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美國的大學讀碩,留學美國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2023-02-19 03:30:11 字數 3735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強生威爾士讀本科,個人覺得這個學校不錯。這個學校有排名的,餐飲旅遊酒店排名前5。這個學校的申請,直接email學校admission,這邊是迴圈開學,不會有截止日期。

還有要直接發郵件給學校,學校有求必應,及時解決你的問題。

留學美國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3樓:莫幢

具體的問中介吧,智慧留學做美國碩士很不錯的,推薦給你。

英語專業美國留學 關於讀翻譯碩士

4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翻譯碩士專業學位(master of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縮寫mti),為適應中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發展的需要,促進中外交流,培養高層次、應用型高階翻譯專門人才,決定在中國設定翻譯碩士專業學位。翻譯碩士學位獲得者應具有較強的語言運用能力、熟練的翻譯技能和寬廣的知識面,能夠勝任不同專業領域所需的高階翻譯工作。

報考條件。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畢業(一般應有學士學位),具有良好的英漢雙語基礎的在職人員。

應屆本科畢業生也可以通過全國研究生考試報考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資格審查表由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填寫推薦意見。

培養方向。2023年僅培養英語語種的翻譯碩士,設筆譯、口譯兩個培養方向。

就業方向。在國家機關、外事、外貿、外企、各類涉外金融機構、商務管理公司、專業翻譯機構、出版、新聞、旅遊、高階賓館酒店等部門,承擔商務管理、商務翻譯、外貿洽談、經貿文秘、英語、英語記者、駐外商務**、涉外公關、涉外導遊等工作;也可在中學、中專、職高、技校和英語語言培訓中心、大中專院校及科研部門等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學校對於獎學金或者"助教"補助的要求不同,你問下朗閣留學的專家老師吧,他們在美國有自己辦公室,全國有很多公司。

去美國讀普通大學碩士學位值得麼?

6樓:出國留學e網

我是打算全自費去美國讀本科的。

美國現在學費漲得很快,公立學校學費20000美元左右,私立學校35000美元以上。這還只是學費。讀書還有書本費,活動費,交通費。

住宿吃飯也都不便宜。這些加起來又起碼再加10000美元。

你自己乘個7算算吧。

美國本科的獎學金是比較難申請的,特別是現在他們日子也不好過,很多學校已經宣告不給國際生一分錢。

如果不拿獎學金的話,美國讀書肯定不比英國便宜。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用。當然你最好去你感興趣的學校官網察看具體費用和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可以轉學校呀 如果在美國打工賺的小費肯定不少的!而且國外有很多機遇國內是沒有的 如果你認為在中國讀了碩士出來還能找到工作 那就留在國內吧!

8樓:淡淡的雅興

取決於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學習能力,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到美國留學。美國有很多好的大學,全球頂尖大學中美國大學一般位於前列,如哈佛、麻省理工學院和斯坦福大學等。

中國大學和美國大學的六大差異:

一、美國考大學不分文理科;

二、美國大學沒有「班級」;

三、美國大學生通過宿舍建立感情;

四、學校通過學業和學費管理學生;

五、美國大學入學時不選專業;

六、美國大學不考核就業率。

美國有很多大學,有的大學**率比較高,例如排行榜、體育比賽等,所以這些大學常被人們所熟知。但也有很多大學,學術非常優秀,由於**率不高,人們對它的瞭解相對少些,既便如此,這些大學仍然是好大學。

關於去美國讀研雙學位的問題

9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美國大學碩士研究生有雙學位。

美國碩士留學雙學位的申請方式有兩種:

第一,直接申請雙學位。在大多數情況下,美國大學的碩士雙學位專案是將兩個比較相近的專業相結合,例如:計算機和網際網路,數學和統計,金融和經濟等,美國大學研究生招生辦的老師們會對申請者的兩個方面知識進行考察,兩項學科的知識掌握的都很好的話才能申請成功,但是有些碩士雙學位的申請有各自的側重點。

有的對計算機專業要求高,有的對數學專業要求高,因此同學們一定要看清楚申請院校的詳細錄取要求,避免低階失誤;再有美國設有碩士雙學位專案的院校不多,選擇的範圍有限,因此導致了申請去美國讀碩士競爭力越來越大,同學們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如何在較短的時間內精通兩門課程的知識是同學們必須要攻克的問題。

