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卡片便攜機哪些最好?機皇級別或稍次的價格

2022-11-26 22:05:23 字數 3796 閱讀 3438

1樓:

你好!推薦屬於「精品級卡片機型」的「佳能s110」。

參考**:2269元。

佳能s110成像畫質媲美單反,是號稱「最強雙重光學防抖」的佳能s100v的升級產品。

佳能powershot s110是一款採用1/1.7英寸cmos的卡片機,用來替代之前的s100v,定位高階高效能卡片相機市場。s110增加了wi-fi功能,可以連線ipad等手持裝置,或者是各種電腦、印表機,實現無線**傳輸。

s110還增加了螢幕觸控功能,加上本身不俗的畫質、效能表現,實為旗艦卡片機的最佳選擇。

佳能s110在效能上的提升以搭載雙重影像穩定器+大光圈鏡頭和digic 5 (影象處理器)為亮點,出色的便攜性結合高效能、並且帶全手動功能,讓使用者在多環境中都能獲得良好的拍攝體驗,成像畫質直追單反,是經常出外旅遊攝影卻不想攜帶累贅的單反機朋友們的好選擇。

優點:1、wi-fi功能可玩性很高,微博發圖利器2、畫質、色彩表現理想,可滿足絕大部分使用者3、高iso表現理想,可用性很高

4、機身相對小巧,攜帶沒鴨梨

5、操控方便、快捷

缺點:1、螢幕解析度相對來說不夠高

2、長焦端光圈偏小

2樓:藏貞

我的推薦 佳能s95 大感測器ccd1/1.7 成像清晰。

推薦一款**在2000-3000之間的卡片機,價效比高,最好是最近有**活動的,品牌以佳能,尼康,索尼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以前用過佳能1ds現在用的是尼康d3x至於你的選擇,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絕對對你以後與獲得知識有益!

自己看吧!很方便很快捷!

至於我自己還有一臺卡片機是:佳能 sx210 is我用過感覺真沒得說!長焦,卡片,精緻,高畫素!強力推薦!

真心希望能幫到你,及你的以後! \(^o^)/~請記住

希望採納!同樣謝謝!

( ⊙ o ⊙ )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g10或者松下lx3,卡片機中的王者,畫質沒的說,操控性接近單反,g11更好,但是好像超出你的預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tx9c,最新的

請推薦個一流卡片機,出去旅遊用,**2000--3000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x220

機身型別:全手動操作

感測器型別:cmos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14倍

特殊功能:消費,防抖,長焦,卡片,攝像功能優點 1、綜合效能出色;

2、防抖效果非常好

缺點 1、**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算一流卡片機的,貌似只有佳能s100v和s95松下lx5勉強可以算卡片機,比一般的卡片機還是大一些奧巴的xz-1太大了,不能算卡片機了

出去旅遊,推薦松下lx5,廣角端大,適合拍風景,體積也不算太累贅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wx10,感光元件1/2.3英寸,1600萬畫素, 7倍光學變焦。成像質量在3000元以下的數碼相機中排第一(chip測評資料)。

9樓:翰墨緣

你要成像好一點的就選佳能s100或松下lx5、奧林巴斯xz-1。任選一個你不會後悔的。要是想便宜一點就選佳能sx220或松下zs8或zs10,但是成像質量就差點了。

推薦幾款智慧手機,**2000-30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錢

當然是選擇nokia n95啊

怎麼說也是諾基亞的一代機皇

現在降價都降這麼厲害了

價效比超高了已經

曾經這手機被評為最man的手機

至於你說的上網 那這機子更沒話說了

n95上網快 那是眾所周知的 並且它那1600萬色的大螢幕 真的是沒話說了

11樓:

attention:我講一個故事吧,日資企業希望中日關係好還是壞呢?中日關係壞對其生意有幫助嗎?

自然是好,日資在華投資企業大多是左翼,而與中國無經濟來往的是右翼,如果中國人地址日貨成功,左翼倒臺的話,

你說所有日企都是右翼的情況下,japan會怎樣?

就這樣。簡單的政治經濟學原理。

我就推薦幾款索尼愛立信的吧。

g700、g900是不錯的選擇,g900是g700的升級版,外觀還算不賴。

另外l1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三款機型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智慧機。

nokia的中低端機不錯,但高階機我個人比較推薦索愛的。

不過智慧機剛剛上手感覺操作複雜了點,習慣就好了

什麼手機最好用?最好**在2000——3000元左右! 20

12樓:迷失在這個時代

魅族mx

現今跑分最高 三星 獵戶座cpu 方案比高通的強很多而且購買港行2500多還有全國聯保

而且魅族做手機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i9100 g18這個價位未必買得到

而且效能也比mx差點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g17 g18 g21 g19

i9100 xt910

14樓:那最2b的青春

推薦小米,價效比較高。

誰能推薦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智慧機啊?**區間2000~3000

15樓:

mx,2399,2000~3000價效比最高的機子,配置效能方面可與蓋世兔相比,採用蓋世兔相同的獵戶座4210處理器,效能強悍,解析度甚至還高於蓋世兔,面對蓋世兔水貨3100,行貨3600的**你會選誰(別的品牌就算了,效能根本沒的比!)?

16樓:

推薦魅族,我覺得做工還好,mx雙核2399,4核2999.

sonylti22,2400多,也很好看啊

現在用什麼手機好。**2000----300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3 精緻外觀,大屏體驗,流暢好用的flyme 3.0 做工極其精細堪比i5 價效比極其高

推薦一款**在2000-3000之間的手機吧!

18樓:笑看風雲

nokia7610

諾基亞的經典之作,定位不是很高,不過形狀實在不錯!

19樓:

nokia n72,moto k1,飛利浦9@9c

20樓:

n70就不錯了~如果閒貴~那就6681也行

現在最好的智慧手機2000-300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defy啊。不錯的,效能強大,價效比高

22樓:uc大

三星i9003

摩托羅拉me722

23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s5830

24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都沒得啊 本來有款機器推薦的 不說了

送女友卡片機,什麼牌子的最好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

佳能卡片機哪款最好?或者這個效果的

2 這個 是利用單反結合大光圈定焦鏡頭拍的,小機器中要拍出這種效果只有用長焦相機,佳能20倍變焦的sx1和sx10太大,但新型號中sx200有10倍變焦,也能達到這種效果,外形比卡片略大一點,2500左右 3 其它品牌,值得一提的有松下lx3,富士f100 f200,都是畫質出色 值得購買的機器。1...

買卡片機哪個品牌的成像效果最好呢

卡西歐的好,它的tr100是獲得不少攝影專家肯定的卡片機,引領了潮流,黃立行現在代言了卡西歐相機,估計要引領潮流了,貌似現在買tr100的話說是搞活動,還送一個g shock的手錶!值得入手!casio的好哦!個人推薦卡西歐的tr100,現在這款照相機很紅!在各大商場還搞活動,買tr100相機就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