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張斌老師的介紹嗎?他講課怎麼樣呢?

2023-02-19 03:30:10 字數 1989 閱讀 9636

1樓:網友

張斌老師比較善於調動課堂氣氛和學員之間的交流互動,通過豐富的案例研究,讓全班人分組討論,也會讓我們講述自己的案例,然後進行層層剖析,這種方式尤其受我們歡迎,因為既領悟了專案管理的思想,又能夠解決工作中的實際問題。課堂上基本沒發現有人昏昏欲睡,一天7小時的課程很快啊。

2樓:網友

我去年就是聽的張斌老師的課,在智鼎沒錯,因為他只在智鼎講。他的課好的沒話說,聽完感覺自己彷彿也置身於那些大專案的操作過程中呢,身臨其境,因為他講課生動,有很多豐富有趣的案例,所以一點也不枯燥,而且還能很容易地掌握那些複雜的理論知識。不只我一個人說他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0402-20120403在廣州龍口東路那裡聽的課,很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培訓什麼專案?傳銷?

誰知道 東方月教練《總裁實戰領導力》培訓課程的效果怎麼樣 都做些什麼體驗式的專案 對個人和企業能達到怎 5

5樓:網友

沒聽說過哦,給您推薦一下史永翔老師的課程。

史永翔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edp教務長。

國家***經濟研究室—首席專家。

國際經理人聯合會(imo)中國區—專家主任史永翔老師有16年跨國公司高階管理經歷。

有將頻臨倒閉的企業起死回生的實戰經歷。有將普通的企業推進上市,併成為滬深二市第一高股的顧問輔導經歷。

是中國企業管理中唯一能通過財務將管理系統打通的專家是國內提出財務經營、現金利潤、現金流第一人清華、中大、上海交大emba總裁班最受歡迎的授課教授。

ytt企業傢俱樂部。

6樓:陳先惢

這個課程是比較震撼的,至於體驗什麼是要自己去經歷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張斌老師的《領導力》培訓課程大綱如何?求告知,謝謝

7樓:mjp渣

張斌老師講課可以啊, 我有幾個朋友目前也在學,他們是 卓越智慧報名的 ~

你好,請問張斌老師是哪個學校的,有****嗎?我孩子初三,想補數學,謝謝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就是自問自答!一個在網上回答了上百道數學題的人居然還在給孩子找數學老師,呵呵。 去聽過他的課,也就普通中學的平均水平吧。

只是講的都是難題,適合尖子生。其實,這些題,普通老師也可以講得很好。張斌本身學歷也不高,也沒有什麼過人的地方。

如果參加張斌老師的《總裁領導力》課程大概多少錢啊?求大神解答,謝謝

9樓:mjp渣

這個價錢的問題嘛 ,我也不想多說,只要有效果無論多少錢都值得,那要看你自己學習的能力怎麼樣,我有聽過張斌老師的演講,挺好,關注下卓越智慧 。

請問興工街的數學老師張斌是哪個學校的,怎麼聯絡?麻煩你告訴一下,我孩子初三,想補數學。謝謝!

10樓:中國電瓷

張斌老師今年初與語文付百昆老師、英語徐瑾老師、物理黃延春老師、化學林婉霓老師,成立「樸真教育」,在興工街尚品天城東北角,4樓,新校舍。

今年3月初,樸真教育還召開了一次初三學生中考家長會,能容納200多人的教室,座無虛席,走廊過道都站滿了家長。這次家長會由張斌老師主講,他首先分析了初三學生家長在中考前「著急」的緣由,然後舉事例,幫助家長緩解「著急」的症狀,進而引導家長如何克服「著急」心態。整個家長會,張斌老師語言生動,不乏幽默,細緻地講解了中考前,家長首先需要做好的功課。

真正做到了解孩子目前的狀況,知己知彼,揚長避短。

張斌老師認為,學習數學更重要的是學習數學思想,其次是數學方法,然後才是數學知識。只有在正確數學思想的指導下,運用簡便的數學方法,才能更好地掌握數學知識。而數學思想的培養有需要過程,和針對性訓練。

這方面張老師的確很厲害!

11樓:讛迚廖褯螺

請問,高中部**號碼。

男生問我,他怎麼樣,我該怎麼回答別人介紹的,只發過幾天的簡訊,只過一次面

會問這種問題的男人一般都不是什麼好人 你就說普普通通就好了 主要看你的態度啊,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關鍵是要確定態度 男生天天幾乎天天給我發簡訊,他到底是怎麼想我的 我還都沒有看這麼多東西 光看你的主題 就知道 他想追你 同事給我介紹的物件,相親的那天見過一次面後,這幾天一直簡訊聯絡,就是簡訊問候,瞭...

洛基英語,怎麼樣,他的英語天才計劃,怎麼樣,有上過洛基課的朋

正在學那個天才網路課程 還不錯啦 還不錯啦,這個地址在徐家彙中心地段 如果不放心 可以去看看 有人上過洛基英語的天才計劃嗎,覺得咋樣?聽了prince老師兩級共16堂課的講解,留下了深刻印象。以下 我對聽力轟炸及單詞秒殺,重點句秒殺的感受 1。個人對單詞秒殺的ppt圖檔配合單詞錄音的方式非常喜歡,影...

求閻王爺的生平介紹 他的前世是誰,怎麼樣當上閻王的

十殿閻王 這是中國特有的閻王系統,最初佛經中是沒有十殿閻王這一說法的。據 禁度三昧經 說 閻王治下只設五官,鮮官禁殺,水官禁盜,鐵官禁淫,土宮禁兩舌,天官禁酒。中國佛教史傳著作 佛祖統記 卷三十三記載 世傳唐道明和尚神遊地府,見十五分治之人,因傳名世間。閻王的屬下變成了十五。據說至此在中國佛教開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