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自己沒那麼傷心地度過失戀期呢?

2023-02-19 03:30:11 字數 5104 閱讀 9091

1樓:一瀟梨花

確實,失戀期一般都挺難熬的,在那段日子裡,總是會傷心欲絕十分痛苦,好像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要讓自己沒那麼傷心度過失戀期,首先需有朋友的陪伴。失戀後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再有人陪伴自己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總覺得不習慣沒人在身邊關心照顧自己。

所以你可以去找尋朋友的懷抱,不要拒絕朋友想給你的安慰。你可以把內心的苦悶告訴他,甚至想哭就哭,千萬不能憋著,但是最好是找自己最好的朋友或者信得過的人。可能你會經常感到孤獨孤單,這時候你就需要去找朋友聊天,說說一些開心的事,一些有趣的話題,不要讓自己想到前任。

然後儘量給自己放個假,找個沒去過的地方散散心。這樣是很有效讓自己去認識新朋友,看看風景舒緩心靈,忘掉過去的方法。可以選擇去看看大自然,因為自然景色會讓自己得到放鬆,使自己豁達樂觀,新盆友會讓自己感到新鮮,不那麼無趣。

如果不喜歡旅遊的話,運動也是一個讓自己舒壓的方法。每天都去跑跑步,心裡可能就沒那麼難過了,因為跑步會分泌荷爾蒙讓心情變好一點。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得自己想明白,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而分開的,這個因素既然能使你們分開,就算不分開也會讓你們心情不好,如果在一起不開心為什麼要在一起呢?人生苦短,未來日子還很長,不要糾結苦惱於一時,想想以後還會有更對的人在等著自己,現在應該讓自己快樂起來,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情緒,繼續往前走。

2樓:好丫

時間和新歡。我覺得這兩樣東西是能夠讓你最快度過失戀期的,雖然人們經常說日久生情,但時間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如果你失戀達到一定的時間以後,那麼你也就會慢慢的好起來忘記你的前任。

我以前上初中的時候就談過一個物件,我當時特別的喜歡他,但是後來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那個時候的我真的特別特別的後悔,以至於在很長的一段日子裡都忘不掉他,而且很多次我都跟他道歉,我去主動找他認錯,我說我錯了這都是一場誤會,下次再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最終她還是沒有原諒我,就這樣我也就慢慢的放棄了,但是後來我又聽說他又交了新的女朋友,而且我還跟他現在女朋友認識,反正他們兩個就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在一起了,當時我特別的生氣,但是我並沒有說什麼。

但是在我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他的,那一段的時期是我覺得自己最難過的時期,我突然覺得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了希望。以至於在之後的三年到四年裡我都沒有再談新的物件。但是直到現在我已經慢慢的忘掉他了,我想這就是時間的作用。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新歡,如果你想快速地度過失戀期,那麼你就趕緊儘快找一個新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代替你前任的位置,讓他來擬補你心中缺失的空白。這樣你自己就不會感覺那麼的孤單或者那麼的失望了。

還有在沒事的時候你可以出去旅行一下,看一看外面的風景放鬆一下心情,或許讓你的生活都會有很大的轉變,對待生活的態度也會有所不同,也許你就會很快的從失戀中走出來。

3樓:舊人舊人舊景

感情啊事情,每個人都不可能那麼的順利,也必定會經歷那麼幾次的失戀期才能夠成長才能夠長大才能夠成熟。

那麼想讓自己稍微能夠過得好一點在失戀期,過得不那麼的傷心還有痛苦,那麼學會去轉移注意力吧。因為我認為轉移注意力去把失戀期的事情轉移到其他的一些事情上面,那麼你腦袋裡只要沒有任何的空閒時間去思考自己失戀了這個問題,那就不會覺得很難受了。

首先,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忙碌變得很多事情幹。如果你是個學生,那麼就天天看書寫作業上自習,如果你是個上班族,那麼就多加班多掙錢多工作。如果你是個沒工作的人,那麼把自己的朋友閨蜜兄弟們都拉出來溜溜玩玩,然後讓自己每一天都有事情做,等到過了一段時間你再去想自己失戀的這個事情,你會覺得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其次,很多時候我們也可以多去一些人多的地方把。我個人覺得只要有一個人的地方,一個人待著就容易出問題,就容易想太多,所以多去人多的地方。比如多去超市逛逛,多去教室,多去圖書館。

總之,人多的地方你就去。

最後,調整自己的心態吧。畢竟已經分手了,自己一直沉浸在一些悲傷當中也無濟於事,倒不如自己快快樂樂過自己的小日子。多給自己做一些積極的一個心理暗示,很多時候我們想的多的人,過得就不快樂。

做一些心理暗示,告訴自己自己總會遇到更好的,失戀不就是一個破事嘛,何必一直在意耿耿於懷。

總之,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走不出來失戀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又很少有人能夠避免這種痛苦,因為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麼一個與自己相伴一生的人,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只是作為我們生命中的過客而已,陪著我們走過某一段時光,只是這段時間或長或短。很多人都是在經歷了那麼幾個不是很適合自己的人之後,最終尋得最終伴侶。

其實很多事情,在你多年以後再回想起來當時的自己時,你可能會覺得很好笑,甚至會嘲笑自己當年的荒唐,可是那是的你,不管結局是好還是壞,你們最終又是否走到一起,最起碼,在那一段時光,你是真真切切的愛過那一個人。

我見過失戀後痛哭流涕不吃飯,不睡覺折磨自己的人,也見過失戀後一言不發,把自己悶在房間裡的人。雖然我想很多人都經歷過那樣的一段日子,但是,這樣的日子不要太久,我知道失去一個人後,你的身邊會少了那麼一個人,很多既定的習慣也要開始轉變,可是,我們不能夠因為一個人而放棄了整個生活。

在我看來,失戀後,可以給自己尋找一個目標,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果你整天沒有事情可做,滿腦子想的都是失戀的事情,就更不容易走出來,我們的生活中不僅僅有愛情,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

再者,很多的放不下其實都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不是放不下,而是自己的心裡依舊對那份感情心存幻想,自己不願意放下罷了,所以從根本上來講,還是要開啟自己的心結。

「那些讓你哭的事情,總有一天能夠笑著說出來」,願你的生活充滿陽光,所有的深情都能不被辜負!

