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根自己不喜歡而且很討厭的人在一起怎麼辦啊

2022-08-30 21:30:56 字數 6547 閱讀 7826

1樓:刀智敏勢簡

那要看你為什麼和他在一起了,為了利益?為了虛榮?為了和誰賭氣?弄明白了原因就容易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2樓:方憐容皋惠

我以前跟你一樣。我告訴你阿。

他如果是真心的。總會有地方打動你的。如果他不是真心的。你就離他遠點。

和一個自己根本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不會有結果?

3樓:不在囡籹

會有結果,不過我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是愛情,是習慣,希望能給你幫助

4樓:沁嫣曦

如果是沒辦法的事情可以慢慢培養感情日久生情。剛開始可能不喜歡後來慢慢培養就有可能有結果但是如果是真的很討厭很不喜歡他建議還是別在一起,否則兩方都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輩子都覺得少了點什麼,他做每件事都不順你的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感官什麼時候可以改變你對他的看法。

7樓:堵惠

不一定,如果馬上遇到你喜歡的人,或者喜歡你的人遇到了你,這樣,就有了結果,

8樓:偽笑假面

會有結果,但不是好結果,愛是相互的,來自一方的愛是沒有好下場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長久的愛情的,愛情會變成親情會在一起

10樓:

可能會日久生情,看你會不會贈上自己的青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說不好,要看緣分

12樓:

相處久了,會漸漸對他產生好感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倆很有可能分手.

14樓:閒情逸致

會有,不過可能是個苦果

15樓:枝戎戎

不一定,說不定會有感情

16樓:袁寶

不會。感情是婚姻的基礎

17樓:潛入海底的魅影

會有結果,但不喜歡終歸還是不喜歡

18樓:顏墨稀

不會 除非日久生情

19樓:探無極

當然不會有結果,要不然你就不會到這來問了,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了

20樓:強健的肌肉今夜讓你們無法入睡

不喜歡你跟人家在一起不是耽誤別人,也耽誤你麼?趁早散了,你不喜歡他做什麼事情都彆扭你沒發現麼

如果你與一個你根本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是寧願一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勉強結婚?

21樓:凌風盈月

不勉強,一不一個人過,世界這麼大,總有合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過,別人說三道四也可當聽不到。勉強結婚後,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想聽也不能。

23樓:青色

等,一定有一個你喜歡的人在等你,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也會覺得不幸福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4樓:小餅乾

第一個內心感覺:扎心,日常扎心,超級扎心,一個大反轉再反轉的扎心,飛出銀河系的扎心,哈哈哈。

日常感覺:看到他前面恨他後面,看到他鞋子恨他全身,對上他的視線會感覺沾了重感冒的鼻涕一樣,不移開,我會感覺自己中毒了,看到他走在我前面如果正好拐彎遇見,我寧願繞路18條街,如果他動過我的東西,廉價的一律丟掉,貴重的必須用純度99%的消毒藥水浸泡個三天三夜,然後經過九九八十一道蒸煮,大自然晾晒一個月,我才覺得這件東西完全乾淨。

不要懷疑,這才是天蠍座,一個可愛的小腹黑,敢愛敢恨。就像最近我的生活中就出現了這樣一個人設,被迫與他相處,還事事掣肘,不勝煩擾,本人惹不起還躲不起嗎?近日正在籌劃籌劃離開他的魔掌,走向光明新時代,祝我幸福吧。

滋滋滋啦啦,充電中,最後一張圖我舍友畫的,若需引用,煩請告知。

25樓:方寸齋主人

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非常的痛苦和糾結。既然選擇在一起了,那肯定就有一個要在一起的理由,而這個理由一般很難繞過去,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必然要承受更多的心理壓力,小心翼翼的去維護對方的感受,又要照顧到自己的情緒。

在這糾結和痛苦的氛圍中,個人會感到非常的疲憊,有的時候甚至痛恨自己的優柔寡斷,但是到了現實中又無法做出抉擇,這種矛盾會產生一種撕裂靈魂的感覺,甚至都會覺得生活變得很恍惚。

