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想多了呢?這個女孩子是喜歡我的意思嗎?請幫忙,多謝

2021-05-06 05:06:19 字數 6054 閱讀 4076

1樓:天義

朋友這麼點資訊怎麼去判斷。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試著請她吃飯,然後邀請她出去玩,接著邀請看電影,這樣2天左右,試著牽下手看看,都沒拒絕就是真的喜歡你了。

一般請客吃飯很多女孩子都不會拒絕,主要看單獨邀請她去玩和看電影是否接受。有的女孩子臉皮薄,記得多邀請幾次。

是不是我想多了?這個女孩對我啥意思,請分析,多謝^ω^!

2樓:

對你有意思,你可以試探性質的問問週六日休息有時間嗎?聽說現在哪吒挺好看的,正好我有兩張票,你能去嗎?你是男的臉皮要更厚些,看完電影吃點飯,完了要是女孩家近就送送,不近就送到車站,再走,看電影的時候你跟她說,你喜歡她,只要跟你出來看電影就是說明她喜歡你

3樓:有容乃大愛你

有的人和不太熟悉的人說話容易臉紅,和你搭訕也可能是想聯絡同事之間的情誼。你再觀察觀察看看,如果對你有意,以後還會關心你的生活。

4樓:

你有可能是想多了,不管這些,你倒是可以嘗試多與這位女生接觸,增進一下了解,沒準你倆會擦出火花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女孩子的想法是什麼?請分析,謝謝!

5樓:漫凡靈

就要了解她們!

女孩一般不會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 ,此時如果你放棄,她會認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所以挫折一次不要怕,要持之以恆的向她表明你的愛意,總有一天她會被你的誠心所打動,追女孩就要臉皮厚 !

在愛情道路上,女人總是被動的。反過來,讓女孩追你,那世界就亂了套!在現實生活中,我只聽說過某個男人經歷了許多困難,最終獲得美人芳心!

同時你要多關心她,愛護她,讓她覺得你是多麼在乎她。男孩要讀懂女孩的心,理解她的所思所想,讓女孩感受到正是有了你無微不至的呵護, 她就會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圍著你歡唱!要彼此理解,才能有共同的語言,平時要互相謙讓才能使愛情更甜蜜。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看來。這個女孩子已經看中你了,因為女孩子臉皮薄,羞於向你表白。如果僅是簡單的通知的話,她會通知完你就馬上離開,不會繼續和你嘮嗑。但她沒有離開,顯然就是想和你套近乎。

你 如果喜歡他的話,下次遇到她。你就主動的和女孩兒打招呼,以互相學習的名義約女孩到你這邊來。逐漸就會熟了。到那時就水到渠成。

7樓:

我的意見是靜觀其變。

8樓:

暗戀你,喜歡你,你的感覺對的。她很喜歡你,跟你說話,心裡很激動,也很興奮所以臉很紅,她主動搭訕說明她想接近你,愛在心裡口難開,你如果對她有感覺的話,不妨追一下,為了幸福,男人主動點吧!

9樓:可靠的

姑娘肯定看上你了,看你按兵不動,她才主動出擊的,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意思。如果你反應平平,她才會羞得無地自容,如果你也喜歡她,她會樂開花。

10樓:go神魂顛倒

這是喜歡你的節奏,趕緊抓住機會,努力追求

是我想多了嗎?請幫我分析女孩子對我的想法,謝謝!

11樓:天天捉魚

這個應該是有人給你們當紅娘吧。估計對方是先問了女方的意見,但是還沒有跟你說。後面估計是女孩子找機會和你接觸了一下,看看你這個人怎麼樣,有沒有你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遇到過,這時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你給她點回應啊,你在和她的互動中建立舒適感啊,多去互動啊。只要她來找你,你就要給她積極的迴應,不要裝酷,對你沒好處。

一個女生突然對我說,對我有好感,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說我想多了,這是什麼意思?

