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公呢?是不是要找不是很有錢,但是有點小經濟基礎的,不是很帥但是也不醜

2021-03-23 15:41:47 字數 2859 閱讀 9127

1樓:lo·你的名字

從你描述上來看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人,吵架是難免的,像你說的真氣急了偶爾一次把你甩大街上自己走,如果吵架的原因在於你,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和支援的,畢竟男人再怎麼疼自己的女人也要有點硬氣,女人不能得寸進尺。至於出國,不知道你的家庭條件是如何,是近乎全部投入出國呢還是無壓力出國,從你的描述中我感覺是前者,如果真是前者你可以讓他跟你一起來美國發展,一同在異國他鄉時感情更容易牢固;但如果是後者我認為你可以放棄他了,首先就不符合門當戶對,他娶了你也會活在你父母的壓力之下,其次在美國找老公基本就回不了國了。如果你考慮回國,一般來說國內男人不太喜歡出過國的女人(個別人除外,原因大家都懂),所以還是優先考慮現任男友比較好。

至於還貸,如果他工作還行,比較有上進心就完全不愁,不是說非得有多好的生活標準就是幸福,一套60平的房子+一個愛自己的老公=足夠的幸福,關鍵是放平心態。

2樓:閃耀著的約定

所羅門不時出巡以色列各地。一日,他來到北部的皇家葡萄園,無意中遇見一個正在園中工作的姑娘,並被她美麗動人的樣貌深深吸引;她也發現了他的注意,羞怯地跑開了。所羅門對她一直念念不忘,後來,他打扮成普通牧羊人到那裡找她,並且贏得她的芳心。

詩中女子說-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所羅門王說-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

沙崙的玫瑰和谷中的百合花都是以色列常見的花草。女子這樣自稱表示:「我並沒有甚麼特別之處,只不過是一朵平凡的小花兒罷了。

」但是所羅門卻迴應說:「噢,不是的,你一點也不平凡,是百合花在荊棘內,是與眾不同的。」

最後詩中寫到-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這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在故事中愛情是完全純淨的,沒有世俗\沒有名利地位\只有最單純的彼此戀慕.他們之間也有矛盾也有困難,可在經歷了一切之後他們說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不能淹沒!是多麼堅貞偉大的愛情!

在現今這個浮躁的世界裡面對生活的壓力好多人失去了這種堅貞,也失去了這種純淨,我們聽的最多的是,誰誰嫁給了一個多麼有錢的人,誰誰娶了個什麼什麼人物的女兒.婚姻成了男女為了謀求利益的工具.

起初上帝造男造女並且賜給人類美好的愛情-象詩中所描述的那樣極之堅強,不被時間淹沒,不遭患難破壞,亦不能用任何財寶換取。愛情是無價之寶,自由施予,連最富有的君王也買不來,愛情是神給人的禮物,我們應該懷著感激的心欣然領受,開啟彼此的心放下世俗的名利\地位\金錢的阻擋,用最最純淨的心來接受愛也盡心盡力付出愛。

3樓:李莉安

最要緊的是他愛你。一個男人怎麼能沒有點脾氣,給個小女人欺負?

丈夫是家裡的頭,是主席,帶頭生活,努力奮鬥,愛妻子,愛孩子,保護她們的安全,供給合理的生活所需。妻子是總理,和丈夫一起治理家的一切,管理經濟,但是最後的決定,是丈夫說的。『』

讓老公在前面,不會累,老得慢,給足他面子,尊重他,他就愛死你。

聽起來,你的男友是個好男人。只要他是個正直的,負責任的人,沒有不良嗜好,尊重你,有正當的謀生技能,就能好好的過日子了。

男人最忌的是色,酒和賭,你看清楚了,就好。其實也要想想,條件好的,自己可配得上嗎?水平差的太遠,他和婆家對你尊重嗎?條件好的,就可能不止你一個女人了,想想看!

