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喜歡的人坐同桌 應怎麼做,很喜歡和你做同桌

2023-04-28 06:35:09 字數 1818 閱讀 7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一起了…… 就應該勇於面對。

跟平常一樣 不要想太多。

keep你以前的作風。

不要想著表白。

慢慢的在平常生活中多關心她 照顧她。

展現自己對她的愛 勝過別人。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 她很定會被你感動。

你就能成功的與她在一起 ~~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什麼都不去想。

等你學習搞上去了,拿個全市第一名,她就看上你了。

祝你好運。

3樓:軒爸育兒經

呀,又讓我回憶起上學時代了。

要是不敢直接點,那麼可以從點滴的小事接觸,比如借她個筆啦,幫她借個筆啦什麼的,慢慢接觸,等熟悉了就自然了。

4樓:網民

臉皮厚點,撐幾次後就會好的。

很喜歡和你做同桌

喜歡同桌怎麼辦

喜歡同桌怎麼辦

喜歡同桌怎麼辦?

5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呦!一定不要影響學習,不然就算在一起了,學校和家裡面也會使你們分開,但是如果你是個學霸,那就不一樣了,不說別的,就年級主任那裡班主任都會護著你,如果你的學習因為和同桌在一起了而有很大進步,家裡面一切都不是問題,甚至在你父母還沒見過他(她)的情況下,對他(她)的第一印象就會非常好,所以,一定不要影響學習,如果兩個人學習上共同進步,真的可以在學校裡面光明正大的手牽著手走。

png"/>

喜歡同桌怎麼辦?

喜歡上同桌怎麼辦

6樓:子靜子的人

問題一:喜歡上了同桌怎麼辦? 呵呵,我也是喜歡上了我同桌,我暗戀我同桌2年,一個偶然的機會那天我們上體育課我放他帽子裡一個罵他的話(打是親罵是愛啦),他看都沒看就仍了,完了,私底下又問我我給他寫的是什麼,我就逗他玩說是情書,就這樣他也向我表白了,我也接受了,我們現在很幸福也很甜蜜。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有這樣的機會的,你應該好好把握向她表白,就算他比你大一歲也沒有什麼的,在愛情面前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你現在向他表白無論他接受還是拒絕,等到你以後想起來至少不會遺憾啊。

問題二:喜歡上同桌怎麼辦 先注重學習?

問題三:我和喜歡上我的同桌怎麼辦 在他還沒有物件的時候告訴他。

問題四:喜歡上了女同桌怎麼辦? 喜歡就努力吧,女生喜歡男生主動。

問題五:我愛上了我的同桌,怎麼辦 努力爭取了才有收穫,臉紅證明他害羞了,何不趁這時候探探他的真心。不過小孩子不要談戀愛,你還不懂什麼是愛,或許是一時候的好感,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等著你呢。

問題六:我好像喜歡上了我的同桌,該怎麼辦? 恭喜你 性取向扭曲 不過現在可以馬上與男生談一場戀愛來淡化這段感情 並好好學怎麼做一個戀愛中的女生 最終會回到正常。

問題七:如何追同桌。喜歡上同桌怎麼辦。 近水樓臺先得月,這個是最大的優勢,慢慢的步步為營,隨風潛入夜,慢慢的就把她征服了。

問題八:我喜歡我的同桌怎麼辦 近水樓臺先得月啊,把握好機會,搞好關係,瞅準時機表白。

喜歡上自己的同桌該怎麼辦

7樓:

答:把愛埋在心底,全心全意學習。如果早戀,影響了學習考不上大學,愛她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既然她發現你在暗戀她,而且故意迴避你,也可以當面向她說清原因,要大膽地面對她,仍以同學的關係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學習。這樣雙方才不會尷尬,學習才會進步。你是一名成績優秀的學生,我相信一定會處理好這件事。

好朋友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玩得好,我很生氣。我應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性格上有典型的佔有慾,需要調整自己,時刻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交往的權利。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的價值觀和人生觀。他們玩得好就是因為i有共同點,你和他是好朋友也是因為你們有共同點 人生啊理智的你會選擇放寬心態,不去計較,各交各的 衝動的你會衝好朋友發脾氣或者找討厭的人算賬 任性的你會給好朋友出送命題...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怎麼做,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有什麼表現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如果還在讀書的話,建議不要,社會不想你想的那麼簡單,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導致以後來後悔,平常心很重要,事後後悔沒必要。衝動是魔鬼,早晚要後悔。努力過,無論結果如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就好,先跟她做朋友,然後關係好了以後,就追她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默默的堅持!因為要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很難的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