13樓:葉落隨風

有好感只是不討厭你還談不上喜歡,只有在有好感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有感情了才談得上喜歡你。

14樓:

判斷是不是男女朋友很簡單啊,就是你表白她接受沒有,如果都沒表白過,最多隻能算好朋友或者說異性閨密,而且看你們之間相處是否頻繁,談話內容是否交心

15樓:m宇宙一塵埃

那就是喜歡還沒達到,只是有好感。那你就別想那麼多了。順其自然。

16樓:樑寶加油

說明還沒有對你有那方面的喜歡,或者就是備胎,你要喜歡就努力一把,不喜歡就當普通朋友處了

17樓:進

女生的心思你別猜,哈哈

這代表女孩子想接近我嗎?還是喜歡我?還是我自作多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留給bai有準備的人。du你想多了吧?你自作zhi

多情而已。一個人習dao慣了一個位置回,理所當然別人覺得佔了你的答東西。同時,你又想擁有一個女朋友,但你是個害羞的人,不敢於主動。

如果你不主動。別人更加不會注意到你。更何況你說的人家坐了你的位置。

位置上沒有刻著你的名字。那就不是你的座位了。想談戀愛,必須要有行動。

19樓:四溢小寶貝

根據你以上

bai所訴,女孩不一du定是喜歡你

zhi,但是她絕不討厭你。其實dao在愛情內裡主動的一定是男孩子

20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起碼能證明對方對你還是要好感的,換位思考下,如果你對一個人比較煩,你會坐他跟前嗎,所以女孩是不討厭你的,至於喜歡不喜歡這個不好說,但如果你喜歡她,倒是一個好的開始。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復女生對你是有制好感的。要不然bai那麼多張桌子為什麼du偏偏坐在你那一zhi張?就算你說他以

dao前不知道那事,你經常做的桌子。她無意之中坐到了。可是當第二次第三次他知道了,這個桌子上是你做的時候,他先來的話,他還是會坐在這張桌子上。

我個人覺得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但為什麼後來又不又離你遠不做你讓桌子在那是因為你們兩個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你卻沒有跟她說話,她可能覺得你對他沒有意思,沒有好感,所以她。膽怯了,退步了。

你可以適當的跟他聊聊天兒。就是比如說下次吃飯的時候找個契機不要那樣的膽怯,那樣的自閉。試探試探著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知道你坐在那裡的,那這樣也是算是主動了吧,我覺得這種事還是男孩子比較,就是主動一點比較好對吧?因為女生嘛一般都是害羞多一點的,想接近你還是喜歡你,我覺得這是一個意思吧,因為她喜歡你才想接近你的呀,對不對?嗯,大方一點,就是一起坐在一起吃飯,也沒什麼,如果你是喜歡她的話那慢慢來嘛,不著急的。

23樓:象三進一

這應該是太太自作多情了吧?

公司餐廳的臺,誰人不能坐?

假如是一個男人或一個老女人坐那裡,你還會這樣想嗎?

你肯定百分之百不會往那方面想!

所以,你肯定是自作多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有機會,一個女孩如果對別人好感是會關注他的,就像你說的那樣,加油追到手

25樓:銀兮卍

你也要看清自己的心意,你是否喜歡她,如果剛好你也喜歡她,那就不要猶豫了,去追吧,不要害怕,感情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女孩,如果喜歡那你就捅破那層窗戶紙,男孩主動些不丟人。如果不喜歡就順其自然。加油^0^~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還是有意思的。但是你也要問一下你自己的心思。不要盲目的去找女朋友。要跟著你的心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述說,我看真是你自做多情了,因為她是新來的所以不知道你經常坐那個桌子啊,他們只認為那桌子空著,才坐上去的,當你做了他們就沒必要去坐了,空桌子有的是。

29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可能就是巧合吧,是你想多了吧,很簡單,你可以找機會跟她聊聊天,要個****,男孩子要大膽一點,扭扭捏捏像什麼樣子啊!看看她對你的映像!緣分錯過就沒了,好好把握啊!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家能坐你旁邊肯定是不怎麼討厭你的對吧,你換個想法,人家不討厭你,那麼你可以追她呀,有些時候心一橫,膽氣起來了,追個喜歡的女孩子沒什麼都。

31樓:爪哇爪哇

你有這個疑問,說明你已經注意到她了,她喜不喜歡你不知道,但是你如果對她有好感,就去追追看,不主動沒結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這方面又沒什麼講究,想坐哪就坐哪。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就嘗試去接觸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應該是有點好感,但又不好意思表達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多了,也或許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

女生是什麼意思,是我想多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還是喜歡你,雖然你們分手有一段時間了,但現在她又出現在你眼前,欲言又止,有時還看看你,說明她的心裡還是有你,只是女人害羞些,你要主動點,對她多些關心,多些體貼,積極尋找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興趣愛好,請她逛街,吃飯,感情就有了,多呆在一起,話就多了。

