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洲讀碩士it困惑請幫忙分析

2021-08-01 23:40:14 字數 2112 閱讀 7714

1樓:考而思教育

同學您好,首先我想說對於學程式設計的來說,只有參與實際的工程專案才會有明顯的提高。在大學學的總是概念和基礎。偏理論知識,必須掌握實操基礎才會可以。

國外cs專業的同學作業除了essay,report作業之外,也會有程式設計作業,而且很複雜也很難。需要大量的**積累。

無論你是讀研後工作,或者繼續申博,最主要是實習工作和第一個工作方向要正確,在工作中的知識累計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針對你的第二個問題來回答你 澳洲的120分 其實是一半一半 一半的分數基本上是常量 另一半基本上算是變數 澳洲的it職業可以得到60分 剩下的佔60分(例如 年齡“30歲之前” 碩士學位 雅思成績(7.0)等等)所以 只要你碩士畢業了 這些零零碎碎的常量你就得到了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個it的工作拿到那60分 我建議你學cs 畢竟這是個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專業 我有個問題 為什麼你去澳洲念cs master才一年呢 我明年7月申請unsw的cs master 都是兩年的呀 還有 我也是211 cs 你申請的情況怎麼樣 中介說大概平均分75以上(我大概77-80吧) 雅思6.5就可以了 我有一年的對口工作經驗 你覺得unsw有可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來uow

一定要學cs

4樓:累得像豬一樣

澳洲it專業內容涉及軟體工程,資料庫管理系統,多**技術,電腦科學,計算機網路,管理資訊系統,專案管理,電信工程,安全健康資訊學等,針對墨爾本大學而言,主要有以下課程: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5年

另外,澳洲it專業研究生一般要求雅思6.5分,八大75-80分以上,四星級學校要求70分以上。

5樓:第七個是銅像

1)不管你將來是回國還是移民,都建議你去學習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computer and network security),不要去學什麼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這種泛泛而論的專業,學不到真本事。以下是專業介紹:http:

//coursefinder.uow.edu.

網路安全是it領域最前沿的技術,主要研究保障資訊保安的措施,如各種加密軟體、身份認證體系、防火牆技術等等,以保證電子郵件、銀行的賬務資料等敏感資訊不被剽竊、篡改、複製。一份最新公佈的行業報告指出,黑客、網路間諜和電子****發動的攻擊促進了資料與網路加密技術市場的發展,這一市場的營業額到2023年已達到近5億美元,而且以每年30%左右的增量擴充套件。這方面的人才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是“十分緊缺”的,只要你學到真本事,找個好工作是絕對沒問題的~~~

2)如果想移民澳洲,必須滿足“兩年本地學歷”的要求,否則你湊不夠移民的120分。你可以在學完第一個專業後,再選擇一個一年制的相關專業碩士學位去讀(如********** information processing、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實現就業的“雙保險”。或者乾脆鼓足幹勁去讀2年制的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advanced( information security),移民、讀博兩相宜。

3)如果打算畢業後去美國讀博士的話,最好爭取讀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 research(1.5年)或者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advanced( information security,2年)。澳洲1年制的授課式碩士因為只學課程不做**,基本上沒有資格申請博士(申請博士需要有固定的研究方向和高水平的科研**)。

專業介紹:

補充:你本科是cs的話再在澳洲讀碩士應當沒什麼困難,國內是理論多於實踐,國外正好相反理論的東東不多但注重實踐。

mict再轉網路安全可能難度比較大。事實上到了碩士階段基本就確定了專業方向,mict是偏管理的分支,而cs是純技術,這樣逆向轉換會受到一點限制。

一年的碩士想找工作很困難,因為不足兩年學歷你沒法申請485簽證,根本沒時間去找工作除非畢業前就確定了工作單位可以轉工籤才能留下~~~

澳洲留學酒店管理專業碩士,澳洲留學酒店管理專業有哪些學校?

題主你好,推薦你幾所比較不錯的澳洲酒管大學1 國內知名度相對不高,但專業性更強在行業內口碑更高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不僅課程帶實踐課程,還有實習期的安排。且合作的酒店資源,學校投入也會更加集中。費用相對昆士蘭格里菲斯來說,藍山的價效比也是最高的。實習期是帶薪的,表現好還可以轉正。2 以理論為主,學校知...

本科畢業無學位留學讀碩士,選英國還是澳洲 有好多問題不明白

如果你沒有超過28歲,對去澳洲留學移民來說年紀不算大.如果不打算移民,去英國和澳洲都一樣的,英國估計能申請到排名50左右的學校.如果打算移民,還是去澳洲吧,讀滿2年就有機會移民.方案一 英語不錯可以考慮去讀翻譯,natti認證課程.讀滿2年後,可以申請移民.方案二 選擇讀會計碩士.方案三 選擇讀ta...

佐治亞理工碩士留學一年平均花銷,去澳洲讀碩士一年總花費大概多少錢

你好!請參考一下資料,謝謝!去澳洲讀碩士一年總花費大概多少錢 去澳大利亞讀研一年所有費用明細如下 1 學校申請費 去澳洲留學時有一個申請學校的環節,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要繳納一定的學校申請費。目前澳洲八大名校的澳洲留學申請費是100澳幣,其他的四星級學校有個別的需要繳納申請費。2 留學簽證費 澳洲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