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中新駕校怎麼樣,在青島中新駕校學車的請進

2022-11-26 21:55:27 字數 1938 閱讀 9725

1樓:小陽子頭

我是在中新學的,用我的學車經歷告訴你。當時報名挺糾結的,這個駕校離家近,規模挺大的,但是網上查有些教練評價很差,最終還是為了學車方便決定試試。

後來學車可以說是出乎意料,教練平時教的很細緻,也挺耐心,偶爾著急吆喝兩聲,也都知道教練適當嚴厲都是對我們好。科目二考試我因為要去外地不能跟著駕校大部隊去,駕校特別安排我自己去考場,辦公室工作人員很詳細的跟我講了到了考場後一步步該怎麼辦,很順利的就通過了,後來知道我們科二教練這批考試的學員十個人全都過了。

科目三學的很快,練一個多星期就考試了,教練也挺不錯。最終我歷時將近3個月拿到駕證。期間除了報名時的學費,只有考試前去考場練車的時候教練統一跟我們收考場的練車費,完全沒有其他亂收費,我們考試通過後請教練吃飯,教練都不出來。

後來我媽還有幾個朋友都推薦去中新學的,反映都很好。我媽學車的時候科目三還碰到個特逗比的教練,雖然補考一次,但也很愉快的拿到駕證。

2樓:魚民孫璇珠

不知道別的駕校怎麼樣,反正這個很不好,主要以下幾點:

1、練車時間。報名時說的天花亂墜,分白班晚班可以節假日練車,不耽誤工作...真報名開始學了駕校安排一個教練不管了,說有什麼事和教練協商。

教練分早班和中班,根本不管節假日你要想學就要按教練的安排來學車。只想節假日來的門都沒有。選擇晚班學車的只要一黑天立即收車根本不會讓你練到晚上8點。

2、教練。有好有壞,我就跟著個爛教練,啥也不教,全是學員教學員,車稍微有點毛病就湊錢修車,一次多嘴問教練駕校不是有維修車的資金嗎,教練說那是正常損壞才用的!當然也有好教練。

我換三個教練了。

3、駕校管理。一個字爛,我報名一年了因為學習時間不集中只考了科目二,科目三一直不能按教練的要求連續練車一週,所以至今未考。好容易最近有時間了,駕校又改規矩了,科目二和科目三分兩個教練教!

扯淡啊!青島市首創!好不容易和教練處的不錯了,又要換教練。

關鍵是駕校不通知換教練的事,我還是通過一起學車的朋友知道的,什麼管理!什麼服務!扯淡啊...

最後總結,最好找個認識的教練報名,多少有個照應。千萬不要自己找個駕校自己報名!

3樓:桔梗的思念

14年在中新學的,科二教練根本不教,就是學員自己互相帶,一個教練幾十個學員,去一天排幾個小時練不上幾分鐘,姓王的還明目張膽的要好處,不給好處不讓考科二,連四十多歲的大姐的豆腐都喜歡吃,真不是東西,會撒嬌的女的就能多練開後門,實在的人就熬,科三就比較好,潘姓女教練,冬天凌晨四點多帶學員從四方麥德龍去高新區華中路練車,真的很用心的教了,人家也不要好處,

4樓:sky雪剛

很爛的駕校,科目二教練帶四個學員考試全掛。科目三一個姓王的教練更壞。考試時故意給你指錯點剎車點位。給他發紅包少了就故意不讓你過。這個王教練絕對垃圾教練

5樓:秋韻漣漪

我現在正在學習科三,跟著張德利教練,張教練人挺好,也很認真負責,考試過程的問題都會提前說明,讓自己有應對辦法,教學過程很細心,挺好的

6樓:愛慕

挺好的,主要是場地很好,教練參差不齊,我跟穆政學的,考的很快,人也很仗義,找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那學車的,感覺挺好的,比較正規,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新駕校是非常不錯的,在教練指導下我順利通過了科一科二,現在在準備科三,跟著鞠強教練,教練幽默風趣有耐心,學車非常快樂

在青島中新駕校學車的請進、

9樓:老騷的七大爺

樓上的你說話負責人嗎?我也是中新出來的。我怎麼就沒碰到吃拿卡要?教練很負責人,別的我不知道,我們車上我每天至少練2個小時。安排考試也挺快的。

10樓:

你考不上試了。.內個駕校不是一般的垃圾。..教練素質極低.吃拿卡要。..不給送錢你就得壓著。....我是08年5月份的.到現在連桿還沒考

青島平面設計學校怎麼樣,在青島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一般待遇如何

青島平面設計學校很多,具體哪個更好要看學校的課程設定,學員的學成效果,一般選擇連鎖的專業培訓機構都是可以的。要了解學校平面設計專業的課程大綱,瞭解課程體系,從課程體系瞭解學習的內容,有無實戰演練,好的培訓機構在學習過程中就可以積累經驗。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

梳剪城 中新店 怎麼樣

梳剪城 中新店 挺好的,地理位置優越 服務到位,也沒有過度推銷產品。在地理位置上,梳剪城 中新店 位於泉州市惠安縣建設南街民群巷1 112號,背靠中心花園,對面就是各種商超,也有較多的住宅區,這裡的 量相對還是比較大的,有學生 上班族等。並且交通便利,對於需要理髮的人也非常的方便,理完髮還可以去逛街...

現代伊蘭特2019款怎麼樣?悅動呢?在青島整車辦完多少錢

伊蘭特2011款 20多萬呢 怎麼會喜歡韓國車呢 2011款伊蘭特外形和內飾比悅動和朗動醜很多,但優點是此車手動擋是很多地方的計程車,因此保有量巨大到驚人的程度,維修保養完全不必去4s店,去路邊小店,維修保養跟捷達 差不多。如果你重視實用性,不那麼在意外形和內飾 重視維修保養的便捷便宜,對養車 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