第一次見面女孩就非常主動,真的是那種把我當作最親密的男友的那種感覺,各位看客不要瞎想,我是一個負責的男人,並沒有做出什麼超越友誼的舉動,只不過是我覺得剛見面還有些生疏,而他已經彷彿和我認識了幾十年一樣迫切的想要走進我的生活的每一個方面。

女孩人很好,也很單純,在他的想法中我就已經是她的男朋友,可以毫不保留的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他對生活的想法卻又很幼稚,畢竟還只是一個在校的學生,他認為的生活總是美好而理想,而我只是一個悲觀的老男人。而且這個女孩又非常執拗,想要讓我按照他的想法去做,可我知道明明很多事情這樣做是不行的,但是道理上又說不通。

她的單純和善良,讓我不忍心反駁她,也無法拒絕他,但是在內心裡我已經覺得這個女孩不適合我了,他應該找一個同齡人發展一段唯美的愛情,而不是過早的要去和我一起承擔生活的枯燥與痛苦。

那一段時間我很糾結,不知道該怎樣和他說,一方面要照顧她的小情緒,不忍心讓這個單純的女孩受到傷害。另外一方面,他是我朋友介紹認識,而且和我的朋友關係非常親密,可以說朋友很放心的,把她的小妹妹交到了我的手上,這份信賴也讓我無法辜負。

於是我每天就在這種糾結與矛盾中尋求答案,嘗試用各種理性的方法讓他理解我們在一起不合適,但是他又認為沒有什麼不合適的事情,只要他努力一定可以解決。有的時候想想也很可笑,我並沒有什麼挑剔別人的資本,但是卻不想讓這個女孩跟著我受苦,十年半代人的思維差距,在我們之間劃下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而我又是這樣虛偽的理想主義者,在情感上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生活,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和他分開。

其實在我內心裡她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而無法成長為一個親密的妻子,很感謝他對我的信任,在分開之後,我也經常幫助他在自己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遠,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這樣的複雜,現在想想有些事還是直接說清楚的好,拖的越久,對大家傷害就越大。

如果相親訂婚了以後自己根本不喜歡。然後和自己和另外一個人談戀愛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要解除婚約啊。

不喜歡,就不應該訂婚,應該跟對方真誠的道歉,然後解除婚約,不喜歡,就不應該給予對方承諾,也不應該浪費對方的時間和感情。

更不應該在有婚約的情況下跟另外的人談戀愛,對戀愛的人和訂婚的人都不負責任,這種行為太不靠譜的,應該跟兩個人坦誠的道歉,請求雙方的原諒。

不喜歡對方,應該解除婚約,離開你,人家才會遇到喜歡自己珍惜自己的人。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更應該坦誠,不應該讓對方處於三個人為難的關係當中。

還是先解除婚約,再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才會大家都好。

27樓:西子小貝

那應該先退婚。腳踩兩隻船是最可恨的,很有可能招來殺身之禍的。不是嚇唬你,沒有哪個男人能忍受綠帽子的,急眼了殺人的事不足為奇的。

退婚了你自由了,再來跟別人光明正大的談戀愛。否則就是兩頭欺騙,沒有不透風的牆,到時候雞飛蛋打是輕的。

28樓:

那原則上你應該先退婚,解除這種關係,之後再開始新一段的戀情。如果後一段已經開始,那趕緊把前一段處理乾淨。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渣了 不喜歡為什麼還要拖著人家。揹著人再去談戀愛 對誰都不好

30樓:

選自己喜歡的吧,如果將就的話說不定以後會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告訴他啊!!必須的!是吧。很好的!!

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女人,一般會怎樣對待你呢?

