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方法,高分求減肥方法

2023-01-18 09:30:08 字數 5775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上面那一大段大段說的複雜,關鍵就在克服懶惰。

半天的課結束後可以複習一下,沒必要剛學完的東西馬上就開始複習,要給它們一個在頭腦中儲存的時間。吃飯的時候,走路的時候,甚至上廁所的時候都可以在頭腦中「複習」。比如你吃早餐的時候就可以想一下早自習記住了哪些東西。

一般在睡覺前回顧一下一天學的東西,要有條理的回顧,比如數學方面新學到了哪些解題方法語文裡學了哪幾個新詞語;可能有些東西你記得模模糊糊,那第二天一起床就趕緊翻書,這樣不記得的東西馬上就被加深記憶了,而且記憶的效果很好。反正一個階段學習後的複習是很有必要的。半天、一天、一週、一月都是「階段」。

慢慢積累,捷徑是沒有的。

這是初中的老師給我們講了記憶曲線後教的,我一直在實踐它,效果不錯。但最重要的是堅持,要克服思想上的懶惰,懶得去整理當然是做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非常欣賞guoyingyu的看法,其實讀書真沒那麼的複雜!

除了guoyingyu的看法外,我還想補充一下:

其實學習的態度和方法非常的重要,如果你把學習看作是一中游戲,把學習的過程當做是吃飯的過程,慢慢的學習就變成了你個人的一種簡單的習慣,那麼你的學習會變的簡單有趣.

隨便說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的事情:我有一個同學x,他學習非常的有方法,基本上什麼課程他都有筆記!

在高三下學期時他有差不多一個學期因為生病沒能上課.

但他高考還是重點大學.原來他在高考前一個月開始天天看以前的筆記,連老師給他送的一些比如資訊資料類的試題他看都不看更是不去做.但他把以前的筆記和他做過的試題經過歸納歸納再歸納成每一科都只有一張只有他才能看懂的32k紙上時,他就去參加高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複習在當天上好課之後

第二次複習在當天晚上

第三次複習在第二天

第四次複習在第三天

以後每隔一天覆習一次

再以後每隔幾天複習一次

這樣就很久都不會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的大腦是一個記憶的寶庫,人腦經歷過的事物,思考過的問題,體驗過的情感和情緒,練習過的動作,都可以成為人們記憶的內容。例如英文的學習中單詞、短語和句子,甚至文章的內容都是通過記憶完成的。從"記"到"憶"是有個過程的,這其中包括了識記、保持、再認和回憶。

有很多人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只注重了學習當時的記憶效果,孰不知,要想做好學習的記憶工作,是要下一番工夫的,單純的注重當時的記憶效果,而忽視了後期的保持和再認同樣是達不到良好的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 我認為 一週兩次複習最實際 週三一次 週六一次

6樓:

《論語》說的好!溫故而知新!

要經常溫習才不會忘記!

不行的話,買一個"好記星"經常溫習!

自己列一個複習週期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什麼方法,用心、努力、持之以恆才是方法當中的方法。記不住,多看多背,多次反覆,滴水穿石!

8樓:

如果你死記硬痛,這樣反而記不住,你就把它當成在玩,那樣自然而然地就記住了

9樓:

你想形成永久記憶麼?就像小時候學習漢語拼音。14遍就可以達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讀、多積、多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大腦是要放鬆,預習一段時間要去放鬆一下子◇☆

高分求**方法、

12樓:

唉,我**的彎路給大家分享~

13樓:丿kylin丶

**沒有方法,沒有任何一種單一的方法能**

高分求個好辦法! 20

14樓:a忘憂草

聽點輕**什麼的,我以前就是聽著**很快就睡著了。

當然聽英語睡的更快 呵呵。

實在不行就去給他們說說吧,不過都是畢業班了就要畢業了 要說的話肯定也很多的。鬧僵了也不好,建議你早點睡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耳機聽聽舒適的**,很塊就會睡著拉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些可以催眠的食品給他們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一般在這個時候購會加強管理的,你可以向老師反應一下。也可以搬出去住,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讓他不要說話嘍。還有一點睡前半小時不看書的話也會容易入睡的。

18樓:海島廳館

給學校出點介意 讓學校好好整整

高分求解決辦法!!!

