敏而導致的痠痛就必須弄清楚牙齒的結構,當患者牙齒過敏痠痛的時候,一般這種感覺是來自於牙齒內部的牙髓裡面的牙神經,所以說,牙齒感覺痠痛實際上是牙髓裡面的牙神經感覺痠痛。

2為什麼人發生牙齒過敏到時候會牙神經感覺痠痛呢,實際上這是因為牙齒本身的結構決定了在牙本質上面有很多小孔洞,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患者到牙釉質受到了一部分的損害,這個時候,能夠引起牙神經痠痛的一些物質經過這些孔洞進入到牙髓裡面從而導致過敏的產生。

3牙齒過敏而導致牙齒痠痛還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習慣有關係,比如說有的人在咀嚼食物的時候非常用力,使用的牙刷過於堅硬,這些原因都能夠對人的牙釉質造成很大的損傷,從而使得這些孔洞越來越大,刺激物質就能夠輕易地進入到牙神經而導致過敏。

增白牙齒的顏色還有哪些發黑發黃的牙齒,使用增白牙膏才能夠美白;如果牙齒表面有色斑或者抽菸、喝茶讓牙齒很黃的話,用增白牙膏完全沒有效果,所以用增白劑的牙膏只是一種方法。

4還有一種牙膏市面上很多的就是哪些含有草本植物的牙齒,都知道我們的中藥都有一個很神奇的功能,那就是讓很多的病能夠徹底的治好,所以這類的牙膏對的牙齒真的是非常好的。

5最後的一種就是呢經常聽說的,那就是哪些電視上說的具有亮白因子的牙膏,其實他們額亮白因子就是說的很多的亮白的藥物一起結合起來的,對的人體沒有什麼害,這個也是很好的。

注意事項:

牙齒過敏而導致牙齒痠痛還有一些疾病有關係,比如說牙齒受到了物理性的損傷,患者有齲齒,平時不注意清潔口腔從而導致了一些酸性物質腐蝕牙齒,還有就是牙齦萎縮,這些問題都可能引起牙齒過敏而造成痠痛。

3樓:包易戎

您好!牙本質過敏可以引起吃過熱過冷食物痠痛,建議你用舒適達抗過敏牙膏刷牙看一下效果。 吃東西牙齒髮酸無力,喝水感覺牙齒痠痛,稍吃點帶酸的水果,牙齒更是痠軟無力等。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這種現象可以說是無處不在,牙醫會告訴您這種現象叫做敏性反應,也就是俗稱的酸倒牙。專業牙科術語叫做牙齒感覺過敏症感覺過敏過敏症。 防治牙齒髮酸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脫敏牙膏刷牙,或者在醫院進行脫敏**,少數牙齒缺損者可採取牙齒充填術**。

想要預防酸倒牙,平時要加強預防保健,學會正確的刷牙方法,每半年到一年潔一次牙。對於有夜磨牙習慣的人,可到醫院做個咬合墊,睡覺時使用,以減少牙齒損傷。偶爾發生酸倒牙的人,在吃水果後,要儘快刷牙漱口,少吃生、冷、堅硬食物。

多咀嚼幹茶葉、生核桃或大蒜,也可以保護牙本質小管。

4樓:

牙齒髮酸就用冷酸靈,用完一段時間就不會有酸的感覺了,非常好用

5樓:等待

脫敏牙膏,舒適達抗過敏,不錯,可以試一下,牙齒敏感要注意。

6樓:來自九洞安靜的米蘭草

出現牙齒髮酸,遇冷熱酸甜刺激敏感,首先需要去醫院口腔科就診,讓醫生面診檢查,看看是否存在齲齒,有齲齒需要及時補牙,避免繼續進展。另外牙齒隱裂,牙頸部楔狀缺損,也會出現牙齒髮酸的情況。較深的楔狀缺損,可以補牙緩解症狀。

牙齒重度磨耗,牙本質暴露,導致的牙本質過敏,也對冷熱酸甜刺激敏感。可以使用脫敏牙膏刷牙,用溫水刷牙,避免冷熱酸甜刺激,慢慢會逐漸恢復。

7樓:

牙齒髮酸可以用senod丫ne,試一試城管用的。

8樓:在千佛洞釣魚的悟空

用刺激性小一點的牙膏,比如兒童牙膏

牙齒不能咬酸的和冷的要用什麼牙膏?

9樓:葛芳洲威贊

你只要把生薑切成片咬在牙齒疼的地方,睡覺也是的,2天就好,好了以後不管你用什麼牙膏都可以的

10樓:黃佳思哀瓃

用冷酸靈!效果蠻好的!祝你身體安康,一切順暢!

哪種牌子牙膏對牙齒過敏有效,牙齒過敏用什麼品牌牙膏比較好?

選 牙 膏 和 牙 刷 時 都 要 注 意 一 下 自 己 常 用 的 冷 酸 靈 牙 膏 就 好 了 牙齒過敏用什麼牌子牙膏好?牙齒過敏用什麼牙膏好?牙齒過敏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如果我們能夠了解一些相關的知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幫助 和減輕牙齒過敏的症狀,挑選牙膏就是一門學問。現在市場上針對牙齒過敏的...

十二歲女孩用什麼牙膏能讓牙齒變白

事實上我們正常的牙齒是會有一點透出輕微發黃的顏色,一般市面上賣的美白牙膏專在美白方面功能還是屬比較侷限,不會有很明顯的變化,12歲處於更換完牙齒階段,要注意保持牙齒清潔,堅持早晚刷牙,做到口腔清潔就好了,不要過度追求白牙,如果屬於異常牙黃,還是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諮詢,聽取醫生意見。我也12歲,我的牙...

什麼牙膏最好用?能使牙齒堅固,變白

您好,很復高興能為您解答 可以制用高露潔增白健齒牙膏,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要想牙齒像電視廣告那樣潔白,您已經被誤導了,最好的牙膏也不能達到那種效果,因為牙齒的本色就是淡白色,用牙膏在潔白也達不到純白的效果。只要牙齒保持清潔,自然就會堅固無缺齒。希望能幫助您,您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哦。謝謝 中華牙膏的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