5樓:叫垚垚

我想我們大部分人都經歷過失戀,當然也有少一部分非常幸運的人,他們就和自己初戀結婚了。我只是一個平常人,所以我也失戀過。

我的前女友是初中的同班同學,她人很善良,也很漂亮,就是美貌和愛心並存的那種幾乎完美的女孩,還有一點天真,我們在一起了一年半,但是後來因為我的原因,我們分手了,我也就失戀了,雖然是因為我,可是我也很難過,畢竟在一起了這麼久。?

當時的心情非常低落,兄弟也經常來安慰我,跟我說一些有趣的事,可是我的嘴角就是上揚不起來。不過我的兄弟們也挺好的,看我沒有反應於是就想辦法來和我談心,讓我想開點。後來就帶我去打球啊,跑步啊,唱歌啊,游泳啊,踢球啊等等的一些運動娛樂。

和兄弟們在一起玩著玩著也就慢慢釋然了,心裡也就沒有那麼的想她,也就開始慢慢的放下了,就這樣慢慢的我就走出了失戀的低沉期。

當我們失戀的時候,我們可以給自己找些事做,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6樓:墨顏說歷史

可以跟朋友好好傾訴一下,很多難過的事情說出來就好了。或者出去旅遊,散一散心,而且在旅途中也能結識很多有趣的人,也能讓自己開心起來,就不至於那麼傷心了。

7樓:迷迭di香

應該想通這段感情,就當作是一次失敗的經歷,總會過去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沒那麼傷心地度過失戀期

8樓:吃泡泡糖的呂

不去聯絡前任,這是最重要的,我也是剛剛分手半年,剛開始要死要活,沒臉沒皮聯絡他,人家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只會讓前任更加猖狂,覺得你離不開ta,所以斷了聯絡很重要,然後就是轉移注意力,出去旅遊,和朋友玩,健身或者追劇追星有個寄託,再就是努力變得優秀,證明自己沒ta也能活的很好,以更好的姿態站在別人面前,到時候ta自然會崇拜你。

如何度過失戀的過渡期?

9樓:__安芯媛

以毒攻毒。

我面對失戀的方法是 讓自己更痛。

聽悲傷的歌曲,然後會寫點悲傷的日誌什麼的 誇張的痛哭你把痛苦誇張的表達出來,就是讓自己感覺自己很痛苦,痛苦到不行過不了多久,你就會痊癒。

如果忍著,刻意不去想,那反而會逐漸變得越來越難受所以不要因為你是男的就壓制自己的感情,徹徹底底的痛,會讓你好的更快沒事的時候出去溜達兩圈,別來悶在屋裡 ,不想出去也出去走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跟那女的分手了,而那裡也沒你要留暖的東西也沒朋友,那裡是你傷心和悲痛的地方,留在那裡你覺得會好起來嗎?你心情會好嗎?你會不浮躁嗎?

再者這裡你連衣個可以說話的朋友也沒有,你不會坐立不安才怪。

因為你在這個陌生的地方誌友傷痛和孤單,所以你是不可能會心情好起來的。

給你建議:離開這個令你悲傷浮躁不安的地方,回到你自己原來的地方,那裡有你的朋友有你的親人,他們會關心你做你的後盾。但是你留在那個地方的話只有傷心,沒朋友的孤單而已,在那裡你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度過失戀過渡期的。

在這裡你連朋友都沒救更別說有機會開始以段新的感情了。

會家吧,也許那裡有更適合你的女孩在等你,就算沒那裡也有你的親人和朋友作為你度過這段時期的最好選擇!

最後建議你別再想起個女人,回到家後把自己的精神全放在自己的工作上,和家人多談談,多約朋友出來,自然就會過去的了。也許在朋友之間知道你的事後給你介紹一位好的女孩給你開始以段新的感情也說不定,那就更容易忘記那段難過的日子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頹廢,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頹廢?

首先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計劃,然後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也許自己的努力不一定能達到目標,但是當你回頭看來時路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你的生活同樣精彩,至少你沒有後悔曾經走過的路,因為你努力了,這就使你的生活變得充實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那麼頹廢?所謂的頹廢 毫無鬥志,始終只是自己無法給於自己一個理由去振作。...

如何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真正的快樂是從心底表現出來的,只有心裡真正感到快樂這樣的笑才是真正的笑容.要讓自己真正快樂,就去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吧,這樣獲得快樂比較快一點也是比較真實的快樂.祝你快樂吧 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但我回去儘量讓自己笑,一個人笑起來總是好看的嗎 而且和大家一起笑,笑多了也就自然了啊 1 如果我們在人世走一遭...

如何才能讓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如何才能讓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1 少抱怨 要想擁有好的心態,就要做到少抱怨,也儘量離愛抱怨的人遠一點,因為抱怨會傳染。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那樣的人,一見面就和你抱怨生活中各種不開心的事情,而且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讓你也感覺生活好像處處充滿敵意。2 學會解決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開心的事情,遇到事情要學會解決事情。要想擁有一個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