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女教授做的那個實驗 證實靈魂存在

2023-01-18 09:25:07 字數 896 閱讀 4094

1樓:暴走迦樓羅

她關於時空研究是有的,但這個5維她並沒有嚴格證明,只是有這麼個大膽的猜測,有支援這個猜測的實驗跟理論。

證實靈魂存在的事是假的。這個歷史上鬧的太多了,**跟著宗教徒一塊炒。這是哈佛大學物理系的主頁http:

//www.physics.harvard.

edu/你搜lisa randall就是那個美女教授。有她的介紹包括她發表的一些著名**,沒有靈魂一事。這樣勁爆的事都能傳到中國,哈佛大學沒忘登她的其他成就卻把這事忘了?

再不相信可以用谷歌學術搜尋,搜lisa randall harvard,同樣沒有靈魂一事。

我記得那篇假報道還提到了康涅狄克大學的 kenneth ring,這是康涅狄克大學的主頁http://www.uconn.

edu搜kenneth ring,同樣沒有這事。而且這篇報道說kenneth ring是康涅狄克大學的名譽教授,這個不假,但名譽教授就一頭銜,沒什麼用。好比提到丘成桐都說「著名華裔數學家、菲爾茲獎獲得者丘成桐」,誰會說「中國西北大學名譽教授丘成桐」呢?

這篇報道提到康涅狄克大學有和用意?為了顯示訊息可靠麼?還說是經過多人的9年的合作研究...

lisa randall是理論物理學家,研究領域涉及到量子,引力,粒子。關心理學醫學毛事?在9年前研究這個課題之初,她怎麼知道日後會無意中涉及到靈魂所以提前找心理學家和外科手術醫生合作?

還有,找外科醫生幹毛?哈佛大學還拿不出比一個區區外科醫生技術更高的醫學家?哈佛大學再沒有整個美國還找不到犯得著找到英國去?

那人既然是外科醫生不是學者,那不在醫院好好呆著跑去研究靈魂?

編這假訊息的一點水準都沒有,換了我會編lisa randall找了幾個生物學家跟醫學家。

2樓:獨孤言哲

去看火影510集把剛更新的 說的很清楚

哈佛大學劍橋大學牛津大學那個好,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劍橋大學牛津大學都是民辦本科大學,國人多麼嚮往去那裡讀書。看來國內民辦大學要火了!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 多的同學案例。哈佛世界第一就不用說了!牛津和劍橋是齊名的!差不了多少!貌似今年times世界排名是劍橋第一。哈佛第二 哈佛地處美國,在創新方面略勝一籌。好與b...

哈佛大學的幸福課裡是什麼內容,哈佛大學的幸福課裡是什麼內容?

用以下三個關鍵問題,先來問問自己 一 什麼帶給我意義?二 什麼帶給我快樂?三 我的優勢是什麼?並且要注意順序。然後看一下答案,找出這其中的交集點,那個工作,就是最能使你感到幸福的工作了。金錢和幸福,都是生存的必需品,並非互相排斥。本 沙哈爾總結出這樣三種工作境界 賺錢謀生 事業 使命感。如果只把工作...

美國哈佛大學在那裡哈佛大學在美國的哪裡?那裡的時間和中國的時間相比怎樣算?

暢時copy 留學 為你解答 哈佛大學位於美國波士頓附近的劍橋城,建於1636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大學。美國是於1776年建國,比哈佛建校要晚140年。哈佛大學的建立是由於當時的英國殖民者想在美國的土地上建一座大學,正因為哈佛大學的建立者當中有很多人都是劍橋大學的畢業生,哈佛大學所在的城市也就被命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