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冷光美白牙齒,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2023-05-27 00:05:09 字數 4992 閱讀 4183

1樓:永華口腔

牙齒冷光美白的費用大概是2000元左右。牙齒冷光美白是通過氧化還原的原理,使牙齒內部的有機染色大分子被分解成小分子,就會從深色變成淺色,再到無色,使牙齒達到美白的效果。但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適合冷光美白,有齲齒、楔狀缺損等問題,首先需要做充填,恢復牙齒特有的解剖外形。

有牙齦炎及其他口腔疾病,也需要先做**,去除口腔內的牙結石、菌斑、食物殘渣等。冷光美白以前,需要先做全口潔治、拋光、上藥,這樣冷光美白的效果就會更好。

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2樓:健康小馬甲

隨著社會的發展,各種各樣的美容技術也應用而生,其中,鐳射技術不僅僅可以應用在護膚上,在美白牙齒方面也有顯著效果,冷光美白就是一種十分流行的白牙方式,那麼,用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如何呢?

症狀:牙齒變黃,暗淡無光。

原因:後天因素引起的牙齒變黃,原因是口腔中經年累月殘留的`細菌在牙齒上附著形成牙菌斑,加之食物中的色素沉著,從而使得牙齒變黃。

冷光美白牙齒——讓你的牙齒更完美。

一、冷光牙齒美白包括對牙齒檢查、牙齒清理,使用經過特殊處理的藍光,三次照射塗在牙齒表面上進口的美白劑,產生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效果。

二、冷光牙齒美白,低溫冷光,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三、冷光牙齒美白牙齒一次即可除去牙齒上的色素沈積,讓您迅速回復牙本色,擁有一口美牙,效果顯著,過程輕鬆、安全又快速。

四、冷光牙齒美白牙齒一個療程僅需30分鐘,即可達到美白效果。

五、冷光牙齒美白對於中輕度黃牙、氟斑牙、四環素牙效果很顯著,經過改進完善,我們現在使用二代美白劑,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六、冷光牙齒美白的效果保持時間一般在兩年左右,如果之後再日常生活中牙齒護理得當,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更久地維持牙齒美白。

牙齒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可以說離開了牙齒我們就無法正常的生活,由此可見,牙齒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著多麼巨大的作用,但是,牙齒也是很容易會出現問題的,當牙齒變黃的時候就可以通過冷光美白的方式來白牙。

牙齒冷光美白要多少錢?

3樓:景芸應皓潔

擁有一口整齊漂亮的大白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因此這樣的牙齒會讓自己的外貌加分不少,另外在大笑的時候,也會更加無所顧忌。而牙齒冷光美白就是一種可以改變自己牙齒黑或者牙齒黃的現象,讓自己擁有漂亮牙齒的方法。那麼,牙齒冷光美白的費用是多少呢?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牙齒冷光美白的**!

冷光牙齒美白能夠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根據不同的醫院有不同的收費方式,大約在1000元-3000元左右。

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適應症:適用於多數未知誘因,引發的齒面黑黃色變;外源性色素粘染(煙漬、咖啡、可樂等);內源性色素沉著(四環素牙等);先天性色澤不均等。

以上就是牙齒冷光美白**的相關介紹。不難發現,牙齒冷光美白的**還是很親民的,一般的工薪階層都能夠接受這個**,且牙齒冷光美白的美白效果好,沒有***,**過程短,維持時間長,因此適合做牙齒冷光美白的人們,不妨一試吧!

4樓:閭泓尾琇芬

在當今這個看顏的社會上,人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第一印象往往體現在很多細節上,比如說牙齒。一口潔白的牙齒會給人拉分,但是對於那些因為各種不良習慣導致自己的牙齒變得發黃的人該怎麼辦呢?這類問題天敵出現了——牙齒冷光美白護理。

請看下面的內容。

私立醫院:1500-2000元;公立醫院:1200-2000元。

操作過程。1、冷光美白操作開始之前,牙醫先進行口腔檢察,並與美白患者交流,16歲以下人士、孕婦與嚴重的牙周病患者將不適合這類牙齒美白。

將拋光沙加少量水調和,對牙齒表面進行簡單處理。處理完畢,讓病人漱口之後,務必將牙齒表面吹乾。

將隔溼棉條放入唇內側,塗抹護唇油,戴好遮蓋面紙。

將開口器放入患者口內,確定病人無不適感。

將光固化樹脂塗在牙齦上,並遮蓋到齦下,用光固化燈照射約3秒鐘。

重複步驟8~10兩次,進行第二及第三次8分鐘的療程。

通常兩個8分鐘的療程即可見到明顯的效果,但我們建議做完3個療程,以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做美白後的牙齒比色,可照像存檔。

5樓:抗裕慎雪晴

如果是先天的牙齒均勻黃染,做冷光美白就可解決。

向左轉|向右轉。

如果是氟斑牙或四環素牙,只有烤瓷冠或樹脂貼面遮蓋顏色了。其中以樹脂這種高分子物質,在經過近20年的臨床經驗後,可以說是立竿見影而損傷最小的,適應範圍較廣的前牙美白選擇。

至於費用,目前國內使用的冷光美白藥物較為統一,只是因為醫院級別和麵向人群不同,收費差異卻較大,從700-3000不等。其中比較奇怪的現象是,大多數三甲醫院是不做冷光美白的,也許是因為耽誤時間過長,術後效果難以評價。

