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比較黃,做冷光美白有用嗎??

2023-04-28 06:50:09 字數 3370 閱讀 5902

1樓:草地上很難得

牙齒髮黃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有的是因為喝水的原因,使牙齒髮黃,成為氟斑牙,像這種就是牙齒本身的顏色,即使做美白也是沒有作用的。如果是因為平時抽菸或者喝帶有色素的飲品,這種是可以做美白的,我的牙齒也是發黃,不過是因為抽菸引起的,上個月我是在惠美佳做的美白,效果不錯。

希望我的會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牙齒黃是因為抽菸或者喝茶引起的 可以採用冷光美白的方式** 如果是四環素或者氟斑牙 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但是時間不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牙齒變白的方法。

1、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5樓:力郎溥凱唱

你好,如果您想把牙齒變白的建議您進行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對牙齒是沒有影響和***的,這也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牙齒美白方法,一次性可以解決牙齒顏色問題。利用特殊的光波照射在牙齒上,解決牙小孔上的色素問題。

冷光美白牙齒該怎麼樣

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6樓:健康小馬甲

隨著社會的發展,各種各樣的美容技術也應用而生,其中,鐳射技術不僅僅可以應用在護膚上,在美白牙齒方面也有顯著效果,冷光美白就是一種十分流行的白牙方式,那麼,用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如何呢?

症狀:牙齒變黃,暗淡無光。

原因:後天因素引起的牙齒變黃,原因是口腔中經年累月殘留的`細菌在牙齒上附著形成牙菌斑,加之食物中的色素沉著,從而使得牙齒變黃。

冷光美白牙齒——讓你的牙齒更完美。

一、冷光牙齒美白包括對牙齒檢查、牙齒清理,使用經過特殊處理的藍光,三次照射塗在牙齒表面上進口的美白劑,產生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效果。

二、冷光牙齒美白,低溫冷光,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三、冷光牙齒美白牙齒一次即可除去牙齒上的色素沈積,讓您迅速回復牙本色,擁有一口美牙,效果顯著,過程輕鬆、安全又快速。

四、冷光牙齒美白牙齒一個療程僅需30分鐘,即可達到美白效果。

五、冷光牙齒美白對於中輕度黃牙、氟斑牙、四環素牙效果很顯著,經過改進完善,我們現在使用二代美白劑,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六、冷光牙齒美白的效果保持時間一般在兩年左右,如果之後再日常生活中牙齒護理得當,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更久地維持牙齒美白。

牙齒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可以說離開了牙齒我們就無法正常的生活,由此可見,牙齒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著多麼巨大的作用,但是,牙齒也是很容易會出現問題的,當牙齒變黃的時候就可以通過冷光美白的方式來白牙。

牙齒有些黃,可以做冷光美白嗎,一般效果能夠保持多久?

7樓:東莞美齒**

一般來說在牙齒美白後可以保持2年左右,但是每個人的保持時間也都不盡相同,主要和每個人的牙齒結構、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有關,所以在牙齒美白後還是需要注意保養,以保證美白效果更持久。另外和牙齒美白的方法也一定的關係。

8樓:芳大牙科

你好,牙齒髮黃,是可以做冷光美白的。那麼冷光美白的要持續的時間在2-3年。

做完冷光美白之後,一定要飲食方面。儘量減少抽菸喝茶或者是帶有顏色的飲料等,這樣保持的時間還可能會更長!

我牙齒很黃,想做冷光牙齒美白,會有***嗎?可以保幾年?多少錢? 30

9樓:達斯維打你牙

冷光麼白沒有*** 理論上是保持2年左右 做完後建議少吃色素重的食物 大概1000-2000左右。

10樓:改變微笑

冷光牙齒美白有***,只是小而已。保持1-2年左右,**1-2千多,各地收費不一樣。

其實可以做新出的美容牙套,不需磨牙,只需印模就好,兩次完成,大概一次半小時內。

你想要牙齒多白就有多白,有很多種顏色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會有點痠痛,但是過段時間就會好,最多保持1~3年,**一千多。

12樓:時光倒影

一般不會有***,可以保至少2年吧,具體價錢還得看你選擇的醫院。

13樓:廣州曙光梳主任

選擇來做冷光美白操作前,要先進行口腔檢查,醫生會與美白患者進行交流,不滿16歲的、孕婦或者嚴重牙周病患者不適合冷光美白,為了比對美白前牙齒顏色,可照相存檔,戴上護目鏡。

冷光美白對牙齒有危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光美白效果比較好,通過洗牙、維護牙齒健康達到美白。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

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

15樓:茅新蘭遇夏

首先要看你的氟斑牙是屬於哪一種如果是輕中度的氟斑牙是可以通過冷光美白來恢復牙齒的美觀。如果是重度並伴有牙齒表面的缺損,那就不能做冷光來恢復了。

16樓:曙光蔣醫生

冷光美白操作過程中採用**護齒技術,患者毫**感,採用的美白劑**於美國進口原裝,安全無***,且在操作過程完全不接觸牙齦,不會傷害任何口腔組織,所以說,冷光美白不會傷害牙齒。

17樓:網友

2000塊做了冷光美白,過程疼的要死,說是牙齒敏感,但是我原來牙齒是不敏感的,做完之後出現冷熱敏感現象,有的人做的過程中沒有疼痛感,或許每個人不同吧,但是對牙齒還有有一定傷害的。

18樓:小嘻天天見

牙齒髮黃怎麼辦?冷光美白對牙齒有真的有效嗎?看完漲知識了!

牙齒冷光美白還是鐳射美白

冷光美白牙齒是什麼啊,杭州可以做這個冷光美白牙齒嗎?多少錢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冷光美白牙齒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沒有具體 ...

吃些美白膚色的食品真的有用嗎

有用的,美白的食品不是你吃一次就會白的,它有個時間段,而且是經常吃的,就好比說 藥補不如食補 你再好的護膚品都是要持續的使用,所以還是食補讓 從底子裡白.推薦你美白真經 做好防晒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

做牙齒貼面可以保證牙齒美白嗎,貼面的牙齒適合做冷光美白嗎

貼面是一種牙齒修復體。在相對少磨牙的情況下,對牙體表面缺損 著色牙 變色牙等用瓷修復材料粘結覆蓋其表面,恢復牙體的正常形態和改善其色澤,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而且時間長了,材料可能出現脫落,變色的問題,一般多用於輕度的四環素牙,前牙氟斑牙,一般比較嚴重的氟斑牙,四環素牙不建議,建議做皓齒美白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