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韓國留學讀碩士需要英語嗎

2022-11-09 21:45:15 字數 1449 閱讀 3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英語,你韓語過了6級直接可以申請比較好的大學的韓語授課的碩士課程,,韓國有全英語授課的gsis碩士課程,這個需要提供雅思或者託福的的成績,,一般大學申請的時候不會提出,,不過有好的英語功底對你在韓國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會用英語教,只是要最好有韓語的一點基礎,,否則去那裡會很不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申請gsis課程,那麼英語對你來說唯一的作用就是申請國家獎學金時的一個憑證,而且說老實話,那點兒英語的要求低的可憐。

在申請學位的時候,英語不需要提供,不過可能會對韓語有要求,比如topik4級啥的

祝你好運!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韓國留學研究生條件(以下資訊**韓國大學院校庫

韓國留學是價效比最高的國家,一年的費用正常情況下不超過10萬,如果自己勤奮點,學習期間勤工儉學的情況家,一般家裡每年提供3-5萬足夠了。

具有國內正規大學 (4年制 )8學期完整成績,就可以申請韓國大學院。對於韓國 sky大學院的申請,本科出身院校是國內的 985 、 211 的,申請是有優勢的。對於其它一流的優秀大學,國內本科畢業的學生都可以申請。

另外,本科的在校期間成績也是要作為申請材料提交的,績點可以反應出學生在大學期間的學習態度和學習能力,只有一些院校會對績點有明確的具體要求的。所以準備讀研的同學要提前準備,提高自己的在校成績。

韓國留學研究生要求:

語言成績是申請韓國研究生申請的最重要的一項,韓國語成績為必須提供的語言能力。 topik成績最低要達到 4 級以上。名校和熱門專業 topik 達到 5-6 級。

同時有英文授課的專業準好準備雅思成績。在韓語成績沒有達到要求之前,有部分同學可以選擇先到大學語學院就讀,考出理想的 topik成績後再申研。韓國目前承認雅思、託福的英語成績,其中對雅思成績的認可度最高。

目前韓國必須提供英語成績的課程主要是以全英文授課的 gsis課程和個別大學的個別專業為主,雖然韓國多數大學的大部分專業不是必須提供英語成績,但是提供雅思或託福成績的申請人在申請過程中是有比較大的優勢。有優秀的英語成績還是會對錄取結果有加分的影響。一般要求提供英語成績的最低要求:

雅思 5.5以上;申請非 sky 學校的 gsis 課程建議雅思成績 6.5 以上,申請 sky 學校的 gsis 課程雅思成績 7.

0 以上。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韓國留學一鍵定位系統https://www.liuxue315.

cn/dingwei/?ozs=uy-sk。使用方法:

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關於留學美國的大學讀碩,留學美國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我在強生威爾士讀本科,個人覺得這個學校不錯。這個學校有排名的,餐飲旅遊酒店排名前5。這個學校的申請,直接email學校admission,這邊是迴圈開學,不會有截止日期。還有要直接發郵件給學校,學校有求必應,及時解決你的問題。留學美國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

為什麼選擇去韓國留學讀碩士

韓國研究生的價效比十分高,花費低,文憑含金量高。韓國的大學學歷和文憑均是中國教育部可以認證的。不知道你本科學的是什麼專業,韓國是有很多有優勢的專業的。例如經濟經營學 國際商務 教育學 福利學 計算機 機械工程 汽車製造及船舶 物流 傳媒 醫藥化工 藝術 平面設計 服裝設計等等。這些是學生赴韓國留學選...

留學美國碩士需要讀幾年?有一年制碩士嗎

美國的碩士主要分為一年制和兩年制。那麼美國的一年制碩士和兩年制有什麼區別呢?美國的一年制碩士和兩年制碩士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 方向不同 美國一年制碩士專案偏就業,比如一些商科專業,還有部分申請者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管理層 老闆或者畢業多年的人,而兩年制的碩士比較偏研究,大多數理科申請者為常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