第二,首先在國內或在美國獲得一個碩士學位,然後再申請一個與畢業專業相關的一個碩士學位,例如數學申請統計,數學申請會計,數學申請計算機等。第二種方法的申請流程與第一個碩士學位的申請流程完全相同,由於申請者已具備豐富的科研經驗和很強的科研能力,所以美國碩士留學申請起來比較容易。

美國大學雙學位的優勢。

1. 主修的專業之間可能會相互促進。

如果你你主修的兩個專業之間是有很多疊加概念的相關課程,比如經濟和金融、生物和化學,或者歷史和政治,你對其中一門課程的理解能讓你更容易地理解另一門課程。此外,通過主修兩門課程,你也可以減少獲得雙學位的總時間和總學分。

2. 獲得多種技能。

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的一位大四學生主修了兩門並不相關的課程:商業和藝術歷史,但他說這樣讓自己獲得了多方位的技能。通過對解決商業問題和建構金融模型的學習,鍛造了他的定量思維;而通過對藝術歷史的廣泛閱讀和寫作,則鍛鍊了他的定性技能。

比方說,如果你同時主修商業和藝術歷史,那麼你就既可以選擇在商業公司工作,又可以選擇在藝術部門工作。

同時你還可以在藝術品拍賣行業工作,這樣就結合了你兩個專業的知識。一些僱主會考察應聘者是否有博學並在工作中自如轉化所學知識。

4. 擁有個更大的社交圈。

你可以在兩個學院都交到很多朋友,這兩個朋友圈擁有不同的興趣和觀點,這可以讓你用一種更開放的思想探索事物。

對於國際學生來說,一個更大的社交圈能幫助他們更快地適應美國生活,並更快地在校園中找準自己的位置。

10樓:

一般學校都是要語言成績的~~~如果沒有語言的話 就是雙錄取 但是這種情況在研究生很少見。專業要看你想學什麼,成績不同的學校規定也不一樣~~~很難說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還是要看學校吧,建議去某些中意的學校**看下課程目錄,外國的課程都是自己選修的啊。主動性很大。建議申請獎學金吧。

不然挺貴。以把英語考了,能靠高儘量高。也別把英語成績看得太重。

二 去專業的留學諮詢公司找個老外幫你套個詞,幫你準備ps cv .獎學金就近了。

去美國留學讀碩士的時間規劃情況有哪些

12樓:寰興留學

1、大一進行託福基礎培訓,參加初級背景提升專案,同時專注本專業學術課程學習;

2、大二進行託福首考和gre/gmat的培訓,參加中級背景提升專案,同時準備summer school的材料申請;

3、大三上學期進行托福考試衝刺和gre/gmat的首考,參加美國名校暑期學分課程等高階背景提升專案;

4、大三下學期進行託福、gre/gmat的刷分;

5、確定留學機構開始頭腦風暴,進行選校及專業,申請文書材料的準備;

6、遞交申請等待錄取結果;

7、面籤獲得簽證;

8、成行赴美留學;

以上就是去美國讀研的時間規劃,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去美國留學讀碩士需要花多少錢

去美國讀大學怎麼交學費,如何去美國留學讀大學

一 信用卡。要問清楚學校的政策。有的學校用信用卡交學費要收手續費,可能是2 3 或者更高。雖然在國記憶體美元不用手續費,可是去了國外的手續費就太高昂了。一般說來,大部分家長都選擇在國內給孩子辦一張美元信用卡的附屬卡,把孩子學雜費交到學校的賬戶上,家長在國內還人民幣到主卡上。如果把主卡和國內另外的人民...

去美國讀研,瀋陽哪家留學中介好,想去美國留學,有誰知道瀋陽的留學中介,最好是親身經歷過的,幫忙介紹一下,

我覺得選擇美國留學中介,其實就是在選老師和服務呢,不管是哪個城市,哪個地區的,老師的經驗豐不豐富,服務模式是不是一對一的,這些因素都對申請結果有直接的影響,但是也有的同學就信規模和知名度這些,認為這些就是代表著實力,其實不是,大多數大中介都是靠著花費大量資金來宣傳推廣,來提高他們的知名度,從而吸引更...

關於去美國的留學方式,去美國留學,都有什麼方式

這個中介給你推薦的應該是語言 社群大學的模式。去美國讀社群大學是近年興起來的留學美國新方式,社群大學花費少,入學門檻低。學成後參加考試,如果考試通過,就可以進相應的大學讀後兩年。社群大學不光是學英語,他學的是美國大學的通識教育課程。但是你這個鹽湖城城市學院不知道怎麼樣哦,對接的是什麼大學呢?像加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