36樓:南者一生

想知道她的心思,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去問她,看她是否有意與你複合關係。

你心裡若對她還有心思,就不要怕丟臉,她最近經常在你跟前刷存在感,就已證明她有想與你重歸於好的打算。

男人為了媳婦,臉皮就要厚一點,不要怕挫折。

37樓:

你可能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但又想和你談戀愛,所以對你忽遠忽近,忽冷忽熱。但如你所願就多加努力,也許能成。

38樓:

我覺得碰到這種事情不要礙於臉面,既然已經談過戀愛互相已經認識,就直接了當地跟她說清楚能繼續交往下去的就最好,不能交往下去的乾脆斷了,青春是屬於你自己的,應好好把握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想跟你重歸於好,對你還心存暗戀。不過你要先問問自己是不是也喜歡她,在乎她。如果沒有感覺,你就裝傻充愣。如果有感覺就主動點,去迎合她

40樓:

雖然說有時退一步海闊天空,也有很多機率成功,但本人經歷認為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有時勉勉強強的成功反而會成為自己一生的遺憾。

41樓:

算了吧!這種女生若即若離無非是在跟你玩暖味,也許不是真的喜歡你的!你離開她吧!真愛你的人不會輕易和你鬧分手的!知道嗎?

42樓:

啊,這個,女人心海底針,難猜難猜啊,與其自我糾結自我煩惱,倒不如約個時間吃頓飯問個清楚就好了,如果喜歡就認真對待,如果是誤會了就當朋友之間吃頓飯,畢竟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心裡有個疙瘩,怎麼都會不舒服,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點。啊,這個,女人心海底針,難猜難猜啊,與其自我糾結自我煩惱,倒不如約個時間吃頓飯問個清楚就好了,如果喜歡就認真對待,如果是誤會了就當朋友之間吃頓飯,畢竟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心裡有個疙瘩,怎麼都會不舒服,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點。啊,這個,女人心海底針,難猜難猜啊,與其自我糾結自我煩惱,倒不如約個時間吃頓飯問個清楚就好了,如果喜歡就認真對待,如果是誤會了就當朋友之間吃頓飯,畢竟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心裡有個疙瘩,怎麼都會不舒服,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點。

啊,這個,女人心海底針,難猜難猜啊,與其自我糾結自我煩惱,倒不如約個時間吃頓飯問個清楚就好了,如果喜歡就認真對待,如果是誤會了就當朋友之間吃頓飯,畢竟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心裡有個疙瘩,怎麼都會不舒服,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點。啊,這個,女人心海底針,難猜難猜啊,與其自我糾結自我煩惱,倒不如約個時間吃頓飯問個清楚就好了,如果喜歡就認真對待,如果是誤會了就當朋友之間吃頓飯,畢竟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心裡有個疙瘩,怎麼都會不舒服,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點。啊,這個,女人心海底針,難猜難猜啊,與其自我糾結自我煩惱,倒不如約個時間吃頓飯問個清楚就好了,如果喜歡就認真對待,如果是誤會了就當朋友之間吃頓飯,畢竟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心裡有個疙瘩,怎麼都會不舒服,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倒不如干脆點。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的,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這個女孩子確實是喜歡你,是被你的氣質人格魅力所征服,欣賞你的人品涵養和學識。女孩子非常不錯,靦腆溫柔大方,雖然有時有點任性,卻是因為愛才能讓你感受到她的幼稚,天真可愛。呵呵!大叔 因為我有點小啦 我覺得你先應該搞清楚你和她之間的關係,如果她是一個很開放的女生,那她主動去你家過夜,可能也就屬於哥們的關...

這個女孩子像洋娃娃麼,這個女孩子是不是長得像洋娃娃一樣可愛?

不像,要是問漂不漂亮,到是中等偏上,還不錯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長得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很像我婆婆初中時候的 假如是網戀不要相信什麼 因為對方也許是一個老爺爺!呵呵呵。希望你健康快樂!像洋娃娃,但不可愛。因為你喜歡才這麼說的吧 一般吧,不太像洋娃娃 en 很可愛的樣子 長得像洋娃娃一樣的女孩,是長得什麼樣...

女孩子經常找男孩子說心事,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另有什麼目

女孩子聊心事不是應該找回女孩子嗎?找男孩子聊的話說明這個女孩子想和男孩子交往唄!哈哈你站好笑啊復,可能他把你制當成他得好朋友,跟你聊天也是發洩,幹嗎對你有什麼企圖,你知道嗎,一般心理學角度,上說,如果她要是對你有意思的話,不會跟你聊心事,是反過來跟你對著幹,或者是跟你唱反調,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