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須要用小嗓唱歌嗎?女生大多都喜歡唱歌嗎?

2023-02-19 03:30:13 字數 2722 閱讀 4748

1樓:五嶽雄風

想唱就唱,何必要壓抑自己?

2樓:庹映菱

一個女生的話可以用一些小場景清場,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美妙的聲音。

3樓:成成遊俠

不是的,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建議是用腹式力量唱歌的,這樣唱出來的歌才聽上去才有力量(比如鄧紫棋)真假音轉換才會聽起來比較舒服,如果都是小嗓唱歌會沒有亮點哦。

4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不一定,也可以大聲唱的aqui te amo。

唱歌高音唱不上去用小嗓行不?

5樓:蔚冷醜剛

可以的,酒吧的顧客也不是都喜歡高音的,你的嗓音唱點流行歌曲,反而更吸引人。

6樓:線熠公羊水竹

用假聲出來的聲音也。

不是不可以,好多歌星也就是這麼唱的,只是不知道你的假聲聽起來怎麼樣。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找p3或手機什麼可以錄音的東西,先自己聽一下自己用小嗓唱出來的聲音,如果自己可以認可,就放心的唱給別人聽吧。

這個文章可能可以幫你,告你**吧,直接貼過來很無聊,**裡也有一些。

教唱歌的文章。

祝你好運。

你好,我是一個喜歡唱歌的女生,我就不會用真嗓子唱歌,大家可以教我一些方法嗎

7樓:茶茶愛冰箱

唱歌好不好其實大部分都是靠天生的,有些人嗓子不好再怎麼教也不會好到哪兒去,有些人嗓子好就算不會唱只要有人一教就可以開嗓。其實用真嗓子唱歌就相當於你平時講話一樣,可能你習慣用假音或者你唱的歌音都太高不得不用假音,你可以選一些好唱的試試。

8樓:悍嬌娃

我可以廢話說說只要不跑調只要不用大白嗓唱歌就好了嗎。

9樓:陳翔學生團寒熙

我也是,用假音唱歌很好聽,叫我用真音就是平時說話的聲音,就很乾,也沒感覺。

女生大多都喜歡唱歌嗎?

10樓:諾忒

不一定,有的喜歡跳舞,聽歌。

11樓:我是老小孩嘿嘿

女生喜歡在某一方面優秀的男生。不一定是唱歌。當然,**是全人類的朋友,很難有人會拒絕。和你和她沒有太大關係。

唱歌時 什麼是大嗓 小嗓 左嗓

12樓:夕5葉

1、大嗓演唱時,氣從丹田而出,通過喉腔共鳴,直接發出聲來,稱為真嗓。用真嗓發出的聲音稱真聲。如丹田氣經過喉腔時,演員將喉腔縮小,使之發出比真嗓較高的音調,則稱為假嗓。

真嗓與假嗓在行腔時銜接自然,不露痕跡,就能使音域寬廣,高低音運**如。

2、小嗓用假嗓發出的聲音稱假聲。發聲時,與真嗓相比喉孔縮小,部位抬高,氣流變細。假嗓發音的音調較真嗓為高。京劇的旦角、小生的演唱多用假嗓,但二者聲音的剛柔力度有所不同。

3、左嗓主要指男聲中一種不正常的嗓音,能高而不能低,另外聲音剛而扁,圓潤不足,有些專唱高調門的老生或武生,即以此嗓演唱。老生嗓音有純粹左嗓,亦有本嗓而略帶左者。

如何才能練好小嗓?

13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小嗓的方法如下:

第一:練氣,通過喉腔共鳴,直接發出聲來。

第二:練音,找準口型,氣流慢慢推送。

第三:練嗓,用嗓子不同部位發聲,看哪個部位最接近要練習的小嗓力度第四:練力度,青衣嘴皮子要有力度,小生唸白要有剛勁第五:練氣聲,一是找氣門,二是練轉音。

為什麼唱歌一定要用氣息,不可以用喉嚨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喉嚨唱的話難度高點的歌曲長不上而且會破壞你的嗓子用氣息長其實是用丹田唱這樣的歌曲才有感情,靈魂啊!不會換氣是要練的仔細聽哪首歌曲雅昌這是怎麼換氣的然後自己試試看吧,問題的關鍵是換氣的速度一定要快有的歌曲就是這樣的!加油吧靜下心來琢磨一下,相信你會成功的1

15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的那氣息不是用肺的呢。用的是丹田。這位同學前面說得挺對的呢!

可能你遇到的問題是換氣的問題。唱歌的時候換氣起伏的地方不是胸腔,而是肚子。用胸腔換氣的話會造成氣短而唱到後面就沒氣唱了。

技巧就是改變你的換氣方式。儘量地像平常呼吸那樣換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沒有真正用心聽歌嘛 每首歌都有幾處要換氣的位置 唱歌時的換氣可不是像平常那種深呼吸 吸氣 吐氣的那種這個感覺是瞬間產生的 這就是有些快歌跟不上的原因了 就是因為換氣的技術含量比較高換氣大多都是利用腹腔+胸腔 別人不知道 我一直都是這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換氣方式 比如說譚詠麟利用的是腮幫子 這個比較離譜 這個也跟自身條件有關係)這個問題好解決 你得用心去聽每一首歌(包括特殊要主意的地方還有換氣的位置 比如說假聲 這都是固定的) 然後多唱(這就是感受的過程 歌唱得多了(達到1000首左右) 技術也就隨之逐漸提高了 時間久了 自然經歷也就多了 自然就有了這種感覺 對於任何歌曲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搞定了(個別特殊的除外)

為什麼有很多人(尤其是女生)唱歌用假聲?放鬆自然的聲音不好麼?

17樓:思考過速度快

有的人的聲音害怕別人說不好聽⊙▽⊙所以唱歌

玫瑰花種子必須要用熱水泡才能發芽嗎

也不是必須要用熱水泡才能發芽,用熱水泡只是起到提高玫瑰紅種子發芽率的機率 因為玫瑰的種子有非常堅硬的種皮,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沙藏後才能確保有較好的發芽率。玫瑰種子出芽率偏低,所以一般播種用的土壤需要疏鬆 透氣 持水力高。一般的弱酸性土壤也可,但土壤中必須沒有異物 泡水發芽方法介紹 將秋季採收的種子裝入...

唱歌能吸引女生嗎,唱歌是不是最能吸引女生的

會唱歌只是可以表現你的才華以及感性,好讓你的形象加分罷了,若光會唱歌是不可能輕易脫穎而出的。唱歌是不是最能吸引女生的 女生來看 並不,除非你唱的真的特別特別驚為天人 舞臺的話,氣氛好比你唱歌實力更能吸引人 一個唱歌好聽的男生是不是非常吸引女生 在某一特定的時候,唱歌的確能成為吸引女生的一項法寶。比如...

有哪些口紅色號是女生必須要擁有的

mac土橘色,真的好看,吊打chili 迪奧999真的很好看,不過要買傳奇紅的,阿瑪尼的400 502紅管的 聖羅蘭小金條12 大紅色tf16 cpb211 迪奧999三選一 說實話三個色我真的搞不清有什麼不同 元氣橘色系香奈兒43 植村秀想你色裡面橙色那款記不清色號了 這兩支是唯一用完的口紅 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