32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女人,其實她不會為了你去考慮,她考慮的就會是自己,做出來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傷害你的,這樣的女人根本不愛你。

33樓:dj林林

第1點對你特別冷漠,平時不會和你說話就說明對你沒有感覺,第2點就是對你的態度特別的不好,平時也不怎麼和你溝通,第3點就是看到你的時候就沒有表情,就是說明這個女人不喜歡你。

34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女人,一般會對待你會非常冷漠,還有就是經常不會回覆你的資訊,拒絕收你送的禮物,和不願意麻煩你去做任何事情。還有就是很厭煩你或者很嫌棄你。

35樓:小小呂子博

不願意理你,懶得和你說話,即使打**發資訊也處於敷衍狀態,比較冷漠。

36樓:遺忘de魚

對你忽冷忽熱的吧,有需要的時候對你很熱情,不需要你的時候對你很冷淡,只是幫你當備胎

37樓:養飛捷

討厭你,拒絕你,故意躲著你,你問她愛搭不理,你幫她蠻橫拒絕,在你面前毫無顧忌,肆無憚忌,甚至爆粗口。

我發現我根本不喜歡一個人,我只是喜歡他的身份,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38樓:滕穎焮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必要沒有,就算結婚了也還是會義無反顧的離婚

40樓:紫色豆寶寶

沒必要,他可能只是一個軍人或者其他職業,如果他只是普通人的話那麼你們是絕對不會在一起的。

41樓:沈子文

完全沒有必要,跟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就算家無餘財也會感到幸福。如果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錦衣玉食也是浮雲罷了。

42樓:sunny丹楊楊

還是算了吧 這樣你們都不會幸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因為你喜歡人家的身份,人家現在還有身份。

44樓:金色光澤

沒有必要

強扭的瓜不甜,要和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會有好的結局!

怎樣勸一個人不要在想一個根本不喜歡他的人啊?女的

46樓:板又綠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自己根本不知道你有多用心,有多傷心,別人給你的其實都是安慰,聽了後給自己一個心靈的安慰罷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法勸,除非至親的親人,誰勸都沒有好結果。這種事只有等她自己想開了,自己慢慢忘記。如果你是一個追求者,最多隻能略微的刷刷存在感,注意分寸刷多了會導致反感。

48樓:

如果你想勸她,那麼你應該知道,對方怎麼喜歡他的人,如果你不知道,只是一直勸,那麼即使勸再多次,也無濟於事,不如聽她多多傾聽,在判斷要怎麼勸。

49樓:儲丹紅

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身上,不值得,讓自己變得低賤,女人就是要高傲

當你自己不喜歡也說不上討厭的人追你怎麼辦?每天早中晚發資訊,我是回好還是不回

不靠近不遠離,對你好你就對他好,朋友之間禮尚往來 你要和他講清楚你不喜歡他,讓他死心,要當面聊,資訊嘛,就不用怎麼回了 有感覺可以考慮,很討厭就沒必要了 在這種情況下就看他的實力,相愛就回,不相愛你不要回。免的日後多事 他是真喜歡你,被愛很幸福的。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要回,他看見你的態度就明白 不喜歡...

為了父母嫁給自己不但不喜歡還很討厭的人會幸福嗎?這個男的人老實,但很懶,對未來沒想法,也不上進

那你就過好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去管他,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如果他喜歡你會來關心你,不過你也許也不會在乎這種關心,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了 這種人遲早會被社會淘汰的,你不喜歡就要去爭取幸福,為什麼為父母也不是 這麼為的,因為陪伴你下半輩子的人是你老公不是你的父母 一週上一天班工資還高不錯啊,養尊處優慣了,有很...

如果娶了不喜歡的女人,如果娶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做老婆會幸福麼?

不知道是哪方面讓你不喜歡,如果是相貌,我建議你先處處,如果是性格與人品,最好放棄。給她一個機會,重新建立感情啊!等你們能相互依賴的時候,感情也就發生了。也不要太相信感覺,近距離的生活更能發現女人的內在,祝你幸福 如果你娶了人家,你就必須好好待她 她是你的妻子,照顧整個家,你要對的起他。即使腦子裡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