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必須要會跳舞和唱歌嗎

2021-03-04 02:42:12 字數 1318 閱讀 1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藝考,你可以特意學一首歌或者一個舞蹈,畢竟是表演系,還是在意演技的

2樓:天空下我對你笑

不一定不過你必須要會倆種樂器

比如鋼琴 之類的

聽說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只要長得漂亮,活潑開朗,會點舞蹈會點唱歌就可以被錄取,是這樣嗎? 不好意思

3樓:單機王丶

肯定不是的。藝考是一部分,高考也是一部分。

藝考過了,高考也得過。

除非你像周冬雨那樣,演過張藝謀的電影,否則還是很難有特權的。

長得漂亮的多的去了,會跳舞的也多的去了,能進北影的能有幾個?

表演系,肯定得和長相有關係,不是特別漂亮,就得很特殊。還有關於表演也有相關的專業技能。只是你不瞭解而已。不要聽別人道聽途說,要是真這麼簡單,你讓他也考進去試試?

最後一點,進入這個圈子的,很亂也很花錢,潔身自好才是關鍵。

4樓:珊瑚海

呵呵,這樣就肯定是收錢的啦

我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要做哪些準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北電錶演系是很難測試,今年的表演系的淘汰率高達99.3%。表演系招生也是一類人,將非常緊張。

演出文化的要求是非常低的,通常為約250點,只要文化在學校的分數是相同的,換句話說,如果一所學校250培養點,在測試250,另一個測試600 ,兩名男子在沒有任何區別,增加了首場演出部門是最重要的學校考試,學校考試只看到你的文化點。說,學校考試也不會是絕對的公平,人民學校的聲譽,所以事情像今年的一週冬雨(根據山楂樹女主角),去年,張宜山路(家裡的兒子和女兒興)楊梓(家孩子在雪地),最近火起來的楊冪這些人,無論是拍攝電視電影火了起來無論是童年的表演,表演。整體進入北電有一定的知名度,這樣的人進入北電有足夠的把握,甚至是學校的考試形式。

應用不用多說北電錶演系的實力,沒有真本事不會去那裡報名參加學校考試浪費錢。您可以北電的夢想目標,那麼你可以為動力,瞄準你的進步會更加。也做好心裡準備,你不能在一棵樹上吊,執行部門是非常好,浙江戲劇學院,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戲曲學院,所以很多學校,學校測試相對於北電網路更容易。

我希望你能考上北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培訓機構,努力培訓吧

7樓:崇墨徹賴羅

建議去參加一個考前培訓班,會好點,因為那個會告訴你怎麼考,注意什麼,那個每年都不一樣,但是他們畢竟專業,運氣好還可以碰到北影的老師。如果不想參加,那就多練練臺詞,和表演,最好找個人一起,然後再選好觀眾,或者在鏡子前表演,效果會好點~~

北影藝考表演系需要考什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考哪些內容

每年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人不少,其中的表演系幾乎是國內最熱門最搶手的專業。這麼多人擠北影表演系這根獨木橋,競爭之慘烈可想而知。然而,有很多考生指導考試前夕才知道考什麼題型,根本沒有時間備戰,失敗的結局是理所當然的了。後來的考生不願重蹈覆轍,他們也許會迫切地問 北影表演繫到底考些什麼啊?怎樣才能有效備考...

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動畫繫有影視動畫專業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我現在高二,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但是現在沒有基礎怎麼辦

難度太大,可以看看你啥情況。我對這個比較瞭解,很瞭解 北影算全日制本科的啊,是個大學又不要學歷,藝術生可以考,當然那些編導類的普通高中生也可以考 我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但是高中只有音美體舞培訓班,沒有專門的表演培訓班怎麼辦 20 這個你要出去學 我們這邊就有很好的表演老師 帶的學生都有考北影的 ...