19樓:

直接裝回xp 如何硬碟裝xp方法已經發給你了仔細閱讀

20樓:

vista

玩遊戲就是這麼不如意……

愛玩遊戲就換xp吧

21樓:堅頎犁天薇

換金身吶,九級以上。兔子或者龍年罡氣。法寶看攻擊,幾階不幾階的跟攻擊沒關係,還有綠字,可以加很多攻的。

乾的當然最好,那暴率爆傷不是其他裝備能比擬的,沒錢的話,用146坤九一套也可以,加九攻擊就出來了。

22樓:佟珍宛紫安

天音攻擊本來就低,而且佛天音不是殺人的,是控場的,你該弄的不該是攻擊,而是減傷減爆,如果你一味的想追求攻擊,帶146坤十**,攻擊肯定上萬

23樓:甕淳毛敏達

開狀態沒..被動技能的關係吧.天音專業啥...跟鬼能比麼..

24樓:

還有一個忽略點的問題 遊戲本身有沒問題 你裝的應該不是正版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相容的問題,還是64位的系統,如果顯示卡沒有裝好的話,很容易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本身不相容64位vista,directx9裝了沒用,vista預設安裝的是directx10,9怎麼可能裝得上去,你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

27樓:智趣科技官方

可能是你的遊戲和64位不相容

很多都是這樣的

28樓:

那你就看看這個遊戲和這個作業系統是不是很相容咯

29樓:

你的電源供電不足,建議你換個電源。

還有可能是

顯示卡驅動造成的,而且很普遍。例如,除了你所說的nvidia晶片組的顯示卡導致這個問題外,我還在ati晶片組顯示卡的系統,以及intel整合顯示卡的筆記本中遇到同樣的問題。建議:

1,如果技術條件允許,並且有新版本可用,請重新整理主機板和顯示卡的bios2,儘量安裝新版本的針對vista的驅動,另外,可以試試看公版驅動第二個問題其實最有可能發生,因為我自己的情況就是這樣,x61筆記本,intel的整合顯示卡。使用thinkpad**上提供的專用驅動,最新版依然無法解決這個問題。但使用intel**上提供的最新公版驅動後問題徹底解決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無法保證絕對有效。另外,更新bios可能存在一定的風險

3dmax畫這種圖形怎麼畫?高分求詳細方法 200

30樓:留涵蓄

感覺可以用lathe(車削使用命令loft

高分求棒棒雞製作方法,要詳細

31樓:帝都小女子

主料:雞腿500克,黃瓜200克

輔料:花生醬1湯匙,醋1茶匙,花椒油2茶匙,姜1塊,蒜1頭,生抽2茶匙,白胡椒粉1/2茶匙,黃酒1/2湯匙,食鹽6克,白芝麻1茶匙

棒棒雞的做法:

1.雞大腿去皮去骨清洗後,用黃酒、白胡椒粉、食鹽、花椒油醃製15分鐘2.將雞肉用擀麵杖敲打使之更加鬆軟,更有利吸收調味,用耐高溫保鮮膜覆蓋防止蒸餾水進入,隔水蒸30分鐘左右,用筷子試一下雞肉是否完全成熟.

也可以放在電飯煲上的蒸籠內和米飯一起煮,十分方便

3.蒸好的雞大腿,會產生一定的湯汁

4.舀取一部分湯汁在小碗中,等稍微冷卻

5.舀入花生醬,攪拌均勻

6.再加入薑末、蒜末、醋、生抽

7.將調料汁混合均勻

8.黃瓜清洗乾淨後切片墊在盤底

9.將蒸好的雞腿肉切塊鋪在黃瓜上

10.將調味汁淋在雞腿肉上

11.撒上白芝麻,裝飾些小配飾,即可上桌了

32樓:薛定諤攆狗

棒棒雞製作方法有很多種的:(都找個你吧)

棒棒雞的製作方法一:

原料白皮仔公雞一隻(約1000克)。蔥白25克。醬油30克、醋25克、芝麻醬25克、花椒粉3克、味精1克、辣椒油15克、香油10克、白糖10克。

操作過程

1、仔公雞宰殺開膛洗淨後,斬去頭頸、腳爪、入沸湯鍋中煮熟(以斷生為準)。

2、撈出放入涼湯或涼開水中浸涼,取出擦乾水分,去骨,用小木棒將肉捶鬆(或用刀背拍鬆)後,順筋用手撕成粗絲(雞皮用刀切),蔥白洗淨,切成與雞絲相仿的粗絲,墊於盤底,上放雞絲。

3、用醬油、白糖、芝麻醬、味精、花椒粉、辣椒油。醋、香油調成味汁,淋於盤中,拌勻即成。

菜品特點

色潤紅亮,肉質鮮嫩,麻辣香甜,微帶酸味,味美爽口。

棒棒雞的製作方法二:

材料:雞腿兩隻,黃瓜一根,豆腐乾一塊,

配料:鹽,芝麻醬,甜醬油,紅油,芝麻油,雞精,蔥,姜,八角,陳皮,米酒

注意:甜醬油的製作方法--兩杯醬油,一杯米酒,一杯糖,兌在一起放在鍋子裡,加如蔥,姜,陳皮,八角,用小火慢慢的熬煮15分鐘左右,使所有味道融合在醬油中.一定要用小火,不要煮焦了,晾涼備用.

