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娶了不喜歡的女人,如果娶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做老婆會幸福麼?

2022-11-24 20:55:08 字數 5054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哪方面讓你不喜歡,如果是相貌,我建議你先處處,如果是性格與人品,最好放棄。

2樓:失望的精彩

給她一個機會,重新建立感情啊!等你們能相互依賴的時候,感情也就發生了。也不要太相信感覺,近距離的生活更能發現女人的內在,祝你幸福

3樓:敖書蘭

如果你娶了人家,你就必須好好待她

她是你的妻子,照顧整個家,你要對的起他。即使腦子裡面還有別的女人,也要永遠的深埋在心底不去觸碰,更不能表露出來

如果你娶了人家,就要做到一個丈夫應有的責任。

4樓:七彩豆

娶媳婦的當初就是個錯誤,那就長痛不如短痛,離了吧,否則對你不公平,對人家也不公平。

5樓:威利斯之夜

如果不喜歡,何必要娶呢?

對大家都是一種折磨.一種傷害!

如果已經娶了,還揹著這個包袱的話,那何不嘗試放手給大家一點空間,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呢,與其這麼牽強的過,還不如灑脫的放手。

6樓:信仰石磊

那就不要跟她生孩子!以後離婚什麼的也省事!

7樓:土撥鼠**人

兩種:1.日久生情 慢慢過 不管你為了孩子 為了父母 還是為了某些事情

2.離婚

8樓:徐伱伱

如果你死了!如果你不是人!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如果。

9樓:冰靈紫玉兒

既然已經走在了一起,還是用心去維護和經營這份婚姻才是最明智的。作為男人一定要有責任感和要有擔當!

10樓:seven雅若

這一生不幸福

有人幸福有人不幸福

如果你是不得以娶了ta

自己不幸福何嘗不讓別人幸福呢

可能以後你就會愛上ta了

11樓:浮生過半

做為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也要對她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了

不過我覺你肯定回背負這個壓力的

介意分了吧

害人害己

如果娶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做老婆會幸福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的性格人品了,感覺是不可靠的東西,感覺來的快消失的也快,做人不能憑感覺。如果能找到一個好女人當然不要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的性格嘍,還有你們雙方的價值觀,處事的方式是不是一樣,價值觀相同的話,感情在婚後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如果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感情,最好是看一看以後你們的性格能不能很好的相處。當然有些事情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跟你一樣,也是年紀慢慢大了,猶豫著是否要將就。

我是女生,希望我們都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用去將就。

15樓:心抱區區

彆扭的感覺,應該主要是你自身的問題;如果很不喜歡,那還是不要勉強在一起了,以後難長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別結了,省的害人害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關鍵看你怎麼欣賞,包容,呵護她!

18樓:30秒不

如果自己盲目的就和對方在一起,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另一半不負責任。

當然如果你想要嘗試這樣的生活,你覺得現在等不起了,完全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夠認真的反思一下自己,能夠用心的去呵護對方,能夠用心的去培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相信通過這樣的方式時間久了也會容易產生感情的,而且你們兩個人感情也會特別好的,最重要的還是應該要擁有比較好的態度才可以。

19樓:月似當時

如果娶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做老婆,不會幸福。會變成一個怨聲載道,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裡面的男人。

男人若是娶了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很有可能就會變成這樣,他可能本來就是一個態度消極,對生活不抱什麼希望的男人,而女人則是男人們眼中自己幸福希望的最後一根稻草。

現在這根稻草也被壓死了,那男人們自然會絕望,會徹底的沉淪,他會甘願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頹廢下去,他會想著「反正我的生活最差也就不過如此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害己,會後悔的,我就是例子

21樓:小余

也許會,看怎麼相處吧

娶了一個我不喜歡的女人,怎麼樣辦

22樓:今春看又過

木已成舟,那就先結婚後戀愛了,人都是感情動物,生活起來你就會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請問男生,你會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生嗎?

23樓:弒月

不愛便不娶,就算結婚了,但男生不愛女生,婚也並不幸福,這樣對女方不公平。愛不是時間長就可以做到的。

24樓:亂世哈呵

娶一個自己愛的不如娶一個愛自己的!

25樓:昌雨伯

不會。即使特殊原因娶了不愛的人,婚姻也不會幸福。

26樓:你得幸福有我

一般不會啊!有特殊原因的娶了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

27樓:歷史評書人小牧

不會,愛都沒有,怎麼做夫妻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些原因也會娶的

29樓:我是你毅

如果娶了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做老婆會幸福麼

看對方的性格人品了,感覺是不可靠的東西,感覺來的快消失的也快,做人不能憑感覺。如果能找到一個好女人當然不要放棄。看對方的性格嘍,還有你們雙方的價值觀,處事的方式是不是一樣,價值觀相同的話,感情在婚後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如果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感情,最好是看一看以後你們的性格能不能很好的相處。當然有些事情是...

如果娶了不能生育的女人你會怎麼做,是離婚還是照顧她一輩子

首先,我是個女生,其次,我不會娶一個不會生育的女人,假設,我是個男生的話,我娶了一個不會生育的女人,我會領養一個小孩,三個人其樂融融。生孩子,是女人這輩子必經之路,假設一個女人不能生育,就算老公不介意,那老公家裡的人也會介意的,自己也會介意的,說白了,人這一生有20年為父母而活,有10年為自己而活,...

寶玉如果娶了黛玉,就不會出家了嗎

賈寶玉和林黛玉的結局是註定了的,不論是哪一種,賈寶玉最終都會失去林黛玉,他們是沒有辦法攜手一生的,更加沒有辦法白頭偕老。而在愛情裡,當連麵包都無法滿足的時候,愛情又能存活多久呢?林黛玉和賈寶玉的愛情,最終只能是悲劇,這是逃脫不了的結局。賈寶玉最終的結局又能比出家好到 去呢?也許出家對於賈寶玉而言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