6樓:優諾博士口腔

色素牙有很多種情況,每一種情況做牙齒冷光美白的**都是不同的,大概是在1000-4000元不等。

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冷光美白牙齒的**。

1、色素牙著色程度不同:色素牙著色程度有深有淺,就算是同樣的外源性色素牙,每個人的著色程度都是不同的,那麼在冷光美白**過程中使用的美白劑的劑量等都會有所不同,所以**也會有差別的。

2、冷光美白次數:一般來說,色素牙只需一次冷光美白**就會有滿意的美白效果的,但是,有個別色素牙一次**並不能解決問題,需要進行一次以上,比如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其它因素引起的變色牙等。

3、選擇的醫院和醫師:每一家醫院的資質都不同,所以每一家醫院的**都是有所區別的。而選擇專業的醫師可以保障患者的牙齒安全和術後效果,所以在收費上要比普通醫師更高些。

7樓:斛孤俎光熙

對於所有的女性求美者而言,牙齒潔白和容貌美麗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個潔白的牙齒能夠掩蓋容貌的不足,而且牙齒冷光美白手術的出現,就讓很多牙齒不是非常潔白的女性求美者得到了一個改善自己牙齒的機會,所以有著非常多的人會選擇去做牙齒冷光美白手術,而牙齒美白手術的**就是非常多的人都比較關注的問題,牙齒冷光美白手術的**不是非常的貴,一般都是在2000-5000元左右。

牙齒冷光美白用480-520奈米波長的高強度藍光,二氧化矽與過氧化氫等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去除牙體表面及深層的色素,以達到牙齒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的**大概在2000-5000元之間不等,受到多種因素的制約會導致**差異:選擇冷光牙齒美白的醫院和醫生的不同如果做冷光美白的醫院是正規專業的醫院且經驗豐富的醫生的話,那麼冷光牙齒美白**肯定是要貴的。選擇冷光牙齒美白的裝置不同,相比較而言,在手術的進行和選擇上除了**之外手術的安全性更是不能忽略的重要因素,一但出現任何的事故都會對愛美者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為了您的健康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

8樓:健康醫美

您好,目前牙齒美白**主要在500~1500元/次。牙齒著色主要有以下兩個主要原因:1、外源性著色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它們在牙齒表面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煙漬等。

2、內源性著色是在牙齒髮育過程中形成的,如四環素沉積在牙本質內,就會使得牙齒變成黃色、棕色或暗灰色;但是具體情況還是根據您當地醫院的消費情況而定。

檸檬愛美。

9樓:東莞美齒**

你好,目前常見的**方法有牙齒拋光、洗牙、噴砂潔牙、冷光美白等。因為其具體方法不同,**也有所不同。為了你的口腔健康著想,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洗牙美白牙齒更好。

10樓:由蘿馬佳寧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冷光美白牙齒的**一般在3000元至5000元左右,根據您牙齒的色素情況來具體定價,每個患者的口腔情況不一樣,所制定的療程也不一樣,所以自然收費也有差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谷頌鍾離谷菱

冷光美白牙齒多少錢是根據每顆牙計算,一般一顆**在100元左右,每個地方,每個醫療機構收費有所不同。建議去專業的口腔科具體檢檢視看,如果牙本質是好的,通過噴砂潔牙就可以恢復你的牙齒本色,否則可以考慮冷光美白。

12樓:班汀蘭榮子

您好,如今冷光美白牙齒的**是在3500元至9500元,具體的**還要看求美者**的情況,如果是進口冷光美白儀,****要比普通儀器**高。

13樓:齊爾大君雅

您好,當前牙齒冷光美白是一個比較先進的牙齒美白技術,具有較好的美白牙齒功效,手術的**是在1500元到6000元手術的費用會因牙齒情況而定。

14樓:晁凡白熊開

您好,清潔牙齒是很重要的,牙齒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硬,它是很脆弱的。美白牙齒有很多種,冷光美白牙齒是很不錯的,**也不貴,1000-2000元不等,最好在一家正規的醫院進行比較好。

15樓:摩佳鍾令燕

您好,做牙齒冷光美白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口腔醫療機構,會對牙齒美白效果有保障,另外**更安全,做牙齒冷光美白的**目前是2000元至6000元,另外費用往往因人而異。

冷光美白牙齒是什麼啊,杭州可以做這個冷光美白牙齒嗎?多少錢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冷光美白牙齒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沒有具體 ...

牙齒比較黃,做冷光美白有用嗎??

牙齒髮黃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有的是因為喝水的原因,使牙齒髮黃,成為氟斑牙,像這種就是牙齒本身的顏色,即使做美白也是沒有作用的。如果是因為平時抽菸或者喝帶有色素的飲品,這種是可以做美白的,我的牙齒也是發黃,不過是因為抽菸引起的,上個月我是在惠美佳做的美白,效果不錯。希望我的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牙齒黃...

冷光美白牙藥吃了會怎樣

牙膏是不是純植物的可擠出一點在不鏽鋼鋼勺裡用蠟燭燒乾看碳灰,如果都是灰白色粉末說明牙膏才是純植物的。如果有黑色焦狀物說明有化學成份,有化學成份的藥膏吃進去當然不好,如果是純植物的就能放心了。你可以換個品牌使用一下看看效果。植雅牙膏,植雅亮白抗敏牙膏 您好,一般在冷光美白技術的美白加愛護的原理下,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