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想多了,我是不是想多了!

2022-11-26 22:05:33 字數 1629 閱讀 7564

1樓:我拿青春賭流年

你這些疑慮也不無道理,是我我也會這麼想了。異地戀本身就缺乏安全感,你的不安都是正常的。但是你的描述反映出你認為她已經背叛你的心裡暗示,所以讓旁觀的我們看著就覺得她背叛了你,可是你又不願意相信。

先冷靜下,姑且不論是錯覺還是事實吧,現在想去看她就去唄,就按她說的提前告知她,異地的戀人來看自己哪有人不高興的。另外找個機會跟她溝通,異地這麼久,聊得又不多,一般戀人都會有點隔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說謊可能出於善意,怕都對你坦白了影響你對她的看法。這件事我覺得可以不必放心上,誰都有過去,過去就過去吧。

然後她之前踐踏兩隻船,這個反應了她心態不夠成熟,可能年齡小?但是年齡小都會搞這些了,如果以後不回改,會將錯誤就犯的!

還有依我看你這女朋友不簡單,至少在感情問題上很會扮演角色,你和交朋友會很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挑明瞭說,問她是不是真的只愛你一個,不會想別的男人。綠帽子戴起來很不舒服的,直接問,實在不行就分了,這麼不在乎你,也沒必要抓著她不放。

4樓:藕4泥

那你還想什麼?都這麼多破綻了,你還在猶豫什麼,她不值得你在繼續付出了,這種女人早脫身,比較好…

5樓:廣州快槍手

你不是想多了。是不願意接受現實吧??還想抱著幻想麼。

6樓:匿名使用者

afsfgasgasgsdgwsg 12時25分57秒fgsggwgwgehserfe

7樓:郭舟舟

確實有點問題,有前科不得不讓人深思啊,而且她那麼愛說謊!還是謹慎點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疫左文肯陪附島儀欲規

我是不是想多了?~!~

9樓:出門皆是看花人

不是你想多了,只是你庸人自憂了,並不是所有的搭訕都是流氓的表現。

10樓:夜微曦

你可以先主動接近一下試試,看女孩給你的反饋如何,如果反饋較好的話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了

11樓:子衿飛絮

我的直覺tell me : 情愫綿綿吶 , 堂教主我肯定了,你對她好感是有的,她對你,也有!

我是不是想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她在注意你,呢麼你就主動跟她聊聊唄 何必自己在這裡瞎猜呢

13樓:

如果你喜歡大可直接找他要**。

這樣的事,人生也就一次,錯過了還會有嗎?

如果不喜歡。

你管她穿什麼呢。

你管她是否和你再見到過呢?

14樓:慕容微雪

可以跟她要手機號聊聊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吧,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你想多了吧,,,只是你在注意她,所以你很留意他,也許他並不知道。

17樓:

你對她已經有了好感嗎

她們是不是有點親蜜了我想多了嗎,她們是不是有點親蜜了我想多了嗎

估計是。你考慮多了。有些時候就是這樣 想太多也沒用 當自己感覺危險到自己利益的時候會去解決和消除這些事情。讓事情不會發生。其實是一種好的干預方法 想幹就說,天天發這噁心的 我tm一天見了好幾回了。這不是剛才問多大的那個女的嗎 跟我一起唱,是我想太多 父女兩親密,母親看的吃醋了,心已經被分走一半了,已...

為什麼我總想的那麼多?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是不是我想多了呢?這個女孩子是喜歡我的意思嗎?請幫忙,多謝

朋友這麼點資訊怎麼去判斷。如果你想知道,可以試著請她吃飯,然後邀請她出去玩,接著邀請看電影,這樣2天左右,試著牽下手看看,都沒拒絕就是真的喜歡你了。一般請客吃飯很多女孩子都不會拒絕,主要看單獨邀請她去玩和看電影是否接受。有的女孩子臉皮薄,記得多邀請幾次。是不是我想多了?這個女孩對我啥意思,請分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