4樓:愛是愛到不愛

算了吧,

你在這裡能問出這個問題,其實在你的心中早有一個已經不正的天平告訴了我們你心中想要的答案,你內心深處是想叫我們和你心中答案一樣,這樣你才能夠安慰自己一下,或者借鑑下別人對於這樣事情的看法。

豆蔻年華的時候,愛就是一件奢侈品,無論到誰的手中,都能細心的去呵護,因為那個時候愛就是一切。

接觸社會幾年,終於知道,為什麼柏拉圖一詞為何能夠 走到現在這個環境中夢總有醒的時候,等你睜開雙眼的時候,你會發現一個很殘酷的事情,你還是在現實中生活。

送你句話 希望你不要有負罪感,你和他的事不是你和他能夠決定的原因很簡單

即便是真理,在遇見了人民幣的時候也會屈膝。

5樓:★華夏口吃矯正

很多人都會在感情方面和物質基礎中間做出抉擇,所以就有了——有的人寧願坐在寶馬車裡流淚,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後面幸福,經濟基礎好是什麼界線,有錢你們在一起會幸福嗎?有錢他會對你好嗎?其實作為你現在的男朋友他已經很不錯了,結婚是一輩子是的事情,一定要慎重考慮!

如果一個男人有魄力,只要他有奔頭,他能在不久的以後給你那些物質方面的一切,感情好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最重要基礎!希望你好好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做出正確的選擇!祝你幸福!

6樓:小米胖墩兒

你好像太患得患失了,這種東西很難說準的,如果那個人你不喜歡,而因為各項硬性條件都很好而在一起的話,也許你也會覺得缺失了很多的東西,你現在的主要問題是要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也許以後你會遇到另一個男人,他比你現在的男朋友有錢的多,也跟你現在的男朋友一樣疼你或者更疼你,但是你對他沒有對你現在的男朋友的感覺,那麼你會選擇誰?想清楚這個問題,或許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無論怎麼選擇,都要忠於你的選擇,不要後悔就好了。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7樓:花落閒池

找個你愛的吧。能讓你不再考慮這些問題,不論他是什麼,只想嫁給他的男人。

8樓:時間詞

結了婚都對自己老婆好是p話,自己選吧,怎麼生活要好好想,然後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9樓:張宇建築

你要看他的綜合實力

金錢和財富不是隻存在於當前或是眼前所及的;要看他是否具備強大的資本------既是【頭腦】

有頭腦有智慧,錢只是時間問題

如是個可以造就男人只要你給他信心,給他時間----一切不難畢竟天底下的【富二代、星二代、豪族】僅佔少數

10樓:lhy青飛鳥

有錢不一定就會幸福,穿品牌,坐豪車,你就會幸福嗎,總的來說還是要看你自己追求什麼吧,有的人是追求物質生活,而有的人卻是追求精神上的。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1 獨立的美。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華服,不依賴認 不靠撒嬌去贏得一朵玫瑰 因為那有點小兒科,有點可憐,甚至可笑 做個讓男人無法 一手掌握 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獨立個性,看的是,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麼。這一點,很受新男人喜愛。什麼都 隨你 的小美眉,是個包袱。對一個男人而言,抱你一刻...

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好,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好?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善良,善解人意,諒解你,理解你,懂得包容,不能過分任性。知道里外,在外人面前要給你面子,綜合素質要高,但學歷不需要太高。但最重要的還是真心愛你,真心對你好。還有就是女人最重要的,要懂得溝通,而不是羅嗦 善解人意,通情達理.你想什麼的時候她會支援你的想法.你失敗的時候她會在你...

什麼樣的女孩子運氣最好,什麼樣的女孩子,運氣很好

保持微笑。你要知道微笑是有非常大的魅力的,而且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這樣的一個說法也不是不無道理,愛笑的人心態一般都比較好,而且看起來比較隨和,容易相處,沒有距離感,這樣的人是比較容易交到朋友的。所以保持微笑一定會讓你更加的受歡迎。衣著合適。一個人的衣品是非常重要的,不在於你的衣服有多麼貴,有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