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出生就註定了命運嗎,一個人的命運是出生時就註定好的嗎

2022-11-26 22:15:22 字數 5011 閱讀 8853

1樓:

在古代封建社會中,可以說人一出生就決定命運.

可是在現在的社會,人一出生不能完全決定命運.雖然有些人出生在比較富有的家庭,有些人卻出生的貧窮的家庭.出生在富有的家庭的人,對未來的好發展優勢是比較大``但我們堅信人定勝天````死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沒有人能看出誰生誰死````只要是死得有意義的話,就行了``

2樓:

我覺得是啊。人什麼時候降臨,在人世要做些什麼事,什麼時候走,半點不由人,包括你生命中的劫難也是註定。人在行星引力下誕生,這種虛無的引力已經灌注到了你的整個人生,註定了你的性格以及運勢。

僅是個人觀點,但我真心這麼認為。

3樓:飄雲

不能說是全部,但我想至少還是註定了一部分吧,剩下的那部分就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去努力了。

4樓:旋影神蹟

客觀說,是的,但是關鍵要靠後天的努力來改變命運

5樓:榮九哥

貌似是這樣

反正遊戲裡都是這樣的 例如英雄無敵

6樓:九尾異聞錄

人的命運真的是註定的嗎?是什麼在操控人的命運?

一個人的命運是出生時就註定好的嗎?

7樓:儲璇璣堂長

這就像你在河邊撿石頭,誰都想撿一顆自己喜歡並且漂亮的,但往往都是撿到一顆丟掉一顆,因為好看的漂亮的很多,卻往往忽略了身邊的石頭,其實人也是一樣,總是期望有一份好的生活和伴侶,其實身邊的最重要,你既然已經登記了,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想法呢,沒人能給你未來,你的未來是你自己把握的,好好珍惜現在,祝你幸福!

8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註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瞭解自己。真正的瞭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髮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瞭解自己,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利,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害,瞭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瞭解環境。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儘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一個單位一個部門一個家庭,只有瞭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

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一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

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一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一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藉助外力。 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藉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藉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

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藉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瞭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六、行動。吸引力法則並不是叫你白日做夢,如果你只是每天幻想著目標和願望實現後的美好而不去採取任何行動,很抱歉,當機會降臨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也只是與之失之交臂。放下你的幻想,積極採取行動,當好運被你吸引過來的時候,你離夢想又近了一步。

七、陽光心態。保持一個好心態,每天充滿正能量,只有好的心態,才會全身心的去做事,才會把事情做好。而事情做好了,才會身心愉悅。自己心態好了,也會帶著團隊,影響別人,一起向前。

八、專注、堅持。做事,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不能聚焦不能堅持,只能半途而廢。專注在一點,長久的堅持,就會成為專家,就會有建樹。

沒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韌勁,就和小貓釣魚一樣,三心二意,一會捉蝴蝶,一會採野花,是釣不到魚的。

9樓:休恩漢春姝

關於命理,我的理解是:

一,決定一個人命運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包括:出身時間、地點和家庭;身高、長相和姓名;「八字」、星座和血型;婚姻家庭的建立以及德識才學的擁有程度等。

二,由於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所以人生道路不會相同,終點也就不同。

三,由於自然界尚存我們人類無法認知、科學無法解析的事情,所以對命理採取的態度應當是:

1,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2,不信為無知,全信則愚昧;

3,雖先天命中註定,但後天不可不努力;

4,是非成敗轉頭空,一切都不必太在意;

5,人生不過百來年,應當快快樂樂每一天;

6,算命改變不了命運,人生應當順其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出生,很多東西是註定好了的,你的身體基礎狀況、你的父母,你生長的環境,這些東西,你很難改變,他們會在你整個人的命運當中打下深深的烙印,但是,人又不是隻靠本能求生存的動物,人是有主觀能動性、有思想的,當命運的枷鎖套住你的時候,我們可以掙扎,我們可以反抗,我們可以通過改變自己去影響周圍,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問題是命運的改變是需要抗爭的勇氣和毅力,一般人就順著別人安排好的、或者行屍走肉般的過著生活,那麼他的命運也就是被「註定」了的。而當你察覺到,並主動積極尋求改變的時候,命運也會給你開啟另一扇大門……

(注:不是成功學理論,就事論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飄渺的東西!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社會的上的人,各種高低層次。尤其是社會最底層的人,你看他們能改變嗎?根本改變不了,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人生的父母,身體健康,智慧,功名,天賦種種一切,出生就定好了。