(只會用到少量的,剩餘的裝起用做涼拌菜用)

製作方法:

將鍋中放入少量的沸水,加入蔥,姜和一點點的鹽,然後將雞腿放入鍋中大火煮5分鐘,再改小火煮15分鐘,然後關火燜5分鐘.之後將雞腿取出,放如冰水中降溫,再撈出控幹水分,再放入冰箱中冷藏2-3個小時,以保證肉質有嚼勁.

將黃瓜洗乾淨,改倒為菱形片,要切的稍微厚一點,放入容器中,加入少許的鹽進行淹制,注意不要加多了鹽,否則會影響到黃瓜的脆感,大約淹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用清水將黃瓜清洗兩遍,目的是不要讓黃瓜太鹹,將黃瓜片放入盤子中,做為底層.

將豆腐乾改到切成薄片,入沸水鍋中稍燙1分鐘,撈起控幹水分,再放入盤子中,擺放在黃瓜片的上層.

將冰好的雞腿肉取出,用手將肉撕下,去骨.將雞腿肉或用手撕成細絲或用刀改成小條.放入盤子中,擺放在黃瓜和豆腐乾的上面.

取一小碗,取一勺芝麻醬,加入少許紅油,再加入少許的甜醬油,加入少許的香油,少許的鹽和雞精調勻.將調好的醬汁均勻的淋在盤子裡的雞肉上既可.

33樓:晏學東

你說的那是炸雞肉串。很不錯的一味小吃。做法也比較簡單。

材料:雞腿肉切塊兒,用鹽、料酒、澱粉醃半小時,麵粉、澱粉、雞蛋加鹽、胡

椒粉、牛至粉、蔥粉、姜粉打成麵糊。

做法:把醃好的雞肉用木籤或竹籤穿起來,蘸上面糊。在150c°左右溫度油鍋裡

炸熟至表皮成金黃色。

吃法:炸好的雞肉串撒調料粉或刷醬汁吃。調料粉有孜然粉、麻粉、辣椒粉、芝

麻粉等多種口味。醬汁有甜麵醬汁、烤肉汁、番茄汁、麻油、辣椒油等多

種選擇。

作為一種廉價(雞肉應該是最便宜的肉了)的肉食小吃,應該是有不錯的市場前景的。關鍵在口味、衛生方面要滿足日益挑剔的顧客要求。

34樓:

現在我覺得有一種.川-味-熟-食.叫「老-成-都-棒-棒-雞」,加盟這個,挺賺錢的

高分求模具電鍍退鍍的方法,求電鍍銅退鍍方法

不知道你的模具電鍍層是什麼,如果是硬鉻的話,使用50 鹽酸再加緩蝕劑可以退除鍍層鉻。不過在退鍍之前,要先除油乾淨。不知道鍍的是何種金屬啊?我想可以試試電蝕法,電鍍的時候是abs做陰極,退鍍時用其做陽極.當金屬鍍層被完全電解時反應就自動停止啦.電鍍中如何退鍍?不同的金屬件,退鍍的方法都是不同的。1 合...

高分求換cpu後宕機的解決方法

五樓的別誤導群眾,0.13um製程的速龍64 3000 的前端匯流排也是800mhz好不好,754針的cpu前端匯流排都是800,到am2的939和940的才是1000 socket 754家族速龍3000 有三種,分別是 130nm cg製程的newcastle athlon64 3000 90n...

高分求對付賤人的方法,求對付賤人的一百種方法

這種人最好選擇迴避。千萬不要去學他們!要是別人看到了,還以為你和他們是一夥的。還有,不要跟他們說太多心裡話,最好保持那種陌生人的感覺 改變他人不如改變自己,如果實在忍不住他們,就換個宿舍吧。千萬不要和他們打架吵架,留條後路日後好相見。說明白了分開用不傷和氣,要麼鎖起來咯,要是他們還這樣那有兩個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