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捲的做法,如何做花捲,怎麼做花捲

2023-02-19 03:25:11 字數 1393 閱讀 2568

1樓:徐針悲

鮮這兒弛瞎知識界擠。

2樓:熊熊韻楣

不會做花捲的進來看看 簡單易學。

花捲的做法大全**和技巧怎麼擰 怎樣做花捲好看層多

3樓:中慧美偉水

1.將發酵粉倒入溫牛奶中,攪拌使其混合後靜置5分鐘左右,麵粉放入盆中,逐漸的加入發酵粉的溫牛奶並攪拌麵粉至絮狀。

和好的面揉光,把揉好的麵糰放在盆中,用一塊溼布蓋上或者是保鮮膜,放置溫暖處進行發酵,大約1小時後,麵糰發至兩倍大,用手抓起一塊麵,內部組織呈蜂窩狀,醒發完成。

發好的麵糰在案板上用力揉十分鐘左右,揉至光滑,並儘量使麵糰內部無氣泡。

擀成厚的麵皮,刷薄油,撒鹽和蔥花,捲起。

切段,如圖用筷子按壓一下,兩邊稍微捏合一下;8、放入蒸籠裡,蓋上蓋,再次讓它醒發20分鐘,這步很關鍵,第二次發酵後蒸出來的更鬆軟;9、涼水上鍋蒸15分鐘,時間到後關火,但不要立即開啟鍋蓋,虛蒸3分鐘後再開啟鍋蓋。

4樓:倫光輝姚典

擰勁花捲的做法。

1.麵粉中加酵母粉、清水,和成光滑的麵糰。

2.覆蓋保鮮膜、發酵至2倍大以上。

3.取一塊麵團揉勻。

4.擀成大片,均勻的抹一層油,撒少許鹽。

5.從一頭將其捲起,捲成卷。

6.平均的切段。

7.再縱向剖開。

8.兩頭輕輕一擰,即成「擰勁花捲」的生坯。

9.也可以把首尾兩頭按在一起,就是「圓花捲」的生坯10.依次全部做完,覆蓋保鮮膜或溼屜布,二次餳發20分鐘11.鍋燒開水、放入生坯。

12.旺火蒸制15分鐘。

13.靜置3—5分鐘,即可揭開鍋蓋。

14.出鍋裝盤,即可上桌。

南乳花捲的做法,怎麼做,如何做,**詳細步驟

5樓:何焱宇傑龍

花捲主料麵粉500克。

輔料酵母粉2克 油2湯匙 鹽2克。

花捲的做法。

1.麵粉中加入酵母,加溫水攪拌成面穗。

2.再揉成光滑麵糰。

3.發酵至2倍大。

4.將發酵的麵糰揉勻排出氣體。

5.把揉勻的麵糰擀成長形餅狀。

6.倒入適量的花生油。

7.把油抹勻後,撒少許鹽。將其捲起來。

8.然後切段備用。

9.再順長切開。

10.切口向上,兩頭往裡捲起。

11.捏緊即成花捲生坯。

12.依次做完。

13.用溼屜布,蓋上花捲生坯,餳發20分鐘左右14.蒸鍋加水,放入花捲毛坯。

15.逐漸加溫。待水開後,大火蒸15分鐘。關火後,靜置3--5分鐘再揭開鍋蓋。即可裝盤。

烹飪技巧酵母粉的用量可以根據溫度適量的增減。

怎麼做面花捲,如何做花捲

普通花捲。基本原料。麵粉500克,油15克,蔥50克,鹽適量。麵粉加水 麵肥調成麵糰,發酵發足後加鹼水揉勻。蔥切成細末,加鹽 油拌勻。麵糰搓成胚子,擀成長方形片,刷上油,撒上蔥花,捲起 上籠蒸一刻鐘即可。製作過程 將麵糰擀成厚的面片,撒上鹽 花椒麵 用手抹勻 油 拿起面片,對摺幾次,沾勻 都不用太多...

蔥花捲該怎麼做?蔥花捲怎麼做 蔥花捲的做法

1.蔥清洗乾淨,蔥加適量的水和一點點食用鹼泡20分鐘,撈出瀝乾水分,切成蔥花,加少許油拌勻待用 這樣處理好的蔥,蒸好的花捲,蔥能保持碧綠 2.麵粉 溫水 酵母 糖,攪拌成面絮,加10克豬油揉成光滑的麵糰。3.不用發酵,直接擀1cm厚的成長方形的面片。4.抹上鹽,撒上熟白芝麻和蔥花。5.對摺成條形,並...

如何做花捲

食材清單 麵粉300克 白糖30克 酵母3克 菠菜汁170克 10克豬油。製作步驟 1 先來和麵吧,麵粉300克,白糖30克,酵母3克,菠菜汁170克,沒有乾麵粉後加10克豬油 2 揉麵,揉成一個光滑的麵糰 3 不用發酵,先醒10分鐘,10分鐘後再來擀麵 4 擀開擀薄,擀成一個長方形的大面片,今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