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斷了兩根針,怎麼回事,我的CPU斷了兩根針,怎麼回事?

2023-01-18 09:30:07 字數 620 閱讀 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個吧 沒辦法 修起來麻煩 你可以去修電腦那看看 或許有辦法

2樓:伊蓮的小木屋

socket 754的sempron晶片二手市場**也就四五十塊錢。

真地燒了那麼此晶片可以進墳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暈!燒斷cpu針的少見。

估計你的主機板也懸的很!換顯示卡、記憶體一般不會影響到cpu,最多就是不能啟動。估計你的主機板本來有故障,你換顯示卡、記憶體是用力過大,影響了cpu插槽等部位,於是開機cpu就完完了。

建議你維修是去專門的電腦維修部去。修理前最好把硬碟、光碟機、顯示卡、記憶體全部去下來,以免損壞。他們修理的那就專門的檢查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了,買新的吧,修一根斷針不但要返廠,而且據說一根要30塊。

5樓:

有的電腦維修點有斷針修復的業務,不過cpu這東西太精緻,誰也不敢說就100%的能修好,你燒斷了針,沒準cpu也一起燒了也說不定,只能試試運氣吧。

你說插上了就燒斷了,可能是靜電,也可能是你在開機箱的時候不小心進去什麼東西(汗水滴上去了?)造成的短路都不好說。

帶聲控開關的燈線兩根都是火怎麼回事

這是可能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工廠供電,若燈的額定電壓為380v,對三相電而言,任意兩相為380v 這種情況還能接聲控燈嗎 樓道燈接燈的地方有三根線聲控開關兩根線一根零線一根火線,接燈頭處三根線用電筆量了一下兩根火線一根零 安裝燈不用分零線火線,為了維修方便才分,一般藍色,淡藍色為零線,很早的小區 也有...

兩根如何接三根電線。三根的是插排我剪了,兩根的是電線

插排裡的接地線不要 剩下兩根線和電線的兩根線分別接起來 兩根是一零線一火線 三根是零線火線和地線,不用接地線,零線接零線,火線接火線 把兩根兩頭顏色一樣的,一頭接在插頭的左右兩邊,一頭接在插板上,ok 兩根電線和三根插排線怎麼接 兩根電線,一根是火線,一根是零線,沒有地線。連線的方法很簡單,把電源線...

七歲兒童有一兩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採取的應對方法

白髮不僅僅是青少來年 大源 人們的專利,兒童也出bai現了白髮的現象。du那麼當兒童出zhi現了白髮,我們該怎dao麼辦呢?怎樣 最有效呢?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脫髮白髮 中心提醒,當兒童長了白髮應積極尋找 由精神因素引起的白髮,應儘量避免焦慮,緊張情緒,特別注意勞逸結合,妥善安排學習,多參加體育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