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新人求薦入門單反,高分!新人求薦入門單反

2022-11-26 22:05:26 字數 1120 閱讀 7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起來,給你推薦d5200 + 18-105套機。

理由如下:

如果先買18-55,早晚會覺得這個頭不夠長,到時候出掉再換18-105,反而要多花錢,不如一次性買18-105。

d90的操控效能確實比d5100和d5200好,對焦速度也比較快,但畢竟出來的時間太長,很老了。而新的d5200整合了當前很多新技術,比d90好玩,對一般家用的人比較合適。

不大建議買賓得,賓得的市場佔有率比較小,將來機器萬一出問題,不方便售後維護,也不方便升級鏡頭之類,可以相互交流的使用者比較少。作為普通使用者,買大眾化的產品比較好。

2樓:上海中期業務部

我來給你好好分析,d7000是d90的接替者,d5k系列排起來還要低一個檔次,d90是帶肩屏的,屬於中端,d5k不帶肩屏的,這是區分低端和中端的區別,不過d90畢竟是老一代的了,畫素,對焦點,螢幕什麼的比不上d5k,而且錄製短片沒有自動對焦,所以對於家用來說,總缺了那麼一點,建議樓主買d5200或者佳能的650d吧,很適合家用的,至於鏡頭,建議樓主不要18-55的,買個騰龍18-200的(1800),廣角長焦都夠用了,再加個50定焦大光圈(700左右),這樣加起來差不多6000左右!

3樓:老貓

建議你看看佳能eos 650d,入門級單反機之首選機型,非常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就選擇d90 18-105吧。他不過氣的時候根本就不可能在6000以下能買到

5樓:藏貞

網上**參看 慢慢買 網,如尼康d90 18-105鏡頭

6樓:

還真不好說 那麼多,就算讓佳能內部人員給你推進也不一定推薦的是i好的,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吧, 弱弱的回答一下 呵呵

7樓:小麥甜圈

三年前買了佳能d550,當時是店老闆推薦我們這款,否則我們想買d50,老闆說入門極這樣就夠用了,當時標配一個頭,另購了一個,加吧加吧9k多,至今三年了,用的也不錯,不用換頭也覺得ok

8樓:

d90不二的選擇 它是一臺經典機型 入門用它不錯 使用者之機 皮實耐用 所有的引數足夠我們生活實用了

高分求佳能單反EOS 7D的快速入門方法

手動模式 1 陽光復很制強力時候,光 圈bai22,速du度125 2 陽光一般,光圈11 16,速度zhi125。3 一般陰dao天,光圈8,速度60 4 很強的陰天,光圈5.6,速度30 605 晚上用閃光燈,速度最好不能低於60,若是還很暗,就提高 補償及iso 6 白天室內的時候,光圈低於5...

高分求學C用到的單詞,高分 求 C 從入門到精通 第二版 原始碼

我也正在學c 好像沒聽老師說要背單詞吧 多敲 自然而然的就記住了 無須特意拿在手裡揹你想想 你學c 肯定還要涉及winform 那時的控制元件單詞更多 難道都一一背下來再開始寫程式嗎?多練才是王道 不怕樓主笑話 我學html時 記了很多單詞 別人用cs4寫 我用記事本寫 搞一個網頁花幾個小時,可現在...

新人提問求電腦大神速來需要電,新人提問,求電腦大神速來 (需要一個電腦配置)

cpu intel 酷睿 i5 3470 散片 1080元散熱 九州風神 玄冰400 100元 主機板 華擎h77 pro4 m 500元硬碟 西數藍盤500g 350元 記憶體 威剛 ddr3 1600 4g 要兩根 400元顯示卡 華碩gtx660 1600元機箱 一定要中塔式機箱,寬度21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