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美國大學做教授是一種啥的體驗

2021-08-01 23:39:10 字數 870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肯定是很特別的體驗了因為美國的教育跟中國式的教育完全不一樣。

2樓:尓康

非常的驕傲,覺得這是一個國家的榮耀,非常的為自己的祖國爭光。

3樓:寶寶71056傷匪

感到非常的驕傲。能將中國人的文化帶到美國。希望能將中國的文化在美國發揚光大。

4樓:3435滅韓浩氛

感覺到非常的自豪。可以給美國的學生宣傳一些有關於我國的文化知識,讓他們去接觸這些知識,並且喜歡上它。

5樓:尹朶月

我覺得其實做教授還是非常好的,因為不是一種非常累的工作,但是可以賺到錢,也可以把自己的知識教給其他的人。

6樓:ray煌

剛剛開始肯定要去習慣那邊的教學方式,要請教本土教授,慢慢的轉變教學方式

7樓:編號

中國人在美國大學做教授是一種很自豪的感覺。因為。中國人的智商是值得肯定的。

8樓:消化

中國人在美國大學做教授的體驗是非常神奇的,因為中國人可以在美國的大學生對美國的大學生來講解東西是非常好的。

9樓:知哥26361碧究

我覺得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這說明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中國人,得到了美國人的認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件非常厲害的題,感覺他能夠去美國做教授,真的是經歷了特別多的努力的。

11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非常好的體驗,因為中國人在美國做教授是非常自豪的,而且是給中國人爭面子的。

美國人與中國人的生活差別,美國人和中國人在生活習慣方面有哪些具體的差異?

美國東西超便宜 中國東西超貴 在美國是窮人的東西在中國竟然被捧成富人的東西舉個例子,在美國,揹著揹包旅行是窮人乾的,富人才去旅行團,而在中國,剛好相反 中國平等意思 人人是領導不分 女男,自適配,領導王亡一個負責。666,西方嗎?西方國家都用英文,中國大用嗎 o 用英文缺氧,兩左右頭腦,推算缺氧,需...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看美國大片,為什麼中國人喜歡看電視劇,而美國人喜歡看電影

美國大片的視角效果好些,拍得也比中國的好!你看中國除了古裝電影還是古裝特還是電影,一點特色都沒有!美國的電影,像 變形金剛,指環王,蜘蛛俠,星球大戰,阿凡達,x戰警 這些電影首先視覺效果好,場面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而中國的電影一般就是打打殺殺,情節雖然好,但沒有那種大場面那種氣勢,現在人生活多越過越...

中國人在美國被美國人殺了還判那個美國人的刑嗎

會根據美國法律予以制裁 根據我國刑法屬人原則適用我國刑法 美國國家社會會付出相應的責任的。中國人去美國殺了人,是不是要在美國坐牢?觸犯了美國法律,並且在美國被抓住,那麼就在美國判刑,美國坐牢。但是,如果是特殊物件的話,可能會有引渡回國的說法.一般碰不到.除非,此人在中國被抓。然後,在美國判刑的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