人生好比100層樓,有的人出生就在30層或者50層。起步就比別人高,關鍵是人家出生30層,卻有50層的命數。他稍微努力一下,他這輩子就能到達50層這個高度。

而那些個窮人,卻出生在地下室負一樓負二樓,甚至負十幾樓。永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

關鍵是他們的命數只能到負一樓負二樓,或者只能到一樓。所以他們這輩子再怎麼拼命努力也只能到一樓看見外面的世界而已。這輩子永遠是不可能到30層50層的,因為他們沒有那個命。

所以不可能。

人生就是如此,七分天命,三分努力。有七分天命的人,就像前面出生在30層的人,卻有50層命數,他只要三分努力,他就能到達50層。而沒有七分天命的人,他再怎麼努力亦是枉然,就像出生在地下室的人,命數卻只能到一樓的人,他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只能到一樓,不努力那就還在地下室。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哪點由過人?人生的一切努力,也只不過是找到他命中的那個定數而已。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人一出生開始命運就註定了嗎?

13樓:莫莫菌

人是不是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為什麼一切跟命運哪麼準?我先答第一個提問,每個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因為命是父母給的,是先天之命,運是後天所定,命是不由自主的,也是無法選則的事實,偉人也說明過這麼一句話「出身不由已,道路可選則「,這就足夠說明了人的命是不由自主的,再說運是後天而形成的,古人言道:

人身雖小,按合天地。就是說人一出生在世上要雖著大自然的規律來生長,就離不開父母的扶養,也離不開天與地及萬物的養生,為什麼離不開天地呢?因為萬物的生長靠太陽,也離不了大地靠土壤,和水分營養。

人類始祖很早就觀察到人與天地相象而合,人與萬物的生存都是相似的。於是古人就研究出了五行的生克旺盛囚衰。就是金木水火土五行,所以人生出生到哪年就是屬流年的五行,隨著流年來生長,隨著流年五行的生長從小到大到老。

有生旺墓絕之果論之,就說明了人的命是天註定的了。 二:為什麼一切跟命運哪麼準?

這個提問很筒單,是先天和後天的生成而合的,比如說,父母的身體慷,生下的小生命就健慷,當建慷的生命在溫暖的環境中成長,定論就是旺,如果在環境不好的條件下生長,定論就是衰弱休等。當然人生命運就跟大自然五行生存密不可分的之象結論,也就人生八字來定論的,

人從生下來開始,命運就已經註定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生在何處,生在什麼家庭,是什麼性別?有什麼長相,什麼時候出生,這些就是每一個人所必經的第一個關口。

這一關的幾個環節都是人不能決定的,無一不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它不會受任何外界環境的影響,任何人為的因素都不會改變造物主命令好的事實。一個人的誕生意味著造物主已成就了他對一個人一生命運安排的第一步。所以,無人能改變這其中的任意一項。

無論這個人以後的命運如何,然而他的出生背景命令好怎樣就怎樣,絲毫不受他一生命運的影響,也絲毫不影響造物主對這個人一生命運的主宰。

15樓:咩咩咩麗

不是!命運更多的時候掌握在自己手裡!

麻煩採納,謝謝!

16樓:宮平專用

那就不用奮鬥了,等著就是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人的命運是不是生下來就註定了,一個人的命運從出生開始是不是就註定了他的一生

我相信命大方向是註定的,從你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你父母的基因決定了你很多硬體的配置。你父母或者祖父母的為人處世行為舉止影響了你軟體的配置。你父母的圈子,決定了你的起點。你的人生,就是在這樣一個圈圈裡轉。但人生還有一個運,你會遇到不同影響你的人,如果你能脫離之前的圈子,那麼你的命運就被改寫一分。但這個也...

是不是人一出生就決定了人的一生人的一生從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了嗎

出生,天,自己的努力各影響一部分。你的出生,會決定你的生存條件,家事的好壞會影響你的審美,你的物質觀,金錢觀,追求的勇敢度。天,決定你的運氣,包括做每件事情的附屬條件,包括你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有些東西該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不該是你的,求也求不來。不是你的出身可以改變的。這就是你的運氣。它由...

人的長相和人的命運有關嗎,一個人的長相真的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

當然有啦,具體可諮詢相師。一個人的長相真的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我只能說一個人的內心所產生的那種潛力能戰勝命運。長相的如何代表不了什麼,最重要的是內心那種戰勝命運的信念和實際生活中那種為之奮鬥的勇氣。長相決定不了一個人的命運,但平時的細節和自己的性格有時候能改變或者是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淡然不是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