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牙膏美白牙齒效果好?上次買的含氟牙膏為什麼沒效果

2021-03-04 08:08:59 字數 1050 閱讀 2661

1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牙齒的潔白程度和牙釉質、牙本質都有關係,中國人的牙齒結決定了牙齒的顏色是白偏黃,這是什麼牙膏都無法改變的前提。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兩種:一是祛除牙面色斑,二是提高牙齒本身亮度,前者需要到醫院接受處理,後者需要使用美白劑氧化分解牙面色斑。

美白牙膏裡即使可以祛除部分牙面色斑,但對牙齒內源性的深層色斑卻基本沒有效果。因此,口腔科專業人士提醒大家:不要「迷信」美白牙膏,作出恰當的選擇。

含氟牙膏目前在我國牙膏市場佔有率在70%以上。試驗表明,每天用含氟牙膏刷牙兩次,患齲齒的風險降低40%。我國大多數城市的水氟濃度較低,因此有必要推廣使用含氟牙膏。

不過應注意的是3歲以下兒童不宜使用,3到6歲使用應適度,6歲以上基本可以安全使用。

哪個牌子的美白牙膏不含氟啊?

2樓:佳佳糖

辨別牙膏是否含氟的方法:

看牙膏外包裝上的具體含量。牙膏的含氟量進行了規範版,規定**含氟牙膏的權氟含量為0.05%到0.

15%,兒童含氟牙膏中氟含量應在0.05%到0.11%之間。

專家表示,牙膏中氟含量在0.04%至0.15%間較為合適,但是有效氟在牙膏膏體中含量會隨時間遞減,所以新標準將成年人含氟牙膏的氟含量底線從0.

04%提高到了0.05%。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牙膏

bai,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

du清潔zhi

用品,有著很悠久的歷史。dao美白牙膏,版隨著科學技術權的不斷髮展,工藝裝備的不斷改進和完善,美白牙膏,各種型別的牙膏相繼問世,產品的質量和檔次不斷提高,美白牙膏,現在牙膏品種已由單一的清潔型牙膏,發展成為品種齊全,功能多樣,美白牙膏,上百個品牌的多功能型牙膏,滿足了不同層次消費水平的需要。

4樓:晶琦

三精牙膏不錯,絕不含氟,我現在一直用哦

5樓:斂高爽米曜

你好,牙膏美白那是商業廣告,至於含氟牙膏不是牙齒美白產品;它是防過敏產品,氟元素可以附著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阻隔外界刺激牙齒的作用。

牙膏什麼牌子亮白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牙膏美白效果好?

朗麗潔全效牙膏新增中醫傳統口腔護理草本植物丁香 黃芩等植物提取的抗菌精華,功效顯著,更安全。採用進口高檔矽磨料,不損傷牙齒表面釉質,預防牙齒過敏 丁香 黃芩經全國6大醫院臨床療效鑑定,具有預防牙齦炎 牙周炎 牙齦出血 蛀牙 口臭 口瘡 口腔黏膜潰瘍以及過敏等口腔疾病的功效 特別新增植酸鈉,有效祛除牙...

什麼牙膏增白效果最好,什麼牙膏美白最有效

我試過了的,黑人的比較好!青島產的獅王牌最好,反正我就用那個,很不錯滴。難啊.看來以後天天認真刷牙就是了 安利吧不傷牙,效果來得快的多少都會傷牙的.用黑人的比較好!我聽同事介紹的就是黑人 現在自己也用 效果很好的 潔諾!我用的就是才4塊幾!黑人牙膏,還可以。中華鍵齒白 我用的還可以!你用用是是 其實...

上海冷光美白牙齒,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牙齒冷光美白的費用大概是2000元左右。牙齒冷光美白是通過氧化還原的原理,使牙齒內部的有機染色大分子被分解成小分子,就會從深色變成淺色,再到無色,使牙齒達到美白的效果。但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適合冷光美白,有齲齒 楔狀缺損等問題,首先需要做充填,恢復牙齒特有的解剖外形。有牙齦炎及其他口